教父1中麥克為什麼能做上教父切換角色這麼快?

時間 2021-06-28 02:00:47

1樓:

家庭成員都是頂尖的黑道,有些事他從小雖然看不慣,但耳濡目染也知道個七七八八。之前也不顧家人反對去了軍隊,應該幹的也不錯,不是普通的大頭兵。

如果說之前他還留有「只要我努力,我就能和這個家庭拉遠距離」類似的天真想法,在老教父和大哥出事後,能扛起責任派上用場的只有他,這個時候他半被迫的扛起大旗,但同時也明白了自己的確是真真正正的柯里昂乙份子。

他有天賦,有膽量,有能力。在這種事上,他只要肯學,他就能把老教父教他的東西全數吸收。

一旦坐上了這個位置,他的責任和壓力就與老教父還在的時候截然不同了。老教父給他鋪好了路,教會了他路該怎麼走,至於怎麼走下去、能不能走好,全在麥克自己了。殺人這種事不鎮靜都要出亂子,管理整個大家族要是讓人看出來了他一絲慌張不是更完蛋……就這樣剛上任不就有挑事的嗎……

2樓:Gemini

那其實都是很多年的事了,麥克剛回來一年多以後才去見了凱,這其中早已決定他當家。凱和他的孩子到了三歲的時候才有麥克去見父親的對話,因為那時他提到過自己的孩子很聰明,三歲就會看漫畫了。所以其實經歷了很久的潛伏期,經過了鍛鍊和學習

為什麼《教父》中老教父維托沒有像麥克一樣殺了五大家族首領?

Harry165Harry 這個問題的答案得問作者呀。我打個比方 為什麼電影裡的女主總是愛上渣男?這個問題問一下導演就好了呀。所有的文藝作品裡的情節都是作者根據故事情節的需要設定的。 mingti 最近在看書,之前電影看過很多遍 其中有兩遍是特意去看劇中人的服裝 為什麼在家族巔峰期沒想要殺掉五大家族...

《教父》中麥克為什麼不能原諒弗雷多

蔣立 麥克所處的地位決定了他必須殺掉佛雷多,這是傳達給其他人的乙個資訊,是乙個有戰略意義的舉動。殺了有用,跟曹操借楊修人頭乙個道理。 什麼什麼同學 因為信任問題是沒辦法修補的,再深的兄弟情弗雷多也得死,他不死永遠是家族隱患,雖然教父三里邁克對弗雷多的死非常自責,但是再讓他回到過去他依然得殺弗雷多 達...

《教父1》中Don為什麼派Luca Brasi去Sollozzo和Tattaglia做臥底?

吉法師 婚禮見面那段 For the first time the Don seemed displeased.The answer was devious.Is it necessary?he asked.Hagen shrugged.You understand him better t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