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題材的經典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6-24 22:17:15

1樓:霏姸

《忠犬八公的故事》

這部電影由真實故事改編,八公和主人的感情非常令人感動。

你陪我長大,我用我的一生來等你。

《一條狗的使命》

講述貝利經過一次次重生,經歷了幾任主人後,最終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或許生命就是一場輪迴。整部劇情感細膩,題材新穎,值得一看哦。

《忠愛無言》

算是國內比較早的一部人與狗狗的電影了,由真實時間改編。講述高位截癱的老人和叫「二貨」的拉布拉多相依為命的故事。從最開始的格格不入,到之後十載的陪伴,純粹的感情,令人動容。

《軍犬麥克斯》

麥克斯是海軍陸戰隊員凱爾的搭檔,兩人經歷了很多生死攸關的戰役,結下了深厚的情誼。凱爾在一場戰爭中死去,麥克斯也患上了後遺症,在凱爾家人把麥克斯接回家中照料後,一切慢慢有了好轉。

《一條狗的回家路》

講述狗狗貝拉意外和主人盧卡斯走失,為了回到主人身邊,貝拉翻過雪山,踏過草原歷經遙遠的路途回到家中。翻山越嶺只為找到你,在我短暫的一生,遇見你已經很知足了。

《紅犬歷險記》

這部劇有笑點有淚點,主人意外身亡,狗狗Red為了找到主人,走遍整個澳洲,看到後面真的是淚奔啊。

2樓:刻苦驢

《一條狗的使命》有兩部,比較推薦第一部!

《小Q》講述了乙隻導盲犬從被排斥到被接受,最終被愛的過程,展現了導盲犬對每乙個盲人的愛與救贖。

《白牙》畫風像水墨畫的動畫片

3樓:史蒂芬電影社

要談狗狗題材的電影那必定離不開拉斯霍爾斯道姆的狗狗三部曲了分別是:《忠犬八公的故事》《一條狗的使命》《一條狗的使命2》。

《一條狗的使命》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故事略套路,但對狗狗感情深的人肯定會看哭的。以一條狗的靈魂為主視角,多次轉世到不同狗的身上,尋找自己的主人。

《忠犬八公的故事》就不用說了,八公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狗狗,等待主人十年如一日,知道離開世界,我身邊暫時沒有不為八公的故事落淚的人。

上面的是美版的,八公的原型是乙隻日本秋田犬,那肯定也有日版,日版叫《忠犬八公物語》,想必美版更加細膩,商業化沒那麼重。

八公的故事國內也翻拍了,今年年末上映,馮小剛主演。

同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還有《多哥》

多哥是一隊雪橇犬的領頭犬,2023年為了拯救城市裡的孩子,也很動人。

4樓:阿淮

嗯。忠犬八公

一看到這個,狗狗題材。

我就想到了忠犬八公。可能我也看過別的,但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它,看到最後也對,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更贊同了,說的挺對的。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而他老婆和朋友也只是做出來自己的選擇,八公亦然。

都說思想是人類與動物的區別,人具有思想,而動物只是會根據本能亦或是模仿來行動。但對於八公,我真的相信它在除了想像往日一樣等待它的主人的歸來之餘,它也清楚明白真相為何,但它仍在等待。

說的有點亂。

5樓:不貳臣

《忠犬八公》美國煽情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日本親情

《一條狗的使命》美國

《101忠狗》美國喜劇

《導盲犬小Q》日本劇情

不怎麼經典的有

《人狗奇緣》宋仲基、張翰出演

與狗狗有關的電影

《那山那人那狗》中國老電影劉燁主演

《狗十三》2018中國產青春成長片

6樓:無名

A Dog's Journey, A Dog's Purpose, Marley and Me, Alpha, Beethoven.

Marley and Me 適合情侶看,為婚後生活準備,以狗子馬利的一生串起主人公們的責任,愛情,家庭,工作,生兒育女等各個方面,狗子的一生何嘗不是被濃縮的人生呢。Alpha場面原始到逼真,原始版的荒野求生。小孩子都喜歡貝多芬。

其他兩部賺熱淚。

看完除了更想讓人養狗,還對責任更深的認識。

你心中的華語經典電影有哪些?

憤怒的華子 從藝術的角度上看 霸王別姬Sunny燦爛的日子 從視覺精彩上看 讓子彈飛 精武門 李連杰版 飛鷹計畫等等李連杰和成龍的動作片 從搞笑娛樂上看 大話西遊等周星馳的作品 瘋狂的石頭等黃渤的作品 黃松 臥虎藏龍,東方不敗,我的父親母親,活著,乙個都不能少,一代宗師,重慶森林,霸王別姬,花樣年華...

有哪些百看不厭的經典電影?

果果媽媽 1 阿甘正傳 這部影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甘母親說的那句台詞,相信也成為許多人的座右銘。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回是哪種。...

有哪些經典電影讓你終身難忘

嘻嘻哈哈無厘頭 對於我來說,是 言葉之庭 不知算不算電影,45分鐘的番劇,但是它啟迪了我的愛情,讓我知道只是一味說甜蜜的話而不付諸行動不是愛情。 日月林 一 大話西遊 二 英雄本色 香港黑幫電影的里程碑 小馬哥的死成就了電影裡的兄弟情義,讓黑幫電影不再是打打殺殺,而昇華到了另一種境界。也成就了周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