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qq聊天中女孩說自己是天使,該如何幽默的回覆?

時間 2021-06-24 22:13:12

1樓:拒絕

不知道,沒聊過。

我可以給你幾種回覆。你看著辦。

不一定保證效果,因為我網上沒怎麼聊過天。

1.「那你快檢查一下你翅膀斷了沒有」

回答斷了,你就回一句「能不能落我家,我家管飯」,然後配乙個賤賤的表情。

回答沒斷,你就說,「我家不遠,你要不要飛過來玩會再走」

基本能聊能鬧個幾分鐘。

2.「你是幾個翅膀的天使啊?」

不管回答幾個翅膀,你就加兩個翅膀。

回答「我翅膀比你多,我比你多兩個翅膀」

女生不管什麼回答,你就說「我保護你啊!」

3.正常朋友,你就回「天使?」

然後「天上的屎吧,哈哈哈」配個賤賤的表情

4.「你竟然是天使,我的天啊」

然後不管說什麼,你就說「我是惡魔」

自由發揮吧!開心就好。活學活用,別硬套。

像我,跟我女同事聊天。就是她來找我弄機台。我不願意給她弄,因為我手裡還有工作沒做完。

她說她不會,我直接來了一句「走,開房,我教你」

對,是個女人都應該生氣了吧,但是我倆關係好,結果我就被她打了一巴掌在胳膊上。

我覺得還好吧!

幽默是什麼,跟女人聊天,一本正經的聊都聊不長。適當的皮一下,口嗨一下,反而女人覺得你有趣,不過,把握好度,因為口嗨容易死。口嗨說好了是友誼更近一步,說不好,就是死的不能再死。

順帶說一句,你如果會撩妹,但是有一天,你對乙個變得不在會撩的時候,變得一本正經的時候,恭喜你,你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了。有幸你抓住了,你離妻管嚴就不遠了。

還好,我沒抓住。哈哈哈。

女孩子說自己慢熱,是真的嗎?

是真的。如果一上來就是洪水猛獸,我會避之不及。但是如果節奏不那麼快,我會願意繼續接觸,接觸著接觸著我可能會慢慢喜歡,但是如果對方沒有耐心,等我喜歡上他時,他已經變得不再那麼熱切,我其實挺難過的,但是我也不會去爭取,因為沒有陷入的太深,所以其實會顯得很冷酷無情。 三年是慢熱,五年也是慢熱,除非你的時間...

女孩子說自己的朋友的事,會不會說的是自己?

黃精靈 有可能。因為藉著某某朋友的經歷說出自己的故事,這樣自己就可以釋懷一點,因為很多事情,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如何選擇,不如以別人的角度訴說自己的故事也是一種很好的表達方式。所以當有女孩子跟你說她朋友的事情有可能就是說她自己。 Yeva 那就得看是什麼事了 自己的糗事基本上是不會說的,借用朋友的名義...

乙個說自己不會再愛上別人的女孩,她的內心是怎樣的?

安羽心理 先不提她,先來看你,為何這樣的情緒會引發你的好奇?你對你自己也有這樣的擔心,還是你感同身受,有過相似的經歷和體驗。如果沒有擾動你的心緒,此事引發你的點在何處。再來提她吧,說實話,經年累月的相處都不足以真的了解乙個人,你見兩次面所得到的資訊也是不足的,因此能給到你的分析都是一般的可能,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