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電影讓你終身難忘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嘻嘻哈哈無厘頭

對於我來說,是《言葉之庭》,不知算不算電影,45分鐘的番劇,但是它啟迪了我的愛情,讓我知道只是一味說甜蜜的話而不付諸行動不是愛情。

2樓:日月林

一《大話西遊》

二《英雄本色》

香港黑幫電影的里程碑!小馬哥的死成就了電影裡的兄弟情義,讓黑幫電影不再是打打殺殺,而昇華到了另一種境界。也成就了周潤發從毒藥發變成了神仙發。

3樓:乙隻小何呀

印度男神阿公尺爾汗的幾部電影《摔跤吧爸爸》,《三傻大鬧波里活》,《我的個神啊》,《未知死亡》

還有另外的幾部印度電影:《波里活機械人之戀》兩部,《巴霍巴利王》兩部

4樓:兜兜愛剪輯視訊

《加勒比海盜系列》《霸王別姬》《肖申克的救贖》《燃情歲月》《飛躍瘋人院》《遙望南方的童年》《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土撥鼠之日》《英雄甘地》《天使愛美麗》 等等中國,美國大片,太多了

5樓:晨光

《鋼琴家》《辛德勒的名單》《教父1.2.3》《上帝之城》《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班傑明.

巴頓奇事》《加勒比海盜系列》《霸王別姬》《肖申克的救贖》《燃情歲月》《飛躍瘋人院》《遙望南方的童年》《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土撥鼠之日》《英雄甘地》《天使愛美麗》

6樓:沐木木木

《肖申克的救贖》能喚醒你對自由的嚮往!

《忠犬八公的故事》乙個關於人與動物,愛和等待的好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非常勵志的電影,奮鬥、責任,永遠忘不了男主在天台對兒子說的話:「別讓別人對你說不能成才,我也不行」

7樓:桑德珠

背靠背臉對臉

它所揭示的「窩裡鬥」現象,則是一種由來已久的陋俗。為此,影片還特意選取了一座古廟作為敘事的空間環境。它描寫了所有中中國人在傳統意義上與政治的關係。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人在權利控制的時候,會變成乙個非人。

8樓:朋友都叫我木仔

香港:《縱橫四海》、《 東成西就》、《花田喜事》、《飛鷹計畫》、《城市獵人》、《龍兄虎弟》、《皇家師姐》、《城市獵人》、《鍾無艷》、《奇蹟》、

國外:《萬物理論》、《班傑明巴頓奇事》、《指環王》系列、《格林兄弟》、

從小都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好多名字想不起。

國外的影片也有,不定時會補充喔-----

9樓:小皇國

《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讓我最難忘的是,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遭受何種苦難,都不要放棄心裡的希望,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樣的環境,因為心態的不同,看待問題也是不一樣的,能救贖自己的,從來都不是別人,只有自己

10樓:花輪同學

《肖申克的救贖》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11樓:找找

去看去看!!!

良心推薦呀

都是很多年前至今依然有回憶能想起的

《縱橫四海》

《白髮魔女傳》(林青霞、張國榮版)

《魂斷藍橋》

《飄》《窈窕淑女》

《龍鳳配》

《海上鋼琴師》

《何以為家》

《小鬼當家2》

《墊底辣妹》( 別因名字忽略它!一部讓我對日本電影刮目相看的勵志電影 )

12樓:隨風而行

哈利波特系列——奇幻的魔法世界,童年的回憶魔戒系列——傳奇的中土世界

辛德勒的名單——在二戰中用自己的力量保護猶太人,人性的魅力肖申克的救贖——逃出監獄後的擁抱自由

13樓:11恆久遠

《霸王別姬》編導演都很好,還有很多如《烏鴉與麻雀》---趙丹、黃宗英、上官雲珠等裡面的演員表演太生動了,難忘他們塑造的角色,《新龍門客棧》《野火春風鬥古城》---喜歡兩部電影裡的主演,偏愛帥哥美女,《小花》《今夜星光燦爛》---時代因素,wg後第一批冒出的新星,也是自己追星的年紀,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14樓:慕華簾

無間道123 霸王別姬一代宗師(王家衛)飲食男女太陽照常公升起鬼子來了

肖申克的救贖教父觸不可及新世界卑劣的街頭小森林春夏秋冬又一春空房間等等太多了

15樓:大金子

16樓:西湖一瓜舟

愛德華諾頓的《一級恐懼》,前面一直被引導進節奏,最後幾分鐘和辯護律師一樣,毛骨悚然,對人性認知之恐懼,難以言表,演技太好,值得一看。

17樓:甜辣美人魚

指環王系列霍位元人系列

我看過無數遍,我室友說她看花草都能認出來是指環王。我覺得場面非常巨集大,每個角色都非常鮮明,而且劇情真的很好。

總之,非常期待指環王重映,我一定會去的!

18樓:哈哈哈

1.阿甘正傳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乙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乙個簡單的人。

2.肖申克的救贖

自由希望

3.《返老還童》

做你想做的人,沒有時間的限制,只要願意,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你能從現在開始改變,也可以一成不變,這件事,沒有規矩可言。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也可能搞得一團糟。

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未曾體驗過的情感。

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

4.《海上鋼琴師》

陸上的人喜歡尋根問底,虛度了大好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姍姍來遲,夏天憂慮冬天的將至,所以他們不停四處遊走,追求乙個遙不可及的四季如夏的地方,然而我並不羨慕

5.《小偷家族》

你選擇了我,從此以後你就注定要心甘情願的被我拖累。

烟花未曾照耀的地方,也有仰望著的笑臉,生活沉重如此,仰望本身,即是美麗。

她們偷來的,只是親情。我們什麼都沒有,只有愛。

6.《比海更深》

母親:人都沒了再怎麼想也沒用的重要的是把握住當下為什麼男的不回去珍惜當下呢總是失了才懂得珍惜這樣的話每天都不會快樂所謂幸福啊恩就是放手了也就得到了我啊到這個歲數了還沒有比大海還要深的愛過誰肯定沒有吧對一般人來說還是因為沒有才能活下去啊即使這樣每天也得開開心心的啊

兒子:真複雜

母親:很簡單人生很簡單

7.《綠皮書》

不管你做什麼,都要做到極致。上班就認真工作,笑就盡情大笑,吃東西時,就像是最後一餐那樣去享受。

8.《海街日記》

在人群裡劃一艘船,暈倒在柔軟的雲裡,說無關緊要的事。

你也是一樣吧,你也被奪去了童年時代吧,被周圍的大人。請慢慢補回來,雖然我不能為你這麼做了。再見。

19樓:Big Fundamental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拯救大兵瑞恩》

《國王的演講》

《綠皮書》

《戰爭之王》

《教父》三部曲

《指環王》三部曲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

《大白鯊》

《金剛》(2005)

《阿凡達》

《異形》前兩部

《終結者》前兩部

《盜夢空間》

《星際穿越》

《蝙蝠俠》三部曲(諾蘭版)

《後天》

《2012》

《冰河世紀》五部曲

《玩具總動員》四部曲

《超人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

《機械人總動員》

《瘋狂原始人》

《冰雪奇緣》

《飛屋環遊記》

《尋夢環遊記》

《無敵破壞王》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讓子彈飛》

《無間道》

《我不是藥神》

《功夫》

20樓:熱心網民尹女士

看到這個話題第一反應就是《假如愛有天意》那種純粹的喜歡和車馬郵件都很慢的時代。劇中場景的布置瞬間回到童年時代夜晚星空螢火蟲長於田野的浪漫。還有《初戀這件小事》少年止於唇齒的喜歡和少女滿懷期待的歡喜雙向暗戀太美好了

21樓:Amber

每年聖誕必看《真愛至上》,喜歡裡面每一種關於愛情的態度,當然還有浪漫

《美麗人生》正相反,是看到一次以後就不敢再去看。「真正的悲劇,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了給人看」不需要多悲傷的渲染,電影的呈現大部分是歡樂的,幽默的父親,溫柔的母親,給孩子演了一場「遊戲」。他們平凡卻又那麼堅強,所以才如此打動人心。

化學裡有哪些讓你終身難忘的實驗?

同實驗室有個同學做實驗,弄出了硫化氫,自己帶上防毒面具說沒事的,沒事的。我稍微聞到了一點就有些頭暈了,真的是做化學實驗,中毒,防不勝防 保安 1.DMSO做溶劑加熱不冷卻直接倒水裡,析不出粉末固體,會成屎狀物,黏在燒杯裡刮一下午 2.過柱子加壓沒用夾子固定好加壓頭,淋洗劑噴了我一臉,四五天不用洗臉臉...

有哪些令法醫終身難忘的案子?

沐風 一名法醫小萌新,大案還沒接觸過吧,記憶比較深的就是,實習時候出現場,一對17歲的情侶相愛相殺了,都是來沿海打工的。一邊看現場一邊屍檢,腦子裡腦補他們相愛相殺的畫面。乙個心臟破裂大出血死亡,乙個大動脈破裂出血死亡。當時就在想這麼年輕咋脾氣這麼火爆,還有大把時光不好好過 麥渣史東東 半路出家的小法...

有什麼讓你終身難忘的大型社死現場

子不語 極致的社死體驗!安靜的早上。我屁顛屁顛的去領上月報銷的路費。開啟支付寶收款碼。乙個悅耳的女聲響起!支付寶到賬100元!手忙腳亂還把音量調大了點。好了!現在整個辦公室都知道俺支付寶到賬100元了。 執意 本來沒有的,前半個時社死了,穿的特隨意拖鞋,連頭髮都是亂的,出個近門去商店,好傢伙三個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