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有大佬指點下怎麼配隊伍嗎

時間 2021-05-29 22:47:24

1樓:Trumanchan

看了你的人物我比較建議你走乙個魔王武裝的隊伍。

搭配:芭芭拉皇女北斗溫迪

首先這個陣容是皇女e和北斗q脫手,芭芭拉平a掛水打乙個感電,然後溫迪聚怪。同時感電狀態是雷水共存,溫迪風套可以減兩種抗性,再者北斗大招減傷加盾,芭芭拉能夠回血,然後有個雙雷共鳴增加能量回覆。

等級:這個陣容裡,溫迪練到60級或者70級吃個五破回能量,溫迪等級不用太高不然會吸怪打不到,皇女北斗的話等級盡量高一點,芭芭拉的話隨便公升個六七十級就夠用了。

天賦:天賦方面,皇女公升e北斗公升q,芭芭拉e公升到6級夠用了,其他的技能可以不公升,盡量節省材料為主嘛。

聖遺物:聖遺物的話,到等級可以必出金聖遺物的時候用溫迪聯機去混雷本就完事了,現在大佬多了去了,好多大佬閒著無聊巴不得帶你混本玩玩,風本的話也可以隨便去混兩盤,給溫迪混一身風套,芭芭拉一身少女套就行了,詞條啥的也不用在意。主要是皇女和北斗的乙個聖遺物要求詞條正確屬性好。

其他的,像香菱,砂糖都可以練一下,砂糖是猴戲用的你後面肯定會用到,畢竟也算是四星真神之一。香菱大招風火輪脫手又能比較頻繁地掛火,也是比較實用的四星。凝光的話也可以練,但是凝光吃聖遺物,畢竟是岩係角色,不能打反應,不過好在百分比很高,對單體輸出的話還是非常猛的,解鎖一命之後能有乙個小的aoe,二命質變。

雷澤建議放棄,上限不高,打遺跡守衛或者其他物抗高的怪的時候直接痛苦面具,另外乙個是角鬥士聖遺物比較難刷出好的詞條,逆飛的流星套又得搭配盾,雷澤要練的話也是可以,得繫結乙個冰系角色打超導減物抗,這裡推薦凱子哥。

最後,希望你能在這個遊戲玩得開心哦~

我和我老婆的合照結尾~

我和我老婆躺在一起碎覺覺~

2樓:麻吉啞巴庫內

以一隊為例,1234,1為主C,即主要打傷害的;2是副C,一般是給主C打工的,也就是打元素反應,提供增益buff,以及補充傷害;3是奶位,目前這個遊戲主流奶就幾個,琴、七

七、芭芭拉、班尼特;4是工具人,一般以盾系、控制類為主,穿插一些破盾挖礦角色。

同時,以上角色定位可以存在一定的功能覆蓋,並考慮一定的元素共鳴(同屬性兩個出場會有額外特效)

OK,分析完了,再回到你的角色隊伍裡

首先,工具人的話,預設溫迪,其他情況下按需調整

然後是奶位,你這就乙個芭芭拉,沒得挑

芭芭拉一般60級就可以收手了,再往上拉沒必要,最多70

溫迪建議往上拉,至少到80收手,可以補不少傷害

然後是主C,你這裡沒有五星,四星的主C雷澤一般首推,凝光看你一命以上可玩,否則放棄,專注雷澤直到出其他五星C

副C得看主C,如果是凝光,那麼因為巖屬性的孤兒特性,你副C其實就不太挑了,不過我比較建議女僕,因為凝光是佔場法C,女僕至少盾能增加生存能力,並且可以吃掉凝光不要的那些聖遺物,或者香菱、皇女這種切換副C也行,反正切出來扔個技能就換

如果是雷澤主C,那就側重反應端了,雷和火、冰都有反應,首推凱亞,雷冰反應減物抗,可以增加雷澤大劍的平砍傷害

原神需要配兩隊,懇求大佬的指點

darkknight 甘雨隊,凝光雙岩隊,現在1 3版本都是非常強的,雖然你沒鍾離,但是凝光隊也是不錯的。我現在玩的就是甘雨隊和凝光鍾離隊。對於你的配置,一隊甘雨香菱諾艾爾重雲,重雲湊雙冰,諾艾爾保證甘雨輸出環境,香菱可以打反應。如果加血的壓力太大,可以換下諾艾爾,讓芭芭拉加血和凍結。一隊凝光巖主行...

26級原神怎麼搭配隊伍啊,有溫迪,謝謝?

寶藏女孩 看你主C誰啦,我算不咋會玩的,主的是刻晴,帶的奶媽原先是七七,後面好感滿了就換芭芭拉了,聚怪帶了個溫迪,剩下的帶琴單純刷好感,因為我攻擊夠了基本都不用琴出場,就是攢大招回個血什麼都 痞卡丘吖 26級就只考慮大世界和體力使用的價效比問題,推薦你先組隊溫迪 香菱 班尼特 重雲 芭芭拉 香菱為過...

求問原神隊伍搭配?還有主C。打深淵是不是要配出兩套陣容?

ASDAS 主c看喜好。溫迪,鍾離 琴有就拉滿。班尼特,行秋,砂糖根據主C自己選擇。深淵打幾次就知道了,這玩意打個9.10關拿個300鑽就完事了。因為11.12關需要成倍的付出體力刷聖遺物。推薦先拉滿人物等級和天賦,心無雜念之後安心刷聖遺物。 七海成田 題主冒險等級應該是在35到40這個區間吧,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