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佬教我怎麼玩原神,完全不會配隊呀。雷澤和迪盧克是練乙個就行了嗎?

時間 2021-06-25 16:12:05

1樓:永恆的守護

主c鐵定是練乙個鴨,資源傾斜是乙個道理,我是練了姥爺沒練雷澤,看到別人雷澤主c的也是強的一批那傷害,四星也容易滿命/或者說有機會滿命,平民5星很快到上限,但是姥爺又帥技能機制手感又好我鐵定選姥爺,雖然目前版本在璃月三巨頭面前根本不夠看,虛的很。

先上手,之後再考慮慢慢配隊,自己多想想,說不定爆出什麼奇思妙想,沒大佬實踐過的就自己試,這才是遊戲的樂趣所在。我們現在多元化社會,資訊滿天飛,又有大佬巨人肯花錢去幫我們填坑,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少走歪路,才能有更好更舒適的遊戲體驗,同時也少了很多自己探索的樂趣。遊戲嘛爽就完事了。

想怎麼玩都行,最重要是自己玩的快樂。

2樓:Ricardo

前面有大佬說了陣容,我就補充一點其他的。

聖遺物本90級以下的都別打,浪費體力浪費時間。前期迪盧克用角鬥士和染血騎士道過渡就行,這兩套打周本都會掉。詞條優先選擇攻擊力、暴擊率和暴擊傷害,有橙的用橙的,沒橙的用紫的。

迪盧克80級以後,練乙個70級左右的芭芭拉,去組隊打90級火本,給迪盧克混出2件火套,就可以讓迪盧克親自去混了。火套杯子要火傷,沙漏要攻擊力,帽子要爆傷。沒有最佳的詞條,只要也要湊一套全攻擊力的。

香菱是很適合迪盧克的副c,一命香菱的鍋巴能減15%火抗,而且全技能脫手,帶個匣裡滅辰,配合芭芭拉的e,一邊打蒸發,一邊減火抗,一邊回血,爽的很

3樓:

前期有迪盧克不需要練雷澤,雷澤乙個是4星面板不如迪盧克,乙個是迪盧克火系可以打元素反應,後期需要兩隊的時候應該抽出其他5星了,也不太需要雷澤。

配對思路

1、主c迪盧克,古華攻擊力詞綴比西風適合主c,選古華

2、搭配火角色湊雙火攻擊力加成,所以加班尼特,班尼特是奶,正好省乙個奶位。奶量夠,帶宗室套或者教官套,再省乙個buff位。

3、元素反應增加傷害,那再加乙個水系或者冰系角色,比如重雲,行秋,羅莎莉亞

4、風屬性4件啟用可以減抗性,那砂糖+風4件套,進一步加強傷害。

5、砂糖被動釋放技能後,會根據百分比給同隊伍角色增加元素精通(增幅反應傷害),那麼風套就主堆元素精通

以上迪盧克隊伍就成型了。

注意到樓主目前沒有5星限定角色,建議抽卡只抽up池,送的卡才去抽標準,鍾離目前頂級輔助,如果還有石頭可以抽一下,抽到和主角雙岩帶狗,前期也很舒服。

求求大佬教我怎麼玩輔助

還好 我來秀一波智商。雖然天美把輔助叫遊走,但是呢,我們還是沒法一打五呢,就算蘇烈也不能 不能吧不能吧 所以我們遊走位的任務就是幫隊友,還是輔助。不過呢不像lol一定只跟ADC著。我自己的幾種輔助風格 1.母熊護崽型 就像一頭失去戰鬥力的母熊還一直站在崽子前面保護2.精靈引導型 不管玩啥都都走在前面...

請大佬們教教我排球墊球吧,我是排球白痴

大先生 球只碰到一側手臂是因為你手臂夾得不夠緊不夠直,把球放下,先自己調整好手型,然後鬆開,再夾,一直到你能夠馬上做出墊球動作。球彈不起來的話,要想著手要繃緊,用點力,但是手肘不能彎曲,同時可以稍微下蹲,墊球時用腿的力量讓身體往上頂,帶動手臂網上頂。墊球最好是有乙個人陪你練,如果這個人不會墊球,你就...

求大佬幫忙看看 原神這樣怎麼玩,誰來C啊

羽水 砂糖主加元素精通 只要投入練了,打什麼都不痛苦。公尺游社有個大佬拿砂糖麗莎單挑f4,你這要是再出乙個凝光直接起飛。多多依靠朋友,前期乏力,後期非常猛。真的缺明確指導可以去公尺遊社攻略區找找方向。別嫌麻煩。 餘福 香菱前期過度,陪班尼特雙火,砂糖加班尼特增傷聚怪,最後乙個位置帶迪奧娜即可以奶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