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停車寶是否會掀起停車O2O的熱潮?

時間 2021-06-08 03:27:06

1樓:2L1.1t前置後驅

感覺做不起來。

就憑一點,解決不了供需問題。

前期或許可以通過「我使用停車寶所以比不使用停車寶的人好停車」這樣的方式來發展。

後期呢?如果人人都用停車寶了,那它怎麼解決供需問題?於是就變成「我使用停車寶所以還是沒有車位,那我用它幹嘛?」

如果再出幾家競爭的,那就更精彩了。

2樓:

據我所知,北京停車寶是不允許抽菸的,而且至今天沒有開通朝陽醫院代泊點,並且他們是綠色工作服。樓上各位看的紅色馬甲,是上海一家代泊公司,只是取重名了,他們已經改名叫e代泊

3樓:

今天在朝陽醫院本來想試用,看到停車寶的司機在路邊集體抽菸,還過來敲我的車窗戶。

就果斷放棄了,換了另外一家穿西服的代泊公司,起碼人家像是個服務的樣。

4樓:

機械的模仿打車軟體很難成功,即使獲得的風險投資,也難免白走一遭的命運,搖搖招車和百公尺不也是走在前面,還不是被滴滴打車後來居上

5樓:

停車寶是一家很有希望引領行業的公司,創始團隊的方向感及產品概念很強,持續創新的能力很強,團隊戰鬥力很強。但不完善的風險性也是有很多的,管理不規範,業務模式還沒有徹底跑通,補貼燒市場是否可行。

停車寶雖然一共也沒幾個月,但做為創業公司也經過幾番轉變。外部車主發現不了的是內部重新定義與停車場的鏈結。停車寶不是簡單拷貝打車模式到停車行業,而是以新的技術配合新的互動方式來給車主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體驗。

停車大戰已經開啟。15年第四季度到16年第一季度間就能劃出市場格局。目前來說停車寶是跑在第一線。

分享兩張內涵圖,一般人我都不給他看:

最近很火的恆溫睡袋是否值得購買?

天氣突然降溫,給豆豆穿上i baby 家的國家寶藏聯名新品恆溫睡袋太好看啦!睡袋精選Outlast恆溫纖維,動態調節寶寶體表溫度,同時有效抗菌,持續保持適宜溫度,不冷不熱睡的香,上手一摸很柔軟,貼身穿也很舒服,吸汗透氣超好。袖口是可以拆卸的設計,隨心應對溫度變化。拉鍊是蛋形圓弧設計,避開寶寶正面怎麼...

如何看待最近很火的421?

微笑 這個其實好早之前就有了,就因為這次,然後裡面有一條寫lzx的對上了,421就被吹上天了,其實lzx之前在台灣那邊就有很多花花新聞,可以猜出來,後來來大陸洗白了,畢竟沒有記憶,所以421裡面有許多都是不真實的,什麼黑料都有,包括私密的這種也有,我個人認為信這個的都是憨憨 目錄我感覺,這玩意吧,幾...

關於最近很火的MA 1?

BUZZRICKSON S 的 B15 C 罕見的首字母 M品號 B 15C 因其高品質而受到高度評價 它具有矩形尼龍氧氣面罩固定片 左肩採用空軍標誌 及彈簧式CROWN拉鍊 使用 WOOL COTTON 進行擊球的深刻構造以當時的規格在正式的再版中完成 外層材料尼龍 100 襯裡尼龍 100 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