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FITURE魔鏡好用嗎,價效比高不高?

時間 2021-06-05 00:48:39

1樓:

坑乙個是乙個的玩意兒,全是水軍在那「真實體驗」。買這玩意兒,不如兩千買電視,兩千買個switch,再500買個健身環。健身環吹爆,效果比這玩意兒好多了。

2樓:

正常人都不會買吧…乙個鏡子近一萬塊?

正常人操作:

1. 要跟著運動不能買智慧型電視機或者投影儀投屏嗎?便宜點算2-3k,平時還能看電影電視劇集投屏幹點別的…

2. 要照鏡子看標不標準不能買個全身鏡放邊上嘛?

算2-3百

4. 還剩下4k…針對第三條沒有iPhone不方便用watch的人可以買一台iphone11;如果已經有iphone那多出來4k太香了,請個私教吧樂刻一節課200+ 20節課

5. 剛看到買了鏡子還要買會員,每年會員還要一千多塊,夠去一年健身房了好嘛

綜上,這個魔鏡也不知道誰研發的,整個乙個智商稅…同時也瞧不起給它打廣告的人,熱愛運動的才不會buy in這個產品…

3樓:一起看雪嗎

雙十一入手了,簡單分享下。作為忙碌的打工人,除了週末平時沒時間去健身房,請私教也只能上一種課程,但我除了有氧,又想練無氧。這玩意兒挺友好,課程很多,根據對我的體測定制訓練計畫,訓練過程中有互動部分可以指導動作,起了私教的作用。

我不覺得它可以代替私教,但是它讓健身這件事變得沒那麼耗時間成本。總體體驗感也不錯。所以說划算不划算,完全看你把時間當不當回事。

反正我覺得值。

最近很火的花西子養膚氣墊好用麼?敏感肌能用麼?

天天特記 花西子雙層氣墊試用評價 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的氣墊,感覺非常的好,無論是從外觀還是使用感都覺得國貨現在做的越來越棒了。這個套裝是乙個大的送乙個小的。大的方便上妝,小的可以隨身帶出去,是乙個便攜裝,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非常的好。這個就是氣墊的主體是粉色的外觀,磨砂質地,上面印有logo。盒子後面...

如何看待最近很火的421?

微笑 這個其實好早之前就有了,就因為這次,然後裡面有一條寫lzx的對上了,421就被吹上天了,其實lzx之前在台灣那邊就有很多花花新聞,可以猜出來,後來來大陸洗白了,畢竟沒有記憶,所以421裡面有許多都是不真實的,什麼黑料都有,包括私密的這種也有,我個人認為信這個的都是憨憨 目錄我感覺,這玩意吧,幾...

關於最近很火的MA 1?

BUZZRICKSON S 的 B15 C 罕見的首字母 M品號 B 15C 因其高品質而受到高度評價 它具有矩形尼龍氧氣面罩固定片 左肩採用空軍標誌 及彈簧式CROWN拉鍊 使用 WOOL COTTON 進行擊球的深刻構造以當時的規格在正式的再版中完成 外層材料尼龍 100 襯裡尼龍 100 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