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最近很火的傳奇遊戲?

時間 2021-06-01 22:22:18

1樓:飛鳥盡

記得剛開始接觸電腦時 04年左右那時我們那裡網咖還不要身份證我還在念小學一二年紀左右

我舅舅那時剛參加工作,乙個月千來塊錢,就用乙個月工資買了一把裁決之刃。

我記得當時屠龍刀好像是3萬左右,當時我們那個縣城120平的房子也就幾萬塊錢。

然後我舅舅就帶我玩傳奇,這是我遊戲的啟蒙。

自己摸索了很久,才30多級根本公升不動了。

然後我舅舅就棄坑了我玩他的號 50級左右戰士

當時他號是「沙巴克」行會的成員,而其他行會的都稱沙巴克的為沙狗,我也經常在野外被其他行會的人追殺,遂退了沙巴克,自建行會當了老大,每天都在土城收人,搞得風風火火,那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我只是個小學生,每天我們在一起聊天,彼此沒有芥蒂。行會裡還有女生,後來據說跟我會裡另乙個結婚了。

而我,一直懵懵懂懂,用現在的遊戲眼光看,就是個休閒玩家,每日在城裡亂竄,殺殺弓箭兵,偶爾幫里有人被欺負了,我就帶著一幫兄弟前去找人,滿地圖隨即傳送卷座標報起來,不亦樂乎,這個號我舅舅當時是花了不少心血的,所以他的號我吃老本都能吃很長時間。

我舅舅的號是女角色,估計是我舅媽建立的,我玩的時候就經常碰到男的搭訕,有乙個男的我記特別清楚,就追我,特別單純,要給我充元寶,我拒絕了。額,先別說我是個小學生,我還是個男的啊,沒敢告訴他,後來慢慢聯絡就少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就是乙個社會。虛擬而又可愛的社會,輕鬆而又溫馨,真想回到那時。

2樓:夢唐不姓唐

傳奇是一代人的回憶,當年玩兒傳奇的那一代人,如今差不多也成家立業了,不說事業有成,大部分人也該事業安穩了。

這些人不管掙多掙少,手裡總會有些私房錢吧?

嗯,你看,你們的初戀我給你們帶來了,是不是該掏錢了?

要是魔獸出手遊,估計我也會把私房錢貢獻出去吧……

乂學教育的松鼠AI最近很火啊,大家怎麼看?

知who 無論是什麼松鼠 還是現在卷錢走人的 學霸君 赤裸裸的教育內卷,上課時間不夠孩子學習的?下課也得套上 學習 的枷鎖? 愛吃橙子的lili 作為校區的老師,看到機構能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還是很開心的。要說松鼠和傳統教育機構的區別,那就在人工智慧。它能通過技術分析每乙個學生對知識點的掌握程度,然...

你怎麼看抖音上最近很火的的「畫大餅」這個梗?

個人覺得是打拳行為 我是女生 有句古話叫禮輕情意重,當他幻想了與你的以後並為了你奮鬥,你卻嫌棄他沒做到?那你呢?你有想過你們之間美好的將來嗎?你說你想過只不過沒說出來,那麼你做到了嗎?你說你沒想過,你想都沒想過你更沒資格嫌棄想給你美好將來的人了。啊沒刷到過,不過大概懂是什麼意思了。我屬於那種在感情方...

最近很火的遊戲有哪幾個?

風起丶吹散誰的容顏 前段時間火了個糖豆人,這段時間熱度最高的應該是原神。不過我感覺都是曇花一現的遊戲吧。糖豆人反正是已經涼的透透的了,原神的話,現在風評確實非常的差,也不知道會不會死於風評.反正要我建議的話來玩玩逆水寒,我反正老玩家了。那倆遊戲我都去玩過,然後全都灰溜溜的會逆水寒搬磚去了,氪金哪有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