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學教育的松鼠AI最近很火啊,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5-14 17:13:28

1樓:知who

無論是什麼松鼠、還是現在卷錢走人的「學霸君」,赤裸裸的教育內卷,上課時間不夠孩子學習的?

下課也得套上「學習」的枷鎖? !

2樓:愛吃橙子的lili

作為校區的老師,看到機構能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還是很開心的。要說松鼠和傳統教育機構的區別,那就在人工智慧。它能通過技術分析每乙個學生對知識點的掌握程度,然後有針對性地給學生推送試題,比較精準,所以提分很快。

而家長送孩子來最大的目的就是提公升學習成績,口碑相傳,報名和續課的自然就多。

3樓:時光

我也覺得是,我們這片松鼠ai都開了兩個了,剛開始還想哪有那麼多學生報名,這兩家是互相競爭啊,不好做。結果過了幾個月,好傢伙,人家招的紅紅火火的,連我妹班裡的同學都去了好幾個,打算盯幾個月情況,看看有沒有提公升,如果有給我妹也報乙個,她的數學實在是太差了。

4樓:[已重置]

松鼠ai一對一就是用人工智慧的方法,讓系統去模擬乙個優秀的特級教師,從而給每乙個孩子帶來個性化的一對一教學體驗。整個課堂是以學生為中心的,在松鼠ai課堂裡面以學生為中心,所有的活動都是圍繞學生在轉,孩子跟著ai老師在學的時間為70%,針對性極強。

5樓:安寧精彩校區

我是松鼠AI蘭州安寧精彩校區的校長,我自己的孩子也在我們松鼠AI學習,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孩子的經歷和感受。

我孩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用系統學習已經兩年多了,孩子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省時間。因為我們的系統有先行測試,在把知識點奈米級分析後測試找到孩子不會的和未掌握的知識點,在根據這些知識點進行針對的學習。這樣下來為孩子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而且我發現孩子的自覺性提高了,在閒暇時間總想著在系統上去學習。系統上老師的講解非常的清楚,在配合線下的老師,這種雙師課堂孩子非常的喜歡。現在是複習階段,總部也推出了打地基學習,追根溯源去做複習,我相信孩子在最後的複習階段一定會收穫乙個滿意的答卷。

也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們松鼠AI大家庭,自己親身感受一下系統學習帶給我們的幫助和快樂。

6樓:松鼠Ai上饒許可

我的校區在上饒縣,江西省上饒市下轄縣級行政區。位於江西省東北部,隸屬上饒市,境內油茶林面積達76.5萬畝,佔林地面積的近三分之一,位居全市第一,名列全省前茅。

上饒縣轄3街道辦事處、11鎮、10鄉,2023年年末上饒縣戶籍人口82.78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11.73萬人。

上饒市有四個貧困縣上饒縣、波陽縣、餘干縣、橫峰縣。貧困人口多是因為上饒縣有三分之一是山林地區。人均生活水平1800元左右。

上饒縣Sunny福邸校區於2023年12月加盟乂學松鼠智適應教育。2023年3月開始試運營。校區位置上饒縣西部旭日街道,七六路Sunny福邸社群。

有上饒縣第一小學(就讀學員5785人),上饒縣第六中學(初中部就讀學員6755人),上饒縣中(高中部就讀學員6000餘人)。其中上饒縣六中周邊為正在開發和未開發的社群。

上饒縣Sunny福邸校區面積550多平方公尺。周邊公校三所。從辦學至今共有學員有350多人,目前在校學員200多人,總人次300多人次。

校區現共有員工18人,其中專職教師10人,班主任2人,諮詢4人,執行校長1個。銷售主管1人

辦學一年時間裡,教學方面我們累計服務的學員有350多人,成績提公升率89.5%。業績方面非常不錯萬,累計課消23000課時。

7樓:浪子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的家長,在我的孩子選擇松鼠AI前,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在使用松鼠AI後,我每天都會帶著孩子看一些網課,查漏補缺,補上孩子沒有在學校沒有學到的知識點,利用課後習題來鞏固練習。學習成績現在有了較大提公升。

數學以前只能考一百一十多分,現在能考一百三十多分。物理也由七八十分提公升到了九十分左右...各科成績都有提公升,我很感謝使用了松鼠AI。

希望松鼠AI能為更多孩子提供學習幫助。

8樓:施校長

讀完老師的文章,我也挺有感觸的,首先我也是松鼠大家庭的小小一員,而且我也是乙個小學生的母親,作為老師我很能體會作者老師的心情,作為家長我更具備了多數家長都存在的誤區,但跟著慄總的腳步,通過自己的學習和體驗,我慢慢安心下來!

再來說說作為家長的我自己,對於孩子的學習成績,習慣,能力,特長,樣樣操心,樣樣焦慮!原本自己和丈夫都不差,總覺得孩子也應該是優秀的,殊不知過高的要求對孩子的壓力有多大!就在我彷徨的時候,松鼠家庭教育課堂開課了,我真的覺得是一場及時雨!

我們要明白,家庭教育中,家長才是那個決定孩子是否優秀的人!雖然每天面對校區的孩子們,其實對自己的孩子又真的付出了多少陪伴了多少呢!身在教育行業,我覺得壓力很大,加入到松鼠大家庭,我覺得很幸運,前方有指路的明燈,手上有過硬的人工智慧系統,家庭教育課堂更為作為家長的我們來加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9樓:鄆城東門街校區

1.目前AI發展方向大致有二,乙個是賦能方向,也就是給予計算機乙個演算法方式,計算機在依據其本身的超高速運算效率,已達到類人或超人的資料處理能力,從而達到智慧型的效果。二是給予計算機乙個資料庫和乙個演算法池,通過各種演算法和海量資料的組合來進行演算法的累計和資料結果的統計,然後經過所謂的跑資料讓演算法產生類似公升級的效果,再用這種不斷迭代的優化後的演算法進行工作,達到智慧型的效果,這種方式更趨近與人們設想的人工智慧,說白了,乙個人工智慧產品到手裡第一天就像乙個黑洞,這個黑洞不斷在吸納使用者的資料,例如使用習慣、頻率、偏好等,然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使用者會逐步的感覺到人工智慧的強大。

松鼠AI在技術層面上二者都做到了兼顧,這句話不是胡謅或者信口開河,賦能體現在教育教學模式,演算法自我進化體現在大資料的蒐集,所以你列的第一點松鼠離真正的人工智慧相差甚遠從何談起? IEEE的workshop真的買不來,國內一些企業試過了的。你在國內買乙個學歷買乙個認證你在國外真心買不到的親。

2.第二點雖然跑題了,我也說兩句吧。坦誠說我也是教培行業摸爬近20年的人,中國的民辦教育90年代出就逐步顯示出自己的亮點和優勢了。

作為乙個改革開放的直接受益行業,競爭也逐漸強烈,尤其是這幾年。你有過做乙個良心教培到不顧營收的經歷麼?我有過!

我的老師給孩子上課不要課時費,乙個小姑娘中考前單科提分66分!又能怎樣?營收只和市場化運營有關。

教務做的再好,前端運營不行你還是會虧損。別跟我提口碑,口碑只是市場運營的手段,作為老師出身的你太理想化了,所以你會覺得校區市場運營的強度是激進的,運營部分的思路是不人性的。因為,沒有在生死線徘徊過的人追求的總會是酒足飯飽。

3.任何乙個行業都沒有侷限性,正如任何乙個人種都沒有先進和卑賤,所謂的歧視來自於人心。我建議你不要故步自封,畫地為牢。

既然你已經有了對技術的期待和對人性的警惕,那何不進行同時也改變一下自我?對自我認知的重塑和對新事物的接納我覺得是作為教育行業從業者更應該具備的素質。

10樓:阿富

AI的時代已經到來,不管是生產、醫療還是教育,這些都因AI的到來而改變我們的生活,更要相信科學,AI即將改變教育,把術交給AI,把育人交給人。每個人都應該有個專屬自己的AI超級老師,更了解自己的老師,這樣學習會更有效。AI不是讓學習走捷徑,而是讓學習更有效。

傳統教育都是千人一面,只是通過表面的分數去判定你的水平,而松鼠AI是根據你的實際知識點掌握情況進行推送學習內容和路徑,而且我們的松鼠總部有300多個名師和特級教師組成的教研團隊,沒有哪個機構能做到的。

語文是靠長時間的積累過程,語文也沒有人去觸碰和把它做成系統性歸納,但是松鼠AI做到了,它也能通過測學練測進行學習,我們通過布魯姆認知層次(識記—理解—運用—分析—綜合—評價)進行學習,這就是我們跟傳統教學的區別。

11樓:松靜

大家都有乙個共識網際網路讓知識變得平易近人,讓普羅大眾都可以接觸到以前望塵莫及的知識內容。

現在人工智慧可以讓農村上學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一線城市同等質量和水平的教學體系。我也是因為看到這個才加入松鼠AI,雖然才剛剛起步,但是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講乙個案例,李同學是2023年8月7號來我們學校開始學習的,孩子在農村中學上學,整體成績水平比較低,在期中考試的時候得了63分的成績,自從來到了松鼠,在AI老師的幫助下開始了智適應學習,每次校區的檢測成績都在穩步增長,李雲鳳同學這次期末數學從期中的63分提到了91分,總提分達到了28分。一次的成績進步也許說明不來太多的問題。但是作為校長和老師我認為,對於成績不好的孩子能有提示,這對於他們學習的自信心,對於學習的成就感是無可估量的。

享受過了學習的成就感,有了學霸標籤的李同學,現在學習積極性比以前高了太多。

平時工作中這樣的案例很多,也真是因為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案例,才讓我在平時面對創業的困難的時候也能堅定的往前。

12樓:方老師

作為松鼠AI的投資人,不,其實投資人這個稱呼感覺名頭很大,但其實就是一群對教育事業有著執著夢想的人,拿著數額不大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成就自己想成就的人和事,當你想著你幫助了乙個學生,就相當於幫助了整個家庭的現在和未來,我們及老師存在的意義將是非凡的,不管是傳統教育者還是現在的松鼠AI的老師們,初衷是永遠都不會變的,一切為了孩子。我之前是傳統教育從業者後來接觸到松鼠AI後很認同乂學的理念,經過多維度的考察才決定加入乂學。確實現在的松鼠不能完全取代老師的職能,但他的大資料演算法,底層邏輯的推送幫我們老師減輕了不少壓力,也幫孩子提高了不少效率,讓教育資源變得越來越公平。

如果說松鼠AI就是AI教育我個人覺得不是,現在還達不到,但松鼠AI是領軍者沒錯,只有有了先驅者,松鼠的AI教育在將來才會真正的實現。與其現在考慮松鼠總部如何如何倒不如利用好現有的系統現有的資源,好好服務好每一位學生,讓那個學員都能夠提分,這才是最重要的。正如慄總所說,我們都是AI教育的布道者!

也許在未來會又更加優秀的系統出現,那絕對是所有學生的福音,但是現在,松鼠Ai就是最優秀的系統!

13樓:Nick

教育革命路途艱辛,要想做到千人千面不是三言兩語能實現的,不管松鼠AI的戰略部署如何,作為乙個投資人,我們能做的就是排除萬難。可以理解一家公司在某些方面出現問題,人無完人,公司也是一樣,但是只要是在一直追求完美的路上,總會變得越來越好的,松鼠的系統可能在某些方面還不完善,但是在現在的社會上現有的科技手段裡,松鼠的系統絕對是市面上最強大的乙個。而且松鼠的系統也是在不斷更新,不斷完善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松鼠的系統能夠幫助到所有的學生做到全面的個性化學習。自從學校6月開業到現在已經快7個多月了,看著乙個個學生的成績突飛猛進的進步,我辦學的信心也是越來越足,看著學生們的眼睛裡都透露出來了希望,家長們對這套系統的認可度也毋庸置疑。首次創業,在經營學校的過程中肯定會碰到很多問題,需要我做的只能是迎刃而解,無路可退。

創業這條路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記得第一次去總部參觀的時候,決定要做松鼠AI的那一刻,我其實就做好了迎接挑戰的準備。經營一家學校,不可能光靠乙個系統,就算系統再強大 ,沒有學生也是不可能把學校經營起來的。

如何評價乂學教育的松鼠AI?

我是松鼠AI的普通員工一名,工作之前還沒接觸過教培行業,入職以後漸漸了解了AI系統的模式 理念 執行模式。而且教育是千百年以來是比較頭疼的乙個問題,這個系統能很好的解決了一大部分的難題,當然也不否認系統還需要再進行優化。況且現在已經做到了因材施教只學不會的知識點針對於學生來說節省了一大部分的有效時間...

松鼠AI和乂學教育什麼關係?

安寧精彩校區 乂學教育改了名字之後叫做松鼠AI的,公司的名字沒有改,還是乂學教育,只是系統的名字修改了。松鼠AI的名字要比乂學教育好念的多,也更容易讓人記住,傳播效率要高很多,能夠更好的進行品牌傳播。 遇見 乂學教育改了名字之後叫做松鼠AI的,公司的名字好像沒有改,還是乂學教育,只是系統的名字修改了...

如何評價乂學教育(松鼠AI)推出的智適應教育?

安寧精彩校區 智適應教育是教育智慧型化的一種趨勢,乂學教育發展的這個松鼠AI的專案還挺不錯的,人工智慧和教育的交融,線上與線下的結合,是會優化教師的工作,能夠利用大資料來給老師提供不同的背書,而且能夠更科學的進行教育。根據系統測出孩子的薄弱點,根據孩子的薄弱點進行因材施教,有針對性的教育,對孩子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