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7 19:56:20

1樓:吳仁盛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幾乎沒有完美的女朋友,彼此性格合的來,善良孝順,懂得基本的人情世故就稱的上是完美了。

2樓:C-CHANG

完美的女友,你得不到。

深夜裡我也曾反問自己,屬於我的那個完美的她,在哪呢?

我希望的女友,有詩歌,有琴譜,有美豔,有酥胸。

既要長得好,又要性格好,能下得廚房也能上得我的大床,最好還有點絕活。

可這種女人,真的有嗎?憑什麼天上七仙女,六個都紅顏薄命,剩下乙個正好砸你懷裡。

只要你的女友美麗、優秀,真的不用多完美,也不用多麼撩人,只需要在完美的時間,讓不完美的她遇上不完美的你。完。

3樓:Apple

老話說得好,人無完人,乙個人不可能完全迎合另乙個人,所以就不會存在百分百的完美女孩兒。

但當你發自內心的覺得她哪哪兒都好的時候,那她就是最完美的。

4樓:思慕

一切都取決於你愛不愛她,你愛她,她再不完美的人,在你心裡都是完美的,你不愛她,她再完美以後你也一樣會挑出毛病,說到底每個人對於完美的衡量都不同。客觀來說,真正有發言權衡量女朋友完不完美的都不是男朋友,而是他們身邊的朋友。女朋友處久了不可能發現沒有毛病的。

5樓:亞婭氬啞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乙個人的完美女朋友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可以給你描述一下我的完美女友的:假想的。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不干涉你個人行為,不過於小氣,愛父母,地位平等,有一定的情商。至於好看不好看:

一般就行,現在看重的是內外美,外在的美已經沒啥大用了,如果要乙個花瓶,那就像找乙個祖宗。

但最重要的是:人家要愛你,你同樣也如此,這樣才能長久。

最後感謝誠邀!

6樓:流離

乙個存在時間3年以上的群體,九成的男性都傾心於某位女生,都想把她娶回家,她就比較完美了。

典型請參考巜美人心計》竇漪房,故事是根據現實來的。

你拉出最完美的屎是什麼樣子

竄稀的時候,像攤雞蛋餅一樣,拉出來了一坨很圓很圓,顆粒大小均勻,厚薄適中的半流體屎。儘管是放棄了生物最後一道大題跑出來上的廁所,但躺在公共廁所裡的這個完美的圓,才是生物學最真實最震撼人心的美。 正在拉,因為這次拉出來的第一下是乙個有點圓圓的屎粒,它落在坑里後居然徑直滾到了下水的那個圓洞洞裡,太完美了...

一所完美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

貓咪師傅 以前大學教改的時候寫過一篇建議性的規劃,拿了當年學校教改提案一等獎,是唯一乙個一等獎,內容太多,這裡簡單把思路簡單寫一下吧。主要思路是以實用為導向安排學習。1,大學不再按照現行的按部就班的學習流程,而是開啟,拆散 2,大一入學時,按照對應院系,留乙個月的時間,由該院系學校頂尖教授或者導師作...

最美的夢境是什麼樣子的?

蘇一一 每年都會做個一兩次那樣的夢,每年。我就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不冷也不熱,微風陣陣,就這麼看著那靜謐的夜空。夜空是墨藍色的,上面灑滿了星星,有很近很近的能看到它們粗糙的表面,也有遠遠的,像五彩斑斕的鑽石綴在上面,鋪成了一條條閃亮的光路。突然,有些星星移動起來,她們醒了,開始了一場盛大的表演。那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