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好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2 07:05:22

1樓:baba

我的男朋友今年七夕送我了乙個ipad,祖瑪瓏香水,還有美容儀,我感覺太貴了,他說:「成年人了過節送一支200多口紅打發誰呢。」對我男朋友感好到炸裂,三觀很正,在一起一年半了,一直對我很好嘻嘻

2樓:范源娜

其實我也不知道乙個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但是我知道,只有在我男朋友面前,我才會變成乙個乙個巨嬰,嚶嚶怪,生活不能自理的那種,但是在其他人面前我都會變成女漢子,抗得了洗衣機,搬得動牛奶,忍受得了陌生和孤獨。所以他大概,就是乙個好的男朋友了吧。

3樓:Real

我覺得是隨時都可以做彼此的英雄和心靈上的依靠~

角色也可以隨時互換,今天他是大叔你是少女,明天你是御姐他是少年,Sunny下一起幼稚,風雨裡並肩成長~

4樓:

借用舒婷的詩再合適不過~

致橡樹

我如果愛你——

絕不象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也不止象泉源,

常年送來清涼的慰藉;

也不止象險峰,

增加你的高度,襯托你的威儀。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這些都還不夠!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相觸在雲裡。

每一陣風過,

我們都互相致意,

但沒有人,

聽懂我們的言語。

你有你的銅枝鐵幹,

象刀,象劍,

也象戟;

我有我紅碩的花朵,

象沉重的嘆息,

又象英勇的火炬。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這才是偉大的愛情,

堅貞就在這裡:

愛——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

也愛你堅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5樓:YUNSHILIAN

從來都沒有說有乙個很好的男朋友或者是乙個很好的女朋友,他(她)好不好取決於你怎麼對她。人心都不是石頭做的,以誠相待,那你遇到的肯定是乙個好的。別試圖找乙個好的,只要你們互相喜歡並且在一起開心,對方一定會發自內心的對你好。

6樓:依舊

想起時嘴角不自覺上揚;一段時間未見,便覺得甚是想念;在一起時,時光似箭;等待時,彷彿過了乙個世紀,然而只有那麼乙個小時。其實說多了,就是一句,深愛。

7樓:長安某

你說這個社會奇怪不奇怪 20左右跟你談感情要你照顧她 25左右了跟你談物質她不想有那麼大壓力然後等35了她又開始跟你談感情了她還照顧你每個人會隨著年齡段,個人經歷,心情,尋找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沒有最佳伴侶一說最適合對方才是最好的

8樓:順其自然

就是和你心目中所接近的形象,

並且可以打打鬧鬧,陪你哭,陪你笑,無話不說,不離不棄,一起慢慢走下去的那個人,這就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也是最好的那個物件.

9樓:楓不在吹

1.在外維護你的尊嚴,在別人面前都只說好的一面;2.有什麼事情都跟你說,遇到問題都跟你商量解決;3.

生氣後不記仇,哄一哄道個歉就可以解決,不做作;4.你不開心會哄你和安慰你;5.你不自信時會鼓勵你。

10樓:Dfvhjndeuii

這裡要誇一波我的男朋友!!

在我眼裡他就是最好最優秀的!!

我和他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什麼是好的戀愛。

他讓我成長讓我變得更好會鼓勵我他帶我一起進步去開闊眼界。 最重要的是他特別理解我(原生家庭對我性格上一些不好的影響) 包容我。很寵我。他經常和他父母誇我。

我們相處很輕鬆並且三觀一致目標一致。

我們有小吵鬧的時候他從來都是解決問題溝通問題。他脾氣很大,但對我沒有脾氣。我們同居一年多磨合的越來越好,感情也越來越好。

他成熟有責任有擔當有頭腦,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很努力。

有時候我想,真的是我夠幸運,可以遇見這麼好的乙個人。也很感謝他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但願人長久

11樓:董大衛

我覺得好的男女朋友,是那種相處起來能以最輕鬆的姿態來相互面對的兩個人,不會刻意去取悅,兩人心有靈犀,總之就是在一起話不多也知道你比她,沒在身邊,也會知道你想他的那種就是最好的男女朋友!

12樓:

拿我自己做例子,我男朋友要房沒房要車沒車對我也只能說還行,買不起我想要的東西,在別人眼裡他就是「不好」,因為什麼都沒有。可是別人不知道他為我做過什麼,所以我覺得他是「好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對待感情但求問心無愧。

對待對方,做到知心愛人

對待未來,充滿希望

有乙個冬暖夏涼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yords 乙個需要或喜歡被照顧,或者神經比較大條,遇到乙個心思細膩,乙個會照顧人的人,而且表裡如一的,不是表演出來,形成互補,那是極好的,而乙個放蕩不羈,一心渴望自由的遇到這麼一位,如果沒有互相除錯好,就會覺得牽絆,被束縛,而另一位覺得付出沒有得到回應,也是種不好的體驗。 青檸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

對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徹底失望是什麼感受

對她徹底失望。不好的情緒不告訴你,覺得你應該知道 你知道她不好了,她不會告訴你原因,覺得你應該知道 你去猜吧,猜錯了,她說我們不要聯絡了 等你好不容易哄回來,你發現你猜的至少是同一件事 你委婉地和她說,她說我們不合適了 然後你又開始得哄。終於有一天,你覺得撐不下去了,可能那時你病得厲害,可能那時你忙...

擁有乙個醜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六六叄拾嚕 瀉藥!這是什麼問題?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醜的男朋友?不存在的 就算在別人眼中不好看,但是我對我自己審美很自信。超級護犢子,就算是整天嘲笑對方醜,也只是本人開心起來毒舌調侃的一種方式。相信自己,也相信你女朋友不瞎。另外,請問男朋友在? 杏仁核 劉強東說 我根本不知道奶茶漂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