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你暗戀過你的同桌嗎?

時間 2021-06-07 19:07:15

1樓:JustXMU

高二上學期她是我前桌,還跟她不熟,她偶爾會轉過頭來問我數學問題(數學就考過一次年級前三十,接著越來越wei)

我們班每考一次試就換座位,按成績來選,我那次考試考的並不是很好。(那時我和她會聊聊天)但是,我的排名就在她後面,我是可以跟他做同桌的,但那個時候怕尷尬,又由於當時腦子抽了選了最後一排靠窗。心裡是這樣想的:

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後面好好學習,下次考試考好來,我就有資格了^O^。

坐後面其實挺好的,安靜,寫作業寫煩了可以把頭探出窗外,沒人會關注,上課我一般都是站起來的,目光大部分都集中在她身上,但真的更努力了,我同桌天天上課打遊戲,體育生。跟他做同桌的那段時間,我被老師繳了一部手機...我玩的好的乙個同學是她前桌,他成績穩居班上前二。

每天我們吃完飯以後,他都跑來我邊上玩

我在換座位前在QQ上問她:「下次換座位我做你邊上你會不會嫌棄我」。她說:「隨便啊那時心裡樂得啊!(其實已經愛上了她)

But,我成績還是比她差點,她先選。她選完後,我心裡一愣,mdfk,她邊上那個是全班第三,我怎麼

擠。(我們班是兩個人坐一起)當時,臉特別熱,我以為她是故意騙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換完後,問她:

「你幹嘛?」她解釋了一會後,說:「下次吧,下次跟你。

」我那時差點爆發了。

你有沒有暗戀過你的同桌 或者前後桌?

羨雲慕九 我不確定有沒有,我認為我是喜歡他的,但是後來又感覺更像兄弟。別人都說他喜歡我,可我認為他不僅不喜歡我,還很討厭我。後來畢業了,彼此也沒有再聯絡了 有呀 捂臉 把這個回答放在這裡算作紀念好嗎?不然我自己都要忘記了,嘿嘿嘿。我喜歡我的初中同桌呀,初中的時候因為和我原來的同桌太吵了,老師懷疑我們...

你喜歡過你的異性同桌嗎?

有啊,和他同桌三年,最後和我閨蜜好上了 喜歡過啊,畢竟日久生情嗎上學時代在學校時間是最多的而在學校同桌是和你處的最久的久而久之肯定會有些情愫 沒有,就是想玩玩她,她也知道我是玩她,她心甘情願讓我那啥 有好感,但絕對不是喜歡,我知道我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沒有,異性同桌對我來說都是兄弟,沒有曖昧可言。就和...

你暗戀過他嗎?

bbb ummm.暗戀就算不上啦應該就是明目張膽的喜歡能遇見乙個心儀的男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錯過了會很可惜所以我特別特別的主動這個男孩子跟我同班可惡的是我居然後半學期才注意到他 5555 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他是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我每次vc找他給我唱歌他都會答應我然後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啦把每乙個語音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