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暗戀過的人,你還會告訴她他嗎?

時間 2021-06-01 08:09:34

1樓:拋榴蓮招親

不知道,最近一直困擾的問題

已經過去20年了,想想確實沒必要

但是依然經常夢到呢,醒來以後心情特難受,遺憾和不甘吧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他算了,就當解脫自己

2樓:越酸越紅

不會,過去了就留在過去。

我不是曾經那個追著他跑的小女孩了,他去找她的工作了,我沒必要見面在對他說喜歡。那樣難堪的是我。

我曾經告訴過他了,也被無情的傷害了,我想如果我曾經沒有說出口,我現在也不會想說,因為他不在乎。還不如保留一點想法,就這樣算了,算了,算了,沒必要。

3樓:Liu 輝

也許隨著時光的推移,我們的成長,看開了很多事,也懂了很多事,如果還能做到一起吃飯喝茶,那麼我想可以告訴他聊聊當初的分感覺,青澀的回憶也是美好的記憶吧!

4樓:花慕容

如果你非得為當年風月求乙個解,

不妨坦然你曾愛過誰。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告知了。

春秋是冷是暖,秋冬是骨是膽,

這麼多年的月色都與你無關,

大雪赴會又會有幾分勝算?

還是勒馬留一段浪漫吧。

重逢也不必視歸如死才追吻心關,

切莫停車從頭尋蹤,已為時太晚啊。

5樓:江絡絡

我想我會吧

我喜歡個弟弟但他馬上高三了而我剛大學畢業現在已經工作乙個月了暗戀了四年了吧但我什麼都沒說過呢只是平常和他打打遊戲說實話就算是乙個剛上大學的男生也很難會喜歡乙個上了班的女生吧畢竟以後大學校園裡年輕漂亮的小妹妹那麼多~怎麼會想不開喜歡乙個工作了的呢~難道圖錢?_?

我其實還是想等他高中畢了業再告訴他我喜歡他這件事的但是嘛……就怕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年齡差,身份差……況且我還自卑啊……心累

emmm……我的回答會不會有點偏題啊……

6樓:青年大叔

可能不會,我對於感情當下就回明確的表達出來;如果當下沒有說出口,那即便是多年以後我也不會將這段感情透露出來。

不過不必感到困惑,說出來是喜歡藏不住的喜歡;不告訴對方亦是另一種深沉的愛。沒有比較之分,只看你當下是什麼身份,對方是什麼情況。鼓起勇氣說出來是一種釋懷;堅定的藏著不也是一種釋懷。

不後悔即是心安。

祝好,加油!

7樓:疏折

如果你能肯定不會對雙方造成負面影響,說了也沒什麼。但如果你覺得會有不好的結果,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說。

好好生活不好嗎?幹嗎非要找虐呢?

你暗戀過他嗎?

bbb ummm.暗戀就算不上啦應該就是明目張膽的喜歡能遇見乙個心儀的男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錯過了會很可惜所以我特別特別的主動這個男孩子跟我同班可惡的是我居然後半學期才注意到他 5555 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他是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我每次vc找他給我唱歌他都會答應我然後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啦把每乙個語音都收...

校園時你暗戀的人,你還記得他 她 模樣嗎?

小明103歲的爺爺 記得。很清楚。好看的眼睛,彎彎的眼角.笑起來的時候像夏天,最燦爛的Sunny.他很好遇見,他以後的每一天,都光芒萬丈。他只是不喜歡我,我表白了,但是他拒絕了。有遺憾,只是遺憾與為什麼不能早一點出現在他生命中 是小吳吖 大概很難忘吧,畢竟曾經是你灰暗生活中的光。前一段時間油菜花開啦...

如果你錯過了他 她 ,你還會等他 她 嗎?

林下夕陽 怎麼說呢 沒到最後一刻 你都不能確定是錯過了 我相信一句話 會回來的人終將還會回來的 也相信一句話 我看過兩岸風景最終最喜歡的還是你 不必刻意去等 活好自己 野草 不會。風要走,雲不留。她說,我們不合適,那就尊重她的決定,放她離開。她說,我要你陪我一輩子,那就記她這句話一輩子,陪她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