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年暗戀過的那個人,到底喜歡過你嗎?

時間 2021-06-03 08:44:18

1樓:某人

喜不喜歡不知道。就知道她向我表白了。跟她認識了很久!

沒找到她會對我表白。然而我也對她有喜歡的情意。然後她的前男友知道要打我,我當時上課的時候趴著睡覺,同桌就說她前男友要打我。

我直接來了句打就打!然後趴在桌子上繼續睡,然後心裡想大不了跟她前男友打一架。後來我又抬頭看向她,她看到了!

然後又說跟她前男友復合了,狗血吧!我知道她是在保護我。可是她又跟她前男友復合了,這讓我對的她的愛意激起了,又沉下去好難受,後來經歷了一些事退學了。

走出大門的時候我看著她在三樓陽台上看著我的樣子。後來就沒聯絡了。至於喜不喜歡過我也不知道,這段感情對我來說還沒擁有就已經結束了,這也是我最不願提起的。

卻也是我第乙個喜歡心動的,然後卻不是走到一起的。

2樓:

不知道,現在彼此都已成家,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他,會夢到他,會耿耿於懷。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我有好多話要告訴他,也有好多問題要問他。

初中我們曾是很好的朋友,一度關係曖昧,但是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懂得愛,也不懂得如何處理感情。我們因為一些事情鬧的很不愉快,後來甚至都對你產生了恨意。

十幾年過去了,恨沒了,喜歡沒了,但是我們之間好像永遠都有一堵牆,永遠無法真正的溝通我們的過去。

很想說曾經的我很喜歡你,所以我討厭你對別的女孩子也好,討厭你對我曖昧不清的態度。你會在上課時牽我的手,卻又對別的女生嘻嘻鬧鬧,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什麼?這些青春期的小情緒使得我們越來越遠,直到最後大吵一架,連朋友都不是了。

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呢?

初中畢業後我去了另乙個城市讀書,記得有收到過你的來信,但是我一直無法原諒那樣對待我的你,對你的道歉置之不理,用最決絕的態度無視你。

再後來,時間沖淡了我的恨,也沖淡了我對你的喜歡,關於你的訊息都是聽說了,聽說你去了部隊,聽說你回來了。

大學時,你來看我,可是當時我正在戀愛中,擔心男朋友誤會,我帶他去和你吃飯,如果你也喜歡我,那次會不會傷害到你?

大學畢業兩三年,記得咱倆聯絡過一次,你跟我說,在外面很辛苦的話就回老家吧,你可以幫我找工作。我想知道當時你這麼說的原因是什麼?只是做為朋友的乙個無意識的建議,還是真的想要我回去跟你在一起?

快13年了,記憶中我們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少了,但是我還一直耿耿於懷,我總覺得應該與你開誠布公,跟你聊聊自己的感受,問問你當時的想法,我堅信自己不再愛你了,你有你的家庭,我也有很愛我的老公,但是我不了卻這個心結,何時才能真正釋懷。

我希望以後就算偶爾想到你,也毫無波瀾。

我不想像現在這樣時不時做個夢,你就冒出來刷存在感。然後我可能一整個上午或一天都陷入回憶中。

但是我怕打擾到你平靜的生活

3樓:

從小學3-4年紀就喜歡他一直到現在26歲了 (即使知道他結婚有孩子了而且我也有男朋友了)

他是住在他奶奶家的在我家後面我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現在我做夢都能夢見他

在路上遇到了我都不敢和他對視還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

4樓:蘇年

我暗戀的那個男生,很好看,清秀的型別,但是也很冷漠,我喜歡他的時候,知道的人都跟我說,他不會喜歡我這種型別的,他幫我補過地理,那時候我以為他對我是有一些感覺的,後面慢慢的,我擋不住流言,不敢去找他了,也慢慢的和他沒了聯絡,直到高三,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有了女朋友,是他喜歡的型別,很安靜的乙個女生,脾氣也很好,然後,我再沒有關注過關於他的事情。

5樓:眉毛掉了

「你為什麼不和我說話了」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

「...」

沒有偷瞄過那誰怎麼知道眼線怎麼飛.

沒有靠近過他座位怎麼挑香水.

過期少女致幻錄》

6樓:

就在一周前給我發的訊息,說看了前任三以後想到的都是我(可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過)而我今天才看到,看到當時就哭了,突然感覺放下了,原來我曾經喜歡過的人也喜歡我啊。

7樓:

喜歡,就在前幾天,男生主動聯絡我了,異地七年半,第一次聯絡,聊得很開心,但是他說他想睡我,男神人設崩塌,還是很喜歡他,年少的心結一直在心裡,那個飄雪的晚間,那個好想他回頭的背景,很美,很珍惜。

8樓:艾葉

前幾個月,十多年前喜歡過的那個男生說當年他剛和女朋友分手還想著復合,害怕會喜歡上我,所以過激了。

既然還沒喜歡上,大約就是不喜歡吧。無所謂啦,反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昨天晚上,我喜歡了六年的那個人,再一次讓我意識到,他不喜歡我。

還真是矛盾啊!

雖然最開始是因為顏值,但這麼多年念念不忘是因為他的品性。可恰恰就是他的品性,決定了,他不喜歡我,就不會有任何誤導我的行為。

如果,他有絲毫的曖昧,讓我覺得他試圖拿我當備胎,大約我就瞬間放下了呢。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放不放下的,就章子怡那句台詞「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這幾年,我不曾試圖去證明什麼,也不曾試圖去朝著他喜歡的方向改變。依然在堅定地做著我自己,做著我喜歡的事情,為著自己的未來折騰。

不管怎麼樣,感情總是動態的,能不能遇到兩廂情願的人,誰都說不好。

保持期待就好了!

9樓:

有。雙向暗戀簡直不要太美好啊》3《我先喜歡他的》3《他是被我同學套話套出來也喜歡我的~我們倆的故事可甜了~~圖為他QQ背景圖

10樓:閆安民

你的經歷很傳奇,佩服你的勇敢,佩服你的執著,愛情更像你說的,無關風月,只是剛剛好。我也曾暗戀過,但是我沒有你的執著,我也始終從沒有讓那個女生喜歡過我,我喜歡看著她,給她送過不少禮物,安排過偶遇,每天給她接水,早晚兩次,幫她輔導功課,也寫過情書,後來畢業的時候她把我送的糖果全部還給了我,我知道結局了。暑假的時候她約我見面,我說算了,我怕受傷太多。

後來上了大學,還是會經常聯絡她,可是越聯絡,越是心痛,異地,沒有任何的話題,不知道她的一切,而且我知道我無法跟她在一起,或者也是自卑吧。終於選擇了放棄。追求另乙個女孩子,談起了戀愛。

我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快四年了,我很喜歡她,可是總是有時候會夢到當初暗戀的人,我都覺得混蛋,可是卻怎麼也忘不掉,或許還是有乙個心結,我沒聽到過那個人說不愛我,不管怎麼樣,就這樣吧。

11樓:日常監牢

大概沒有過吧,在放棄喜歡他這件事情很久之後的有一天,坐夜班車路過沙麵,路過鷺江地鐵口,想起我最後一次和他見面就是在這裡分開的,上了高架橋12月的夜風很大,不帶任何不甘心的同朋友說起,真好,不知道將來他會和什麼樣的女孩戀愛結婚變老,經歷我曾經想和他一起經歷的各個階段~

友人莫名其妙,聽得雲裡霧裡,再次詢問,我也只當是吃了風的囈語

12樓:零落

去年同學聚會他跟其他同學說了,他中學的時候暗戀我。其實中學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並覺得我表現得很明顯(因為有好幾次大晚上11點左右約我出來我都毫不猶豫的出來了)但是基本上平時他都不聯絡你,讓我很無助。現在提起這事都還有些無助的感覺,哎,畢竟這種感覺伴隨了我很長的乙個青春期

13樓:

不知道算是暗戀還是明戀,我們的確在一起過但時間很短很短。他可能喜歡我,也可能不喜歡我,反正我跟他再也不可能會有什麼關係了。

14樓:阿意

喜歡過,看到我會臉紅。

那時候我覺得他是唯一和我一樣聰明的人,做數學題的時候和我反應一樣快。不過我開竅很晚,只是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不過,對他來說,我也只是過客。

人生真是寡淡,我有好感的男生其實挺多的,每個靈魂都是閃閃發光的。我還是適合遠遠觀望這個世界。距離產生美。

15樓:黃七七

想喜歡乙個人,卻覺得累贅。

每次遇到覺得很不錯的人,性格樣貌都是我喜歡的,時間地點也正好,卻害怕投入太多得不到一絲回應,害怕自己以後一面對他就會手足無措,亂了自己的陣腳,他一切的要求我都會不顧及自己的利益達成,害怕自己失去應有的理性,害怕自己的心情被他牽動。

我從未開始過暗戀,也不敢讓別人暗戀我。得不到回應的喜歡好苦。

16樓:

不喜歡的吧

雖然他也有很多讓我十分激動的舉動和言論

但是應該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不過即使有選擇

我也不希望他喜歡我

gay這條路太苦了

他值得更好的人生

17樓:

我感覺我是喜歡你的但真的很怕和你在一起

你和我表白了因為你是打著哈哈的我也就混過去現在我們還是朋友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不敢喜歡你也不敢和你在一起

18樓:啟恆

結束之後就像開始之前。

開始不相識。後來不想見。

反正他現在跟我也沒有關係,誰知道呢?

我想要知道,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或者問我哪個無名氏?

19樓:

沒有。分割線後來有一次跟男友聊到女追男的問題,他告訴了我乙個很殘忍的真相:

「如果乙個女孩子主動追求乙個男孩子,被拒絕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她不夠漂亮。」

20樓:士多啤梨

前幾天晚上接吻了,高中暗戀她

時隔六年

居然在26歲和她第一次接吻。

以前都是被偏愛的那個人

被愛大過於愛

各種任性和有恃無恐

現在原來和自己暗戀過的人戀愛是這種感覺

會一直惦記的她

一直一直把她放心上

為第一次接吻偷偷開心好幾天

天吶我都26了

還跟初中生一樣臉紅心跳

可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想要理智卻怎麼都放不下她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今天她乙個下午沒有和我聯絡

整個心情忐忑不安

今晚沒見面

到現在心情抑鬱難受

想你想到大姨媽提前一周多來看我

終於明白愛情讓人卑微

21樓:

喜歡過呀哈哈哈。

高中畢業qq聊天:

嘿,你是不喜歡我啊。

……是吧。

其實我也喜歡過你來著。

……是嗎。

高一你坐我旁邊那會兒。

……(然而我是換座後才開始漫長的暗戀的)哦。

我喜歡過你兩次。

……哦?

還有現在。

……哦。

要在一起試試嗎?

……好。

在一起一周,沒有見面,然後分手。

22樓:蘿北蘿北胡蘿北

嗯,他說有過。然後他又說那又能怎樣呢。我說哦,確實不能怎樣,我也不想現在和你怎樣了。

雖然是很短的故事,但是鑑於情況有變所以也來更新。

上面說的那個漢子是我第乙個喜歡的人,下面這個故事是我喜歡的另乙個男生的故事。

更:現在有了男票,很喜歡他,他也很喜歡我,他沒有玩知乎,本來不想他以後看到這個回答難受打算修改一下這個答案的,突然覺得又沒有必要了,這的確是我當時的所感所想,當時生活裡也沒有他,就讓我自私一次坦誠面對我自己的過往吧。反正現在最最喜歡的人是男票其他都過去了再也不提了

二更:之前所述的男朋友,是個很好的人,可能還是不合適吧,現在是前任了。戲劇性的是,現在的男友是四年前和我說異地戀走不下去的那個人。

大概就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吧。確立關係不久,好幾年沒有交心談論太多,也不知道會處成什麼樣,但是兩人都表示要好好維繫感情,對於目前的我來說就夠了。

你當年暗戀的那個人後來怎樣了?

成了朋友。或者說,一開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相處的。算是乙個小圈子的朋友。我們那幾個人的小圈子裡,沒有乙個人知道我喜歡過他。後來喜歡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像他。 應該是很好吧,畢業留在了上海,找了乙個幼教老師當女朋友,為她做了很多事。開心他好好的,希望他一路順遂!只是在很多個晚上依然會夢見曾經大學裡的樣子...

還記得你高中喜歡過的那個人嗎?

Ospen 是太宰治說過的那種 靦腆而有些臭美 嫻靜之中隱藏著一些小頑皮的,文采飛揚且端靜大方的女孩,對我這種喜歡詩的男生來說,這種詩一樣的女孩,殺傷力還真是很大啊 高中喜歡過的那個人 如今我跟他認識了13年了 現在在不同的城市沒了關係也斷了聯絡 當有人問起,為什麼我不戀愛的時候,我都以麻煩為理由搪...

有沒有放棄過你最愛的那個人?

野雲遊鶴 你沒死之前你怎麼會知道你最愛的是誰呢,時間嘛雖然不會讓你直接失憶,但慢慢的你會記不得他 她 的模樣,他 她 的聲音,他的等等等 你只會記得你們相處過的一些時光,一些他讓你難忘瞬間或者事情,雖然不想承認,但就是這樣。放棄了,以後要是遇見更好的你會覺得這時的放棄,是為了遇見,如果沒有遇見,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