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做銷售的業務員 跟客戶開場白怎麼說

時間 2021-06-03 08:44:18

1樓:暖光星空

銷售是一門藝術,開場白固然重要,但是準備工作更重要。

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油條,你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客戶;不是刻意的去學習如何開場,如何和老闆達成共鳴。

在和客戶會面或者推薦自己的產品之前需要做的就這些

1、會面準備,準備工作做好了,這個工作你算是完成百分之五十了,接下來就靠自己的產品。

2、眼觀四方,乙個新的業務員需要學會察言觀色,見到客戶第一件事要環顧四周,對四周有乙個大體的了解。

3、談銷售;推薦自己的產品,自己產品的優勢;

4、談競品,作為一名銷售不能詆毀競品,要正面面對競品,在自己的產品和競品中間找到切入點,告訴客戶選擇你的產品有哪些優勢,競品的優勢是哪些,而自己的產品所具備的優勢是競品所不具備的。

5、這時候就要看客戶的意向,進行適當的談判,看客戶是否排斥你的產品,如果不排斥就繼續暢談自己的產品,當然這期間一定要注意乙個問題,就是要學會傾聽客戶的需求,對他的需求進行解刨,當你跟客戶聊開了,就不要再談你的產品了,可以談其他的,等他主動回過頭找你談你的產品,這樣你就成了。

做銷售業務員需要什麼能力麼,銷售技巧要怎麼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業務員?

跟這裝什麼文化人 看了前面很多回答都過於理論化,我不是什麼資深銷售,但作為乙個從事銷售行業六年的業務員來說還是有一些東西能教教新人的,無論在哪個銷售行業,記住一點,就是先不要臉,後客情!通俗點,就是會來事兒,成為他們的朋友。理論上的東西,自己摸索,碰壁幾次就學會了,想從事這個行業,一定要堅持。 傅宇...

想成為一名外貿業務員,必須從跟單開始做嗎?

能做跟單,其實還是可以的,因為你至少了解了外貿的流程,其實業務能做的,跟單不能做嗎?多積累,多問,哪怕現在還是跟單,你有能力,然後跳槽去深圳,深圳不缺工作的,你也可以做業務。電氣專業,英語不錯,本來校招投的是海外銷售,賣電氣產品,但是來了就被坑了,強制要做技術支援,說是要一年後才慢慢給一些業務,我豬...

外貿業務員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brave heart 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見解不同,就像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想說下我的一點感受,外貿業務員,我個人認為是乙個很棒的工作,9年前剛開始工作那會 甚至是10年沒有畢業那會 是,9年後的今天也同樣是,因為他可以讓你領略不同國家的風土人情,體驗不同國家的語言行為方式,讓你漸漸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