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當年表白失敗的那個人 你釋懷了嗎?

時間 2021-06-08 19:57:45

1樓:朝陽歌起

不知道算不算釋懷。他結婚了。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不記得為什麼喜歡,不記得怎麼表白的了,也不記得喜歡了多久。但是,只要看到與他相關的東西,還是會心裡波動一下子的。只要他不出現,也就基本上不怎麼想得起來了。

不想有任何交集了,覺得沒必要。曾經有傷害,不追究,不原諒,只是想算了。誰不誰生命的過客呢。

在我心裡,算是釋懷了。

2樓:Darkboy

釋懷了,失敗就失敗了其實即使成功也不一定有你現在談的好,不是你喜歡就一直能在一起,能夠相處的好才能長久在一起。所以,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別把他們弄丟了就行。

3樓:肖瑞

我釋懷了

我先開的口

喜歡了他6年

從初一開始就喜歡

止於高三畢業的夏天

以至於我大一對他還

念念不忘

可那又能怎樣

錯過就是錯過

回憶就讓它停在過去

4樓:Lililili

釋懷了,前幾天他邀我打排位進去發現五排(可能我只是去湊數的那個叭),我很久沒玩法師了,然後對面中路老是來人抓我,確實我打的挺爛的,然後打完那把他就把我踢了本來我是想說句對不起的再自己退的,後來確實是很難過但想想這樣也挺好(只要我夠菜,甜甜的戀愛就追不上我)

5樓:

我有點慌啊...看到這個問題時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他的名字,我的這種反應說明自己還不能釋懷吧。

雖然表白失敗了,但是他的形象永遠不變,他是我高三的目標!!

男神衝!

to cjx

6樓:王騰浩的小星星

表白那天距離現在應該有200多天了,沒有刻意讓自己去想,但只要腦子放空的時候,想的還是他的名字。

他回覆我,我以為我自己有希望,不如趁熱打鐵沒想到失敗了哈哈哈哈哈(氣死了氣死了)

表白失敗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聊天,不是不喜歡了,也不是尷尬,我是怕他讓我覺得我糾纏他,會煩我。

到現在雖然沒了聯絡,但是我會偷偷想你哦,然後然後,我買了高達,畫了你的畫像,我在學小提琴,也在努力讓自己變得好看優秀

希望你等等我,先不要對別人心動

我總會成為牽你手的女孩子

7樓:走鋼絲的陀螺

都是一系列暗戀,根本沒有說出口,反正現在他事業有成,家庭美滿。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滿足吧。不過偶爾還是會有懷念,畢竟單身狗真的不香

8樓:梧桐細雨

釋懷了,當年表白失敗,又追了好久,但是還是沒追上。女孩很好,沒有像那種把你當備胎吊著你。

但是,知道前兩天我才知道,我不是被發了好人卡。原來「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談戀愛」翻譯過來是我即使沒有男朋友也不想和你談戀愛。 哭了哭了。

(開個玩笑,都已經釋懷了,最多就是感慨自己原來這麼差勁。唉 )

9樓:光cc

已經不在乎了,也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愛得不夠,忘的才會快。雖然回想過,但也只是無意間想到罷了。兩個人的交集就停在那了,現在早已沒了聯絡。

10樓:安然所向披靡

人生中只表白過一次。高中時候寫信給曾經的初中同桌(老阿姨時代還是很流行寫信的,現在還滿滿幾抽屜信件)青春期的時候感覺自己特別敏感細膩,看著外表比較大大咧咧但實際卻會在心裡衡量很多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那個男生家境好父母都是大學教授,個子也高,穿著也很好,談吐很幽默,(其實現在看來屬於有點青春期中二少年)喜歡日本濱崎步,那是好崇拜他啊~一直認他當哥哥,不過他喜歡我們班文藝委員,文文靜靜的乙個女生~他們倆談戀愛傳情書都是我在做中間人,哈哈,反而到了高中,自己覺得可能還是挺有好感的。索性寫了一封表白信,然後等著盼著他回信:

寫了真的一直把我當妹妹~心碎,現在想想還是挺心酸的。

如果細品應該也還是無法釋懷,同學聚會從來藉口不去,矛盾的心理,雖然現在孩子都幾歲了還是不想見面,覺得尷尬 。

11樓:雲行

額,,,四年半了應該是淡然了前兩年還是會時不時想起甚至有了心結幾乎每個月都會夢見一兩次每次都是兩人對視不說話每次夢裡都不理我不過第三年準備考研的時候自己的注意力轉移了也就淡然了不能說忘了吧只是內心已經趨於平靜以前的那種感覺也找不到了但與其他人相比還是會有點不同但是也談不上喜歡了

12樓:奕風華

當然釋懷了啊,之前年少不懂事,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之前的自己很可笑,但是卻又很珍貴,我不後悔遇見的每個人,也期待明天會遇到的人。

13樓:Myheng

釋懷了呢!

畢竟經歷了這麼多事,遇見了這麼多人。

青澀時光喜歡的人已經埋在了心底,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地模糊成了乙個影子。

失敗就說明存在原因,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即使現在反過來他變得喜歡我了,也沒有緣分了,因為我的感情淡了。

他已經不是我想象中那個美好的樣子了。

那還不如停留在回憶裡。

14樓:

表白失敗乙個月後馬上找了男朋友雖然現在是前任了但感謝前任幫我度過了那段尷尬的時期

表白失敗再見面就挺尷尬的哈釋懷了大概就是再見面也覺得無所謂了叭那我應該算釋懷了

15樓:淺淺

對於我這種含蓄又膽小的人來說,怎麼可能有表白的事情發生嘛!自然是眼睜睜地看著他和我的閨蜜在一起了,我還為他們牽線。好狗血的劇情哦!

如果很久前表白失敗的那個人,回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著名可愛選手 不同意。ta要是喜歡你,怎麼表白的時候不同意,隔這麼長時間才回來找你,幹什麼去了修煉嗎?只不過是他覺得好的人他追不上,差的人又不想要,剩下的裡面找個玩玩而已。 王晨辰 這種人加了幹嘛虛偽愛慕虛榮,沒人要了才想到你,想得到你像戀愛時情侶般的好,卻不認可你,只願意成為普通朋友,你在她眼裡就...

你當年暗戀的那個人後來怎樣了?

成了朋友。或者說,一開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相處的。算是乙個小圈子的朋友。我們那幾個人的小圈子裡,沒有乙個人知道我喜歡過他。後來喜歡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像他。 應該是很好吧,畢業留在了上海,找了乙個幼教老師當女朋友,為她做了很多事。開心他好好的,希望他一路順遂!只是在很多個晚上依然會夢見曾經大學裡的樣子...

你當年暗戀過的那個人,到底喜歡過你嗎?

某人 喜不喜歡不知道。就知道她向我表白了。跟她認識了很久!沒找到她會對我表白。然而我也對她有喜歡的情意。然後她的前男友知道要打我,我當時上課的時候趴著睡覺,同桌就說她前男友要打我。我直接來了句打就打!然後趴在桌子上繼續睡,然後心裡想大不了跟她前男友打一架。後來我又抬頭看向她,她看到了!然後又說跟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