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喜歡過你的異性同桌嗎?

時間 2021-05-29 22:15:20

1樓:

2樓:一盞魂燈渡佳人

有乙個,四五年級,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乙個嬌小女孩子,以前沒有那種喜歡,就很突然的那種,然後我發現還有乙個人喜歡她,我們也沒有發展成爭風吃醋這種情況啦,最後就順其自然,也沒跟她說過喜歡她,他可能也不知道,到現在都好久遠咯

3樓:不及中砥初

我在初中時和乙個女生做同桌,剛開始特別討厭她因為她很強勢霸道,總是在成績強壓我一頭,但是時間一長就熟悉了什麼話都在一起說,但是我不覺得她有多麼的好,直到初二老師爸我們分開以後我才覺得內心像是失去了什麼似的可能就早已經喜歡上她了後來無論再喜歡誰,但只要一想到她還是覺得她最好。馬藝珊,我喜歡你。

4樓:

有 。

並且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還喜歡我但是等我開始喜歡他的時候他已經不喜歡我了

現在我們是朋友但是我心底裡還是覺得他很特別和我別的朋友都不一樣是特別珍貴的

5樓:日光微暖

除了小學,沒有異性同桌,真是件悲傷的事,中學,老師為了掐死早戀的苗頭,都是同性同桌,高中也是和女孩子同桌,後來分班去了文科班更是不得了,前後左右都是女孩子,悲傷,不過我的女孩子同桌都很好,小學的同桌裡嗯,有一兩個男孩子都挺好的,其他的幾個男孩子我和他們差點沒打起來。

6樓:

別說Ta看起來特別生人勿近的,還嘴欠,相處久才知道很暖又細心。

不熟的時候,裝高冷,不說話也不看你,坐在你邊兒上,拿餘光瞥見你在幹什麼,又會伸隻手出來幫你。

冷時Ta會借你衣服披,取書Ta會幫你推蓋兒等這你取,偶爾能被奴役去幫你打餐,忙時還能幫你看著東西。

Ta能注意到你都沒注意過的小動作,小聚可以說出一堆自己不吃的,但其實喜歡只是怕其他人買來後,我不能吃而已。

平時還會叨嘮老多自己的遊戲,走在路上會猝不及防被按頭殺,段位低的時候經常被Ta逗弄到不知所措。

Ta也很幼稚,會和你爭這爭那,因此被人說我們就像稚童一樣。

即使這樣,也不能擁有Ta。end

7樓:

有我真的很容易對溫柔的人動心(說真臉不重要我重要是看內在因為這個兔崽子長得真的一般般) 顯然他就是乙個(現在就當我看瞎了眼吧orz)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覺得是從有一天聞到他身上的香味開始的吧(體香簡直加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很奇怪就是別人都聞不到就我尷尷尬尬反覆問好幾遍確定沒有?

(不過後來也聞不到了)我沒有辦法形容出那種味道但是很熟悉而且真的很厲害一點就是後來沒有在乙個組了他坐在窗邊我坐離他有兩個小組風吹過來的味道很清晰但是淡了點

後來我才發現這崽子真的人品很不管怎麼樣他都是在利用別人的善意這我正義小戰士真的不能忍說真如果不是我喜歡你你早被罵死了

還有一段時間真的逼迫自己去討厭他腦子裡回憶所有言行挑骨頭關掉濾鏡一找就能找到這麼多臭事:)果然

情感只會讓你變弱

恭喜我自己再也聞不到那個味道現在也很討厭這個sb 等我把東西蹲回來就絕交老死不相往來

感謝自我

8樓:丸竹子

我是把喜歡的人變成同桌的哈哈哈

我從高二開始喜歡上她的,特別想和她同桌。然後在高三上學期期末的時候老師按排名讓我們自己選同桌。我前3,嘿嘿嘿,選了她當同桌。

9樓:

當然喜歡他了

直到現在相隔一千六百多公里

我還是忘不掉他

我們倆高考只查了一分呢

但是他居然有女朋友了?!

我覺得他對我也是有感覺的吧,但是我膽子還是小了喜歡也不敢說出來匿名吧溜了

10樓:

有啊,當然有。我現在隱隱約約懷疑有人在窺探我的生活。

我現在還在思考喜歡那個憨憨的男孩子啥捏?暖心?注意細節?合得來?怕不是長得帥叭。

故事要追溯到高一期中考後換座位,機緣巧合下和他同桌!當時好多女生羨慕,因為同桌帥嘻嘻嘻。然而我是乙個純種直女,毫無感想。

但是!一定會有轉折是叭!開始喜歡他,可能在那個生物講題的午後,我倆居然研究起了乙個弱智的問題還互相教,絕了,我好憨。

然後我的小鹿就開始撒丫子狂奔,會因為他穿了黑色帽衫,我穿了白色而激動激動激動。會因為吃一袋零食而開心開心開心,啊,老夫的少女心。

真的,這孩子可憨可憨,我拼命提醒他老師在門後,還在吃我的零食,好了吧,被罰給班級裡沒人乙個,傻到家。我們居然還在自習時吃同一袋鍋巴導致,我的鍋巴被沒收了!!!(天理難容啊)

當時有傳我倆的,我表面不動聲色還反駁,內心哈哈哈哈高興到飛起,要是成真就好了!但沒有啦,他有喜歡的女孩子,後來換了好多次座位,我和他還堅持同桌,不過,還是換開了。就再沒換回來,自然,也就關係淡嘍。

故事好長好長講不完,沒關係,這個男孩子就放在心裡的乙個地方就好啦,會打籃球踢足球還脾氣好的男孩子真的寶藏啊,那就做寶藏朋友好啦,嘻嘻嘻我心態超好!

希望他很好,天天開心哦!身體健康哦!同學聚會多說說話哦!別忘了我哦!嘻嘻

11樓:溫情做魂

高一開學那幾天倒是有乙個,不過我親眼看見他在人家女同學作業本上畫了個愛心,我一看,還是畫在人家名字下面的,我看他怕是也要命犯孤星了

12樓:呵呵

曾經喜歡過乙個女生,後來她成了我的同桌。那應該是我最快樂的學習時光了。

故事發生在初中的時候。我們市高中有提前招生,即初三上學期期末前會有一次全市的統考,大概在每年1月份左右。全市最好的兩個高中按這次考試的成績招收學生,即跳過初三下學期直接去高中。

我們學校作為私立中學很重視這次考試,考試前乙個月,會把每個班有希望考上的學生拉出來單獨組班,針對性教學。考完試後解散這個新建的班級,這些人又發回原班級。有幸在建班選人的最後一點時間,在英語老師的極力推薦下我被「加塞」進去了。

考完以後我回去了,發現班級座位重新調整。原來是單人座,沒有同桌的,後來竟然變成雙人座。我們學校很重視早戀問題,所以基本上都是同性同桌,不會又男女搭配的這種情況。

但班級男女生人數是奇數,好巧不巧,正好我跟她是多出來的那乙個。

因為考完提前招生考試了,就很輕鬆,沒有期末複習的那種壓力。上課的時候偷偷的看她,課後給她補課,一直都很懷念那段「學習」的日子。

十幾天後,期末考試結束,在寒假收到被錄取的通知,結束了。

13樓:尋歡

有啊還是初戀

認真過,努力過,表白過。

認真是因為是活了十五年第一次喜歡的男孩子出現了,默默做了好多...可能他都不知道吧

努力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想變得好看變瘦學習變好引起他注意,為了共同話題玩了乙個自己從未接觸過的遊戲(好叭後來我變成網癮少女了沒錯就是辣雞王者)

但表白失敗咯

第二年過年他就和我朋友在一起啦,難受是肯定的但誰讓人家倆互相喜歡嘞而且現在我也不喜歡他了,或許有些難忘吧畢竟是初戀呢

14樓:不知名抑鬱症兒童

回想全部的同桌,我只和兩位女同學坐過,還是短暫的現在想想班主任是有多擔憂我的異性緣啊

有好幾個異性同桌都喜歡我,但都被我拒絕了。只有兩個我一直記到現在並想聯絡至今的。

第乙個是在小學(不要誤會,當時沒有情竇初開我開竅的晚 )我和他幾乎每個學期都會被安排到一起坐,我也很費解,班主任是啥意思,每學期的班主任還不一樣,請問我倆就這麼配嘛,老安排一起坐他身為我的同桌,沒有盡到助我學習對我友好鞠躬盡瘁,反而不思進取處處刁難與我,我對他也可以說是恨的牙根癢癢的…

但是不得不說和他真的是挺有緣分的……雖然他老是欺負我,但也是有點點良心的…

1、背語文時,是他教我如何能夠更加快速的把一篇課文背下來;

2、下雨天,我沒帶傘,是他借給我傘,每次都是他自己淋雨;

後來挺遺憾的…

15樓:我就是我

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讓前十名的人隨便選座位坐,有乙個很漂亮的女生選擇了我旁邊,

當時那個開心 ,當然也喜歡過她,但那時候還小,沒在一起

16樓:白氏葵

喜歡過,之前喜歡,現在喜歡,以後也會喜歡。

他是我中學的第一任同桌。初次見面,覺得他很高冷,也不喜歡搭話,也不正眼看我。感覺這個男生好難接觸啊,就沒有再企圖聊天。

後來慢慢接觸才發現,他是乙個很溫柔,很內斂的人。他不太愛說話,但他會認認真真地聽你說的每乙個字。他不會在你說話的時候一直盯著你,刻意為你留出空間,讓你不至於很尷尬。

他也很細心。有一次,我沒吃早餐,他趁沒人的時候,往我手裡塞了顆糖。

他也不是一直都很內斂,他只是比較害羞。他會為了不讓氣氛太尷尬,主動做些笑點出來。在外教課上,他真的超主動,我在一邊看,整乙個專業單口相聲演員。

他是小麥色的神仙哥哥,笑起來特別奶氣,不笑的時候就比較冷。

言歸正傳,我喜歡過我的異性同桌。我覺得喜歡異性同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接觸的更多,恰好發現了其他人沒有注意到的閃光點吧。

順帶一提,雖然中學三年有點曲折,一直沒什麼故事,但他現在是我的了。我們未來長長的路,會慢慢走的。

17樓:清風御水

會的,不僅僅是因為日久生情,是因為一見鐘情後有想方設法坐到了她(他),的旁邊,越是開懷大笑心裡越是難過來得多,最後知道那是你的不到的也只還一笑而過,識趣的離開,從此退到她(他)世界的一角,直到被忘卻

18樓:白日夢我深深深

異性同桌,喜歡?不可能的

我五年級的時候四個人同桌,我左邊是個女生,右邊是個男生,右邊的右邊還是乙個男生,跟我挨得近的那個天天損我,還老說我跟他旁邊那個男生啥啥啥的,氣的我每天把他追到男廁所門口

這種事情好多好多,我感覺我可能這輩子沒有辦法跟我的異性同桌搞搞曖昧啥的了,所以那個時候我跟我的同桌都是大兄弟

19樓:貓的樹

喜歡過他是我小學四年級的同桌,從小到大只喜歡過他,我的記性不是很好但是關於他的事都記得特別清楚,四年級剛開學時每天放學後跟著老師補習,補完課天都黑了,我媽媽乙個人照顧弟弟弟弟那時候才三歲,我總是乙個人騎著自行車回家,後來老師不放心說有個男孩家在我家附近,他媽媽每天來接他,讓我跟著他們一起回去,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之前沒太注意過,只覺得他很白,瘦瘦的,我就那樣跟著一起回家一段時間。

當時的同桌老是欺負我,每天欺負的哭,無奈老師給我換個同桌,讓我和他坐在一起,當時右邊是乙個女孩簡稱lm吧左邊是他,(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右邊的女孩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暗戀了近十年的男朋友)小時候有個女同桌很開心,給他分個三八線保持距離,也不怎麼理他,他每天都很認真的學習,但是成績不是很好,每次出成績的時候我都愛嘲笑他,四年級每天和lm一起學習做題,

上課去了回來寫

20樓:XXXX

21樓:

準確的來說因為性格問題,一直都挺吸粉的無論是同桌還是玩的好的,無奈自己缺根天線feel不到,還以為是種純潔的友誼~ 要是當年多看幾集天線寶寶估計現在孩子都上小學遼

你喜歡過你的異性同桌嗎?

有啊,和他同桌三年,最後和我閨蜜好上了 喜歡過啊,畢竟日久生情嗎上學時代在學校時間是最多的而在學校同桌是和你處的最久的久而久之肯定會有些情愫 沒有,就是想玩玩她,她也知道我是玩她,她心甘情願讓我那啥 有好感,但絕對不是喜歡,我知道我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沒有,異性同桌對我來說都是兄弟,沒有曖昧可言。就和...

大家都有喜歡過異性同桌的經歷嗎?

舉栗子 有啊,小學的時候 那時候小不知道算不算喜歡 和乙個男生一位,那會我性格內向,他天天和我鬧,後來被老師分開座位我們兩個都哭了 灰色頭像 瀉藥都有吧,反正我就是有 印象中讀一年級,我們幾個男的坐在一起,經常說話不聽課,持續兩個星期班主任終於看不下去,選擇對我下手 PS 當時的心裡活動就是為什麼受...

你喜歡過自己的同桌嘛?

喜歡吧.1.冬天那時候超級冷我還體寒就手腳冰涼吧然後我同桌就叫他L吧然後那時候就把手伸進他袖筒裡給他凍得齜牙也沒說讓我伸出來 2.那時候老是有人給L寄零食好像是他網戀物件吧哈哈哈不清楚然後L就把吃的都先給我吃再分給別人 3.寒假放假在家的時候 L我們兩個總是時不時的聊天但那時候並沒有喜歡有天晚上他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