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和BP是對家嗎?

時間 2021-06-07 15:51:54

1樓:

笑死了。粉墨四個**。還敢碰瓷bts 真絕了。

粉絲也是估計偶像是什麼****,粉絲也是什麼樣子。看到rose的lv臉還有Jennie的si yu眼睛我就想****,那個lisa跟nian yu一樣不知道這都能出道笑死了。給我們兔瓦斯和bts提鞋都不配。

2樓:

對家?可能嗎?磨封堡的人又偷偷跑出來啦?不管歐美成績還是南韓本土成績,相差非常大的一截啊好吧?

營銷團就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切拜!

3樓:

沒錯,本人就是billboard hot 100亞洲第乙個空冠連冠三冠的組合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補充一下,來自2023年的成績

對了,一位還有我們大賞多的「熱搜」女團就不要丟人現眼了,

分割線對家,哈哈哈哈,文在寅不是說了BTS和kpop嗎?(有點我不明白怎麼就成了BTS和bp了呢)英語不好,但我看著很多人翻譯的都是BTS和kpop,不好意思啊,billboard hot 100亞洲第乙個空冠連冠三冠的組合是防彈少年團,我們可不是中國男團的呀,我們也不是熱搜男團呦,我們也不是東南亞男團喲,我們沒有乙個首爾人,卻是首爾代言人呢,

還對家呢,她們粉怕不是對家這個詞不理解,這應該叫碰瓷,也是連師兄團都可以不尊重還想什麼呢,據我所知香奈兒應該是YG祖傳?是因為權志龍吧?而且你也不是代言人啊,乙個形象大使而已,就親女兒了?

別的不清楚

我還看過一篇文章,bp主打女權,我覺得不是這明明是無腦戀愛,怎麼就叫做女權呢,

匿名使用者:你為什麼討厭blackpink?

這個裡面說的挺合我意的。

也是五十多萬的銷量,40多萬的中輸,正不愧是中國女團,雖然我家也有吧,但只佔比不到20%這什麼概念呢,親

那不叫競爭,那叫碾壓,畢竟我們不需要歐美歌手來加成,我們就只是合作。

對家應該實力相當,就目前而言,南韓不管男團女團,沒乙個能打過我們家的。

4樓:包菜又丸子

搞不懂踩一捧一的,就那樣吧,不都是韓團,男團女團比啥呢?能賺錢就行了,合約也才這麼幾年. 招黑都是粉絲罷了. 決定是不是對家的不是他們本人吧,是粉絲.

5樓:Y-lAnnn

笑拉了。問這個問題前,希望你能明白什麼叫【對家】。最起碼要勢均力敵吧?

根本不是乙個level的怎麼能叫做對家?BP跟BTS比,那就只能被按在地上摩擦,各種意義層面上的。還有,既然說到對家了,那就隨手給大家做乙個科普8!

就目前的韓圈來說:

望周知。

你這不叫對家,這叫【越級碰瓷】。

可以同時喜歡BP和BTS兩個團嗎

公主不營業 公尺圈普遍雷雙色磨圈不知道 追星本來就以個人意願為主想怎麼追就怎麼追但是不要白piao 不要發表無腦言論不要ky不要去別的圈子找罵 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大不了就solo追星只要自己快樂就行 狒狒 可以,但千萬不要搞拉郎配,除非你圈地自萌,之前就看到過乙個拉郎配,一口乙個田柾國喜歡智秀,金...

你覺得丁克是對家人的不孝嗎?

吟猱客 我覺得我非常反感這個問題的問法。因為我不承認這種 孝 我並不認為這種個人的自主自由的行為,僅僅是父母不能接受或者認同,違背了他們的意願做下了決定,就算是 不孝 孝 是平等的,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的愛,不是唯老獨尊,道德綁架,單方面的 愚孝 然後如果這個概念清楚了,那答案當然是no,丁克...

和關係挺好的舍友是對家怎麼辦

有空多讀點書吧,話說你們是大學生嗎?大學生這麼閒的嗎?四六級考過了嗎?CPA幾分?不打算考研 保研嗎?沒有男朋友嗎?和父母關係不好嗎?你們專業不需要考證嗎?還是你們打算以後當明星經紀人?如果以上都沒做好的話,幹嘛把時間金錢浪費在那些離你十萬八千里遠的人身上呢?努力提公升自身啊親們 醒醒 看你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