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墨韻隨步搖的古箏翻奏《九九八十一》?

時間 2021-06-06 17:10:25

1樓:沒臉先生

我覺得很好聽,我不是專業古箏的。最喜歡的地方第一段快板結束第二段開始用了許多切分和休止,與原曲有不同的神韻,這是我最喜歡的點。

2樓:明遙

聽到墨韻的《九九八十一》第一反應是相當驚喜的,個人認為這首翻奏是墨韻所有發布作品中完成水平最高的一首,無論是改編的用心程度還是演奏技法上,比之前的作品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在古箏演奏上是完全外行,根據墨韻的說法融入了左手輪指、單手泛音等演奏技法,個人認為她在技巧的選擇很用心,整首作品的層次感非常好,當然這背後肯定也離不了練習啦~

個人對墨韻演奏的作品最深的印象是靈動而不匠氣,其次是認真。一年不投稿,但《九九八十一》的改編和演奏足以對得起她這一年的準備。她可能沒有大師級的演奏水準,但這一首作品的用心可以說是甩了B站演奏區某些天天蹭熱度的up主一條街。

以B站UP主的增長速度來看,長期不投稿對於人氣的消耗基本是有目共睹的,《九九八十一》雖然有拜年祭buff助陣,但B站翻奏過《九九八十一》的UP主也一點不少,雖然熱度過去快一年才投稿,墨韻這個版本在其中還是非常出彩的乙個版本,很棒。

小胡仙兒的二胡和墨韻的古箏從專業角度來看處於什麼水平?

匡匡 一直在民樂團待,不是專業的,但是周圍的同學也有考上專業院校的,所以還算了解 墨韻是真的改編能力太厲害了,有些別人都意向不到的點 胡仙兒的話我沒法評價她的技術,但是她的曲子感情都很充沛,聲音也乾淨,新發布的帕格尼尼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順便八卦一下她和陸二胡 二胡不太了解。所以直接跳到第二個問題...

如何學會用腕力來練古箏的搖指?

神秘博士DoctorWu 愚發現,不同老師有不同的地方。還會出現老師不喜歡已經跟過其他老師的學生這種請況。搖指被提出了指甲面觸弦,大臂要放鬆下垂,要用手腕轉動的力量,手腕壓低 不論您現在多麼大師級別,保證您也做不到全部要領。肯定是各方面違反一點兒。找出了自己的感覺。我發現了,人體的比例不同,上來的經...

如何評價周韻的長相?

威廉的腦袋 地母屬性。姜文最喜歡的女人型別。劉曉慶,寧靜,周韻,其實是同乙個長相。隨時代發展有迭代痕跡,而地母屬性不變。額頭寬闊,長相飽滿,非常能夠讓人放心的長相,一種聖母光輝。姜文審美恆古不變,我認為他很對。女人如果有地母屬性,一定是乙個好女人。劉曉慶有瘋,寧靜也有,但她們都是好女人。周韻是很穩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