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含韻的長相

時間 2021-05-06 13:57:55

1樓:newaword

2樓:我不是美女

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個小猴子。單指臉。某些鏡頭拍出來比較明顯。比如遠一點的景,和她表情嚴肅的時候。

plus,和闞清子撞臉。

3樓:蓮農

張含韻會讓我看到很多舊時代女明星的影子,比如楊鈺瑩、周慧敏,甚至還有一起參加浪姐的伊能靜,都屬於同一類玉女偶像,「玉女」是中國老百姓心中的標準臉,眉清目秀、臉型流暢,再加上氣質嫻靜,符合千百年來主流文化寄予女性的期望——清純、幼態、文雅。所以火得很容易,然而難以持久。倘若不轉型,新玉女很快就取代老玉女,因為年輕也是玉女的必備指標。

當張含韻這樣的女孩凝視鏡子中自己的臉,她很難覺察不到那天才的美麗,全世界都在鼓吹這種美,她被讚美了也被裹挾了,果真出落得如「玉女」一般嬌憨軟萌,可乙個人畢竟不是一塊玉,玉女的任何隱私細節都會被公眾無限度放大,那個酸酸甜甜的小女孩終究是消亡了。

現在的她和以前沒變化,也許你會誇她保養得宜,30多歲還像20,其他的還有啥?想不出來。

有的只是平平無奇的可愛,只是這可愛之上多籠罩了一層憂鬱,多年來困在這副清純皮囊下,維持著,消耗著,把曾經的元氣活力都熬幹了。

4樓:貓系少女

簡直就是真實的逆生長啊!

張含韻的顏真的絕了,標準的不抗老臉。既沒有明顯能掛住肉的骨骼,又有隨時都能溢位臉盤子的肉,如今30+卻沒有一絲法令紋,下頜也越來越清晰,就連笑肌斷層都沒有!

在超女時期,她臉上的軟組織就已經集中在了中下面部,按理來說會越來越向下,直到顯出發腮感。而現在的軟組織整個是向上收的,集中在上中面部

這種可以做面部吸脂+埋線/熱瑪吉,先減少不必要的浮肉,再把下面部的肉拎上去。

而且她眼周保養也做的相當可以,人中也沒有變長,看上去又大氣又很甜。

這麼甜美系的她大家pick嗎?

5樓:當年又明月

追更!!

追更近期。

追更中秋晚會

追更https://www /video/1292762406209228800

甜美可愛一直是她的代名詞。這幾年的妝容好看很多,所以現在看起來更加甜美。反正大碗寬麵的現場是驚豔到我了。直男斬。

補貼圖吧,我覺得這三十個姐姐裡面,最有少女感就是她,我真的無法相信她今年三十歲了。

6樓:Unknown

瀉藥最開始知道張含韻是在偶像來了裡,一開始覺得挺普通的放在一堆美女中。直到這次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突然發現她居然也三十了,而且在節目裡長相真的很出挑!!跟別的姐姐比起來太太太顯嫩了(沒有說其他姐姐老的意思 , 保命,只不過含韻姐姐長相偏幼),簡直就像十七八歲的小姑娘,反正我是愛了

( )啾

如何評價周韻的長相?

威廉的腦袋 地母屬性。姜文最喜歡的女人型別。劉曉慶,寧靜,周韻,其實是同乙個長相。隨時代發展有迭代痕跡,而地母屬性不變。額頭寬闊,長相飽滿,非常能夠讓人放心的長相,一種聖母光輝。姜文審美恆古不變,我認為他很對。女人如果有地母屬性,一定是乙個好女人。劉曉慶有瘋,寧靜也有,但她們都是好女人。周韻是很穩妥...

張含韻和蔡文靜誰好看?

PppZz Z粉能不能不要踩一捧一啊 cwj招誰惹誰了?兩者定位都不同問這問題的就是s.b cwj 整容輟學黑歷史後台 認真工作罷了 多優秀乙個女生高中讀完被北電錄取大學畢業才進入娛樂圈在娛樂圈工作不正也不搶。之前資源很虐只有網劇女n號。沒有大女主女一號角色雙男主搭配。也沒有好的綜藝資源沒有國民度。...

張含韻的可愛是不是有點膩了

真的很膩.看易立竟對30位姐姐的訪談時我特別吃驚,因為我發現她竟然可以用正常的聲音說話,一點都不嗲不掐著嗓子說話那種。那.其他節目裡何必要整那種嗲嗲的娃娃音啊.正常說話本來是挺舒服的聲音,一嗲嗲的說話我就渾身不舒服。我喜歡甜美那一掛的女生,但是恕我直言,可愛不是嗲嗲地說話,這種形式的所謂可愛就像老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