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部劇劇情好壞?

時間 2021-06-06 16:11:04

1樓:奶白

這個問題感覺是見仁見智,按你喜歡的來就好,畢竟別人評得再多,觀賞體驗是自己的啊。

不過如果有某一部得到許多道友們的高度評價,總會有其出彩的理由,值得你去看看的。

如果...如果你覺得目前你看的這部爛得不行的話_(:з」∠)_去看看大家推薦的唄(道友別走呀!!!)

而且有的劇大家雖然罵得狠,但是大家也沒走呀,頂多罵一罵,回顧回顧老劇,然後繼續看新劇...(真香)

就算是退坑的比如我,現在雖然已經不看新劇了,逢人還是瘋狂安利今天要來點霹靂嗎?)

好像跑題了...不過我覺得評價的話還是得建立在體驗之上,評價的道友們也是有感而發,並沒有什麼規定的標準。

2樓:煎炸的餃子

對於我來說,如果乙個劇第一集開集十分鐘能吸引我看下去,這個劇應該在演員、美術、劇情鋪陳都是可以的;

一段完整劇情之後下面接的劇情如果我沒猜中,那情節方面也是不錯。

半數劇情過去之後如果我仍然摸不清編劇套路還覺得有意思那基本是好劇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我知道劇情會怎樣發展但是還是會繼續看的。那是因為演員的演技確實很好。

你們覺得評價一部劇好壞需要完完整整地看完這部劇嗎?

講實話我覺得不需要,雖然我是鹿晗粉絲,也喜歡關曉彤,但是甜蜜暴擊我真的看不下去,感覺劇情很怎麼說,有點在逗觀眾玩,怕被噴,所以匿名了,槓就是你對 愛麗絲 例如雙世寵妃第一季劇本和演員都可以接受,但第二季有點失望了,開始還以為在現代拍的,未想到又回到古代,有點失望,看了一半已經不想看了,看到頭都大,劇...

大家會看完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劇,對劇情或者某個角色超級喜歡,以至於很久都不願意走出來嗎?

魑魅魍魎滾蛋 不會,再喜歡也只是劇中的乙個角色,我更可能會因為喜歡乙個角色而關注乙個演員,進而關注他其他的作品,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能會因為喜歡他而暫時走不出來吧。 請你知乎退登 不是不願意走出來,是真的無能為力,我這輩子對此都意難平!糖裡有刀,刀裡撿糖,刀糖刀難分!水月洞天 靈境傳奇 戰雪戀 聽b...

評價一部動漫好壞的標準是什麼?

失落的葉 我這個人沒有主見,一般都是看這個動漫彈幕的反應。比如說動漫jojo第三部,在角色花京院典明剛出來的時候,彈幕裡就有人說他後面會死,我看到後面之後發現果真如此。我覺得乙個優秀的作品是不能被觀眾猜出後面劇情的,所以我就不會給好評。雖然我可能會猜不出來劇情的發展,但是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水平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