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今天第一次上班就要加班,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6-06 14:24:41

1樓:潁天

大部分公司新人第一天都不會加班的,多數加班不是自願加班,而是被迫加班。這個就需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覺得那個公司特別好,你又能學到知識,那加班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怕那種加班幹一些瑣事,那種才是最煩的。

2樓:小江同學

看原因。

如果是因為剛入職,有很多東西要交接或者因為業務不熟導致效率低,倒是還好。快速上手工作也是好事。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事情,要作秀給老闆看,就真的不太開心。

說件真實事情,最近我同事招了個助手(剛畢業不久的)。助手入職第一天後,同事跟我吐槽: 我以為她下班後會有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來問我,我都準備好了,結果她就過來問:可以下班了嗎?

我想起,我畢業第乙份工作,上班第一天也是在整個小組的注視下按時下班。不過後來我自己幹完自己的工作後(那時候交給我的工作不多),會主動幫忙做緊急任務(不是很難很重要的)等等,我猜應該是這些幫我拉回分數。

所以,不是加不加班的問題,是你眼裡有沒有活的問題。

另乙個,你這份工作要是真的任務很重,要經常加班,你可以估量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以及看看有沒有什麼是可以向上級求助的,實在不行再作打算吧。

職場生涯怎麼說也有二三十年,一起加油咯!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就要登記結婚了,第一次見他媽媽,該送什麼禮物?

聞二 問男友,他媽媽平時有化妝就送化妝品,平時很注意養生就送保健品 以此類推,用心去挑,送禮也是要介紹禮品的功能效果的。就這樣,另在男方家要給男方面子,有什麼不順心的回去二人世界再收拾他,不要在外面給他臉色。沒了,就這樣。 小騙子 問你男朋友,問清楚他媽媽的喜好,然後根據你的情況買,條件好的話可以買...

男友因為不給第一次就要絕決分手,你們怎麼看待

Tansy 分,這種男的就是想找個免費床伴,不值得,妹子,你可別傻 男人到處都有,這種用下半身談戀愛的流氓更是數不勝數,防不勝防,保護好自己,留給真心對你好的人,就這點事他就跟你分手,明顯不是想跟你長遠發展的 雖然我們只是,但是真心怕你給了這種男人,明眼人都看出來了,你可別傻了,知道嗎?我們這麼苦口...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