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說過一些讓我很介意的話,很久都無法忘掉。是我還敏感,還是我小肚雞腸!?

時間 2021-06-06 01:23:16

1樓:

今天朋友指出了我的乙個缺點,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改變太難,也有努力在改變但是沒什麼成效。他講的是事實,忠言逆耳我知道,可是這麼說我,太難受了,是我太敏感了嗎,感覺自己太差勁了,現在心裡沉甸甸的,怎麼辦……真的好難受,好痛苦。

2樓:箜箜爾

被別人言語中傷的你沒有錯~每個人都有痛點。他們對此不了解,有意或是無意觸碰到那個痛點。心裡會介懷也很正常,但是沒必要把責任歸到自己身上哦,也不必記恨。

3樓:小葵

我有時候也這樣。可能是敏感吧!

別人說的一句不好聽的可以記在心裡很久,說一句好聽的也能記住心裡很久。

不過嘛,有時候說的話我又很容易都拋到腦後啦!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4樓:妓嬌

如果我說了兩遍這件事情我很介意會讓我很不開心,你還是要繼續做,那麼第三次,我會讓你和這些破事消失

(當然說這個嚇嚇那個人就好了)

5樓:123

看關係吧,關係好的朋友想要繼續做朋友明確告訴他自己不喜歡這樣被說,以後如果改了還是好盆友,不改:不是和你說過了?你還這樣以後離我遠點。

沒啥關係的處不處都無所謂的:你tm是傻x麼,離我遠點。沒關係的:

離他遠點。

6樓:荼鬱

這些都無需在意啊……說的時候心裡肯定不舒服,如果你把對方當朋友,就直白的說,我不喜歡你這樣說話的方式,真朋友以後一定會注意。如果說這話都沒有必要,那就這樣吧……

7樓:嘖嘖嘖

嘖我承認性格敏感,但是有些人的話真的很刺耳啊!

我不就是個20出頭的小姑娘。

我與人為善,待人客氣。我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我也不是大奸大惡之輩。

這些人說話一定要這樣字字誅心嗎?

我是一名高中生,但總是為一些同學對我說的話煩惱,我知道要好好學習,但是總是亂想,想很多怎麼辦?

梭魚 想啥就去幹,社會比你想的要複雜的多,等社會啥時候狠狠抽你兩耳瓜子,讓你認清現實,你就啥都不想了。想的多,是因為你對社會認識的不夠清晰 半夏 因為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啊!這個根本的原因很可能是你對自己沒有正確的認知,你需要依靠別人對你的評價眼光來判斷自己的能力行為。如果你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對...

我昨天分手了,能不能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真的很難受(女生)?

吾寜 先抱抱姐妹,分手肯定心裡超級難過。不要怕,很多姐妹都經歷過這個過程,會過去的。既然會分開說明你們之間是存在一定問題的,如果你想清楚了接受了分手,那剩下的就是面對自我的過程。以我過往經歷來看,時間是可以沖淡這一切的。當然,前提是你不要太封閉自我。你可以多去做一些喜歡的事情,多出去走走轉轉呼吸一下...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可說過一些傷人的話我總忘不了

哆啦A夢 對你真的好就別在乎一些話語,誰不會犯點錯呢?包容下彼此,你也有的地方也許傷過他的心呢,你也許無意的時候傷害過他呢,把他傷害過你的話告訴他,讓他以後別在犯,相互理解下 元氣菇涼 個人建議,趁早分開,壞習慣不容易改的,婚前就這樣,婚後不用想著他會為你改變,看你的述說,你男朋友還有罵人了馬上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