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前男友你還喜不喜歡我他說都過去了還問這個幹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10:43:20

1樓:

在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在你一直推遲一直推遲的,推遲了2個月的約會後終於後天我們可以去約會,於是我開始提前一星期就籌備這次約會的時候,你告訴我要去參加所謂的聯誼會,不能陪我約會後,我第一次和你生氣,然後就這樣分手了,我不明白為什麼和一群不認識的人聚會比得上和我約會重要,我也不明白什麼聚會需要一天半之久,在你說你要冷靜冷靜以後說出分手的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愛錯人了,分手以後我還喜歡你嗎,我一直喜歡著你,只是我會努力把把這份喜歡忘記,它只會令我痛苦,我喜歡過你,但我不會在去喜歡你。

2樓:galasyx

問:你還喜歡我嗎?(你知道嗎?其實我好想你。我知道你還喜歡我,我也希望你給我的回答是還喜歡我甚至永遠喜歡我)

答:都過去了……還問這個幹嘛?(如你所想,我還喜歡著甚至會一直一直喜歡著你直到永遠,可是,那又如何呢?

都過去了,即便我喜歡著,那也改變不了什麼,只能把你隨同曾經的故事一起埋藏在心靈深處,不會也不敢更不願意再去輕易觸碰了……你怎麼會想起問這個問題?難道你也還喜歡著我嗎?還想要和我在一起?

可即便我們相互都還喜歡著,要重新走到一起,也很困難了,破鏡難以重圓,即便勉強重圓,也會存在難以消除的裂痕……其實我也想……可是——唉……事已至此,你又何必有此一問?亂我心弦……)

前男友說還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性格?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付大可 有人前任是值得豁出去挽回 有些前任是不值得大費周章 值得豁出去挽回的人都有會有優點讓你念念不忘,比如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這個好也只有你知道了!不值得大費周章的人都有缺點讓你心有忌憚,比如對你不好對你不好對你不好,三觀不合,脾氣性格習慣太多因素了,不可改變的因素,你挽回後又能怎樣! 海陽 你們...

前男友說不喜歡我了但還關心我,是還喜歡嗎

Ivy 我跟你說個我的事情你就懂了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乙個星期我找到了新歡,而我和我前前男友分手後也是乙個星期就找新歡,如此類推,每任如是,求我復合,哭著說後悔。那感覺真的是很爽,像女王一樣。話說在前頭,我沒有給任何人戴綠帽子,新歡都是分手後接觸的。我和前任分手永遠做不成朋友,我都會拉黑他們 但是拉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鴨?

櫨稽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想的是 不喜歡 如果喜歡你,那姐姐祝福你,覺得你很幸運,如果不喜歡你,姐姐不希望因此擾亂你的心情,影響你對戀愛的美好想法。 灬竹子灬 emmmm,從母胎solo的單身狗角度來看他應該是只把你當朋友,或者僅是當做自己的乙個患者朋友畢竟你這邊已經不止一次表明了你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