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還要不要堅持

時間 2021-07-09 13:11:57

1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1,工作狂的意思是,這個人可能恐懼親密關係。

2,你確實有點太閒了。所以,關注點全在他身上。因為如果不找他,好像就沒有別的事情了。

3,對方的不耐煩讓你感覺到自己的熱情無處投放。拒絕讓你在失望之餘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挫折,失望多了,讓你自我懷疑,卑微,自卑。

要不要堅持?這些不舒服的感覺讓你動搖了。

4,目前的情況是,你上趕著接近對方,想要和對方接近,對方卻用不耐煩一次又一次把你推開了。

你害怕遠離,而對方害怕接近。

2樓:張子堯

讓人卑微的感情,不是感情,僅僅是一廂情願的感動而已。

你們目前的感情狀況也不能說不好,只是他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而已——在聊天記錄裡我看得出來,你事事必匯報,再小的事情也要說一下,而他好像對這些事情不感興趣,總是含糊應你一聲,或是宣洩一下不耐煩的想法……

以上是我猜測的你的想法。

其實我們能獲取到的資訊很少,僅僅知道他是個大你6歲的工作狂,還有你們是網戀,其他的什麼你也再也沒說出來了。

不過管中窺豹,我們也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我猜測第一張截圖應該是有一定的時間了,看看裡面的對話,你問他會不會生氣的時候,他表達的意思是「我怎麼會!你不要生我的氣就好。」

在這個階段,他還很照顧你的感受,生怕你受委屈,一句一句地哄你。

也許你是有點作,過於計較回覆頻率這些問題點,在最後一張圖的時候,已經相當敷衍了,你讓他去吃飯他也「嗯」,你說你睡會他也「嗯」,就無盡的冷淡冷漠,好像不想理你了。

這個態度的轉變是很關鍵的,到底他是因為不喜歡你還是你作的,完全取決於從第一張圖到最後一張圖這一段時間內,你作了多少次,你們吵了多少架。

如果在這中間你們沒吵過架,恭喜你你可以解脫了;

如果你們在這段時間內天天吵架,你天天作,那也難怪他會越來越冷漠了,這誰受得了啊。

3樓:沒想好

看了聊天記錄截圖,有以下幾個推測:

1 這個人完美符合新時代渣男的特點,即「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2 這個人可能不是渣男,是真的很忙,但至少對你興趣不大,所以回覆冷淡3 這個人不是渣男,也是真的忙,但生性涼薄,對誰都這樣總結:以上無論哪乙個,都不是什麼好的開局,建議別在他身上耗費太多精力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還要繼續嗎

1169607 我覺得他可能是把你當好朋友吧,或者死黨那種關係。但是畢竟是異性難免動機不夠純粹,生物那種對異性原始的衝動是很難克制的。你提到他很悶不夠主動,或許他的知心朋友並不多,平時交際圈也不廣。遇到你這樣熱情 主動的迷妹心裡很開心,想和你做很好的盆友,但又不至成為相伴一生的伴侶。比上不足,比下有...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鴨?

櫨稽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想的是 不喜歡 如果喜歡你,那姐姐祝福你,覺得你很幸運,如果不喜歡你,姐姐不希望因此擾亂你的心情,影響你對戀愛的美好想法。 灬竹子灬 emmmm,從母胎solo的單身狗角度來看他應該是只把你當朋友,或者僅是當做自己的乙個患者朋友畢竟你這邊已經不止一次表明了你喜歡他...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去日本留學

稻貓留學 同學不要太過於焦慮和對自己進行消極的心裡暗示,考學這個事情是只要你付出就會獲得回報的事情。疫情影響了外國留學生入境,日本有些大學的2020年的修士考試也改到了網上進行。所以2020年即使是在中國的同學,也有人順利考上修士的。也就是說,雖然修考受到了一定影響,但是在國內的同學並不是一定沒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