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李藝彤違規了沒有??

時間 2021-06-04 01:32:43

1樓:Neon Donuts

據我所知,fxf給莫莫投票過,王叔叔給擼力投票過,朵朵和大哥給叉總各集資過100塊。為什麼您只看得見她李藝彤?給別人投票就不算參與投票了?

拿著一張不知道哪兒找來的圖當令箭乙個個原地高潮,真的是放假了學生都閒得不行了。總選期間我還是遮蔽你河版塊吧。

利益相關非卡推

2樓:

雙標一下,不算違規,畢竟top2,不是那些邊緣後輩能比,轉集資鏈結算什麼,也是催的粉絲的腎,有本事花自己的錢投票,這才不是吃相難看,我自己的錢想幹啥就幹啥,你說違規?絲芭一心朝錢看,怎麼會在意這點規定呢,之前被婊的成員有點冤了,以後的成員自己投票不用怕了,有模有樣的學怕什麼。

3樓:shou安

竟然規矩是這樣,

那就算違規

我個人對於規則還是挺遵守的

不過,是敵是友,不妨一戰,

這八個字我可記得很清楚。

我就想看看她被處罰後的一兩月

某些非匿名屬性怎麼談這件事;

有些人的記憶只有八秒的話

但我的記憶維持到10月份可是沒問題的

再說個笑話,

郵箱「李」被遮蔽事件,

sb永遠不給解釋的話,

運營可能永遠都不敢處罰發卡。

還有那些口口聲聲說一碼歸一碼的,

來年的這個時候會不會又是一句吃相難看?

4樓:

簡單點,洗地的姿勢簡單點。有圖有真相,違規就是違規。

有再多小偶像給自己投票也掩蓋不了這個事實,大家一起犯了錯就能代表沒錯嗎?呵呵

如何評價李藝彤畢業公演「你好,李藝彤」?

鹹魚 又重溫了一遍 又寫了一篇,真的是感慨萬千,公演的每一首歌她都當之無愧,正統偶像之名當之無愧,現在akb都找不到幾個這麼正統的偶像了。她給自己選的歌基本上是大top畢業的歌單,但當之無愧她 李藝彤在團期間頗多坎坷,幾次處在毀滅的邊緣,又幾次浴火重生。論勇敢堅毅,我這個中年人遠不如她。就像她唱的那...

李藝彤到底有沒有整容?

對於下巴歪了我傾向於是遺傳,但是雙眼皮肯定是動了 之前發卡在微博說自己貼雙眼皮的事我就覺得開始在鋪墊了.剛開始雙眼皮貼都還能看到的,後來就突然變歐式平行大雙了真的及其不好看!怎麼看怎麼不自然,以前眼睛圓溜溜的小海豹感也沒了然而粉絲還在洗是雙眼皮貼.順便一提我覺得發卡不會是照著朵朵在整吧越來越像了. ...

如何看待李藝彤換隊?

陳信巨集的小鬢角 我們勝利了。希望河內的各位都少點戾氣呀,雖然曾經作為乙個卡推看到你們對她潑的冷水,對她的冷嘲熱諷情緒一度十分消沉。但是黑暗總會過去,紅色的光,果然是衝出去的。 我現在看這個答案我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彤畢業公演辦的極好,call聲賊大,成功明星殿堂,也不知道各位推在哪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