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四期?

時間 2021-06-02 18:00:47

1樓:念念思無邪

暖暖講完後很受感觸,特別是自己也做了父母,覺得他的父母非常棒,能夠發現子女的異常,沒有歧視子女,更沒有要求你必須跟別人一樣,而是帶他看正規的心理醫生,送他去國外更寬鬆的環境,做到了他們力所能及的最好。

有的時候我們批評這個世界很容易,但是能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就很難。不知道暖暖是真的XXY還是性別認知障礙或者就是簡單的異裝愛好者,簡單來說,就是這個社會允不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但是更深刻的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包容不一樣。

就像開頭新疆姑娘調侃的民族認知和民族政策一樣,有一些包容和照顧是在提醒別人你不一樣。

特別稱讚何炅最後調侃他衣服顯老,對待乙個和大多數人不一樣的人,最大的溫暖就是把他像普通人一樣對待,而不是刻意的同情,遙遠的敬畏,空洞的安撫。

2樓:樂未央

看到這期最後乙個小男孩我真的挺敬佩他的,包括他的勇氣,他的堅強,他的不該承受的成熟,以及他說的那句「我意識到我是真的很想死,可是我痛苦的點不是我想死,而是因為我不能這樣去做,因為我做了以後對我父母來說這會伴隨著他們的一生就是:他們做了乙個決定讓我出國,我不但沒有好轉,最後還自殺了。」我真的是很為他心疼。

還有乙個讓我感到很悲痛無奈的點就是,在中國校園暴力是多麼的恐怖。這真的傷害了很多像那個孩子一樣的單純的小孩。

我們都覺得小孩子的世界是單純的,是歡樂無爭的。但有時候事實並不是那樣的,總有一部分可能家教並不好或者說其它因素下他變得有些壞。他在還不怎麼能分辨好噁的情況下或者說還不太明白好噁會帶來的影響的情況下把欺負人當做一種很酷的行為,甚至可以影響一幫子人去與他為伍去欺負人。

這些行為有時候在我們看來可能只會說:誒呀,這些小孩子就是幼稚啊!但是對那些受到了傷害的孩子而言這可能就會造成他一輩子的陰影,甚至在他性格的形成過程中打下了乙個永遠無法消磨的印記。

3樓:Yannis Chang

才看完最新的這期,最震撼的無疑是暖暖,我覺得奇葩說最好的地方就在這裡,它給很多不同於常人的人們乙個平台,然後告訴世界上的這群人,你不是乙個人,你不是還有這麼多朋友嗎!他們都站出來了,你還在極力的隱藏自己!真對不起你自己。

當我看到暖暖的時候,讓我想起來兩部美劇,一部是超感獵殺,其中的一段對話。

首先從超感獵殺的導演來說,兩位導演就擁有從兄弟變成姐妹的神奇人生。這個女生在裡面的角色也是從男生變成女生的,在這個截圖前後她講了她如何被霸凌,然後如何最終走向了變性的道路,我覺得她最後說的這段話就和暖暖說的差不多吧。我想,導演應該也是想借這位演員的口,說出他們想說的話。

不管我們尊不尊重他們,首先他們得自己直面自己的內心,才會過得開心。真正的暴力是自己對自己施加的,與旁人無關。

(多說一句,裡面這個主角變成女生之後仍然還是喜歡女生。)

我想到的第二部美劇是,美國恐怖故事:旅館。很多人說旅館這季是最差的,根本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但是!!我覺得,旅館這一季是最好的美恐!!每乙個人都演出了乙個人群的性格特點。

下面這段話是嘎嘎釋放這個異裝癖的天性的時候說的話。

如何評價《新舞林大會》第四期?

幸好最後沒有淘汰盛一倫,不然這節目我是不會再看了。個人覺得董力的進步也很大 他的表現不算出彩,但絕不會是最後一名。其實我不算他的粉,只是看過太子妃和將軍在上,比較喜歡他。還有,覺得他太認真太拘束,放鬆一點,也許參加這個節目會更開心一點,他的不開心貌似都寫臉上了。他把這個當比賽了,而這個節目其實更多像...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四期和馬薇薇對辯的選手儲殷?

咳咳,首先本人不太懂這些辯論評判立題這些 還有不是來答題的,來是想問乙個問題,望看到的哥哥,姐姐們解惑。馬薇薇老師和儲殷老師的辯題是 世界上有沒有好男人?馬老師代表是有,而儲老師是沒有,這其中有些點不甚理解。我覺得這個題不公平,因為 沒有 的絕對對立面是 有 嗎?我覺得 沒有 對立面應該是 全都是 ...

如何評價《脫口秀大會》第四季第四期(下)?

二次元男渣 還沒看完,就說說看完的。1王建國張博洋。心情沒那麼複雜,其實這個段子文字真的可以,確實感覺缺了捧哏。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表演地不好,但看著特別開心,特別放鬆。淘汰是對的,但其實論帶給我的快樂,這一組倒是最多的。特別能理解他們感覺跨過去了那種感覺。就是那麼多年演下來,想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