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PRODUCE 48》第四期?

時間 2021-05-08 14:44:53

1樓:

南韓妹子在咱們這邊感覺風評不太好

老說人家表情管理不如日本妹子

但是總有幾個表情管理合格的吧

lzone那個新團,就是前12人的那個團

安宥真的表情真的超級吸引人啊

過目不忘的那種(全員馬尾的那首

強力推薦!

2樓:

金初妍( )真的太兇了…

說到換c位的時候,她的動作是抬頭不讓眼淚落下,順便翻了個白眼。

瞬間憐憫感全無。

也是這樣乙個瞬間讓我意識到表情管理的重要性了。

3樓:電競王祖賢

語言不通的成員們在三天時間內沒有乙個人出錯舞步也基本踩點了,這真的是體現出來的努力了,所以有些閉眼黑不努力練習的我就不說你行你上了,你自己找個參照物對比一下就行。

我重點表揚一下不拔牙第二組,第一組表演的時候下意識跟粉墨對比了沒辦法對原版熟悉的人是真的心理上就會產生對比,導致我覺得第一組表演得真的非常一般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反倒是第二組我看完以後已經忘了第一組表演的是什麼,發自內心的覺得快樂。

我希望既然實力比不上的的表演至少能讓觀眾開心不是麼。

還有很多說千葉惠里日本楊超越的,你是不是有什麼誤解?後者三天連幾句中文歌詞都唱不好的人怎麼跟14歲的日本妹妹唱韓文rap比的?

4樓:

狗華和破船不再合作出個女團嗎!安宥真張元英王怡人崔藝娜金詩炫都好喜歡啊!而且感覺兩邊的孩子玩的也很好啊,3very那一組有一段是去的樂華的練習室訓練的。

5樓:Eileenscarlet

真不能理解不拔牙一組為什麼會輸。觀眾緣啊,吸粉能力都放到一邊,首先作為歌手,你怎麼也得業務水平合格吧這難道不是對觀眾最基本的尊重嗎?

6樓:陳思

在乙個個日韓混搭(在《PRODUCE48》的大背景下全韓組是乙個非常不明智的組隊選擇,唯一乙個全韓組有多慘大家都看見了)、連日常交流可能都有些困難的團隊中,擁有乙個優秀的隊長真的很重要。

好的隊長,既可以把八字不合的隊友成功擰在一塊兒,也可以突出自己擁有的這個節目中稀缺的一種素質——領導力。

至少有三個組的練習花絮中花了較多篇幅描寫日韓練習生之間的「隔閡」問題,此時的隊長要是不能很好地處理這個問題,團隊整體的契合度就會大打折扣,舞台就會沒有「魂」。

這一期下來完全pick上了like ooh-ahh一組的隊長朴海允——

雖然之前的主題曲等級評價從A滑落到了D,但從分組舞台來看她自身的實力還是很過硬的,站得定Vocal位,導師們也給予了她很高的評價。最重要的是整個團隊在她的帶領下氛圍極佳,團寵後藤也發揮了Ace作用。本來作為整個隊伍裡唯一的日本人很有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隔離感和孤立感,但她的海允醬會日語啊,這都不是事兒……在這季節目裡日語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技能,畢竟溝通才是一切的基礎。

不得不吐槽一句小姐姐的現場得票是真的少啊,才50票……

不過兩季PRODUCE101看下來,這一千票根本不重要,在節目中獲得更多的鏡頭才是王道。即使最終不能進入12人的出道名單,回FNC帶新女團也是妥妥的(參考第一季的小狐狸,雖然沒能進前11,但也不用拖航母啊,這真的是大公司的優勢了)。

7樓:

不敢細聊哪個team表現的怎樣,但這一期在海外還真有乙個小爆點,而且我覺得是三代末期團飯和四代團飯經過簡單「指點」就知道的,AOA《短髮》,它伴著節目「小火」了一把。要知道這首歌是AOA自己都承認說過的:「商演期間幾乎都沒怎麼碰過」(請參考Idol Room 20180602),我是閒著無聊刷油管時偶然間看到它不停的出現在「推薦」裡,目前流量三千四百萬,歌曲是2023年6月上架的,以我的印象感覺在PD48期間漲的肯定不少,但我畢竟是AOA路人粉,但求留心的孩子或是飯可以幫我給出硬資料浮動,說實話,我真記得當年這首歌挺好聽的,而且是AOA因《短裙》大火後再回歸的主打,但卻並不是太火,所以才提這個茬~~

8樓:我是小火團

佳恩翻車

清純rap

幼兒園老師

被隊友坑

nako高音

小櫻花非C

圭利破音

菜摘黑慘

美宥圈粉

允眞逆襲

還有安俊英的惡!魔!剪!輯!大!法!

9樓:Yellow

看到很多人覺得千葉惠里不努力,二組贏得莫名其妙而反感,我想為千葉大佬辯解幾句,她真的是被剪輯坑了。

以下為一開始節目組在表現她不努力的時候的特寫鏡頭,請注意這個旁邊頭髮披散頭往左歪的妹子。

接下來彈幕裡一堆罵日本妹子的。

然後是經歷過導師鼓勵教導之後,千葉惠里終於「改過自新」終於開始練習的鏡頭。

大家注意看,

旁邊同樣是頭髮披散頭往左歪的妹子。

這明顯就是同乙個場景的不同時間而已。

只是把它分開剪到不同地方就產生截然不同的效果。

還有幾個表現不努力的地方,例如之前太喪被硬拖過去練習的妹子,千葉大佬也不在。

而在一開始喪的時候,惠里也有在練習的鏡頭,雖然都是一掃而過。

認真看下來,實際情況下應該是另乙個日本妹子沒有好好練習,只是千葉惠里和她關係比較好,經常呆在一起,加上千葉大佬沒信心不安難過傷心的時候都是同乙個表情(甚至哭的時候表情都是鹽鹽的喪感),就一起被認定為不認真,一起被罵了。內心獨白裡面說自己沒練習的也是那個妹子。

其實另乙個日本妹子我也能理解她的感受,被迫組隊+對手強勁+風格完全不適合的歌+唱南韓Rap+正值日本總選期間需要兩邊跑,日本妹子崩一下也很正常吧?

偶像不是神,她們也是人。

剪輯是乙個鍋,說是先抑後揚,但抑得太過,揚得太少,揚抑失衡導致路人反感。

導師明顯也是認可了她們的舞台,所以才會說不確定兩組輸贏,在後面一直詢問導演能不能看一眼票數,就是他們也覺得二組現場是有魅力所在的,說不定能贏。

給千葉大佬比◇。

10樓:貝貝

只想說一下不拔牙那兩組。

第一組有戰術有想法為了呈現出自己想要的舞台效果選擇符合風格的歌曲選擇強有力的隊友本來不算壞事兒為了穩贏選擇偏弱的團隊也不能說是有心機的表現。但是在選擇最弱的隊伍以後還學別人的動作嘲笑她們就完全不能忍(不知道的請先看第三期)

第二組作為弱雞喪萌組剛開始真的太喪。然鵝方塊妹妹有一股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清純妹妹也有擔當能夠協助方塊妹妹擔起大樑提公升了好感度。惠理她們剛開始喪是喪但最終還是認真學習了舞蹈背了歌詞在舞台上展現出了另外一種風格的不拔牙。

為她們感動。而且這幾個妹子的直拍真的有毒看了好幾遍都不能出坑。

第一組只能說是贏了實力卻輸了人品。而且第二組也很好的展示了什麼叫做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在黑暗中也要堅持對光明的嚮往

都是十五六歲二十出頭的小妹子真心實意支援她們,真心實意追星吧。

11樓:白露為霜

南韓化妝術堪比換頭,日本妹子的顏值普遍提公升一大截啊。

cube家的妹子怎麼看起來有點低配版泫雅的感覺(沒有diss泫雅的意思啊粉絲勿噴),p社的允眞妹子眉眼還有笑的時候有點像少時的Yuri啊。還有珉周妹子真的不是兔家子瑜的親戚?

看完全部表演,現在能理解兔的國民度是怎麼來的了,兔家的優雅真是無論誰唱都好聽啊太利於傳播了,相比較紅毛的皮卡不、粉墨的蹦吧呀就真的挑人。所以說為啥不換成白乾媽和玩火?節目組挑歌真的有問題。

和櫻花來回換C的那個妹子,真的,別戴美瞳了吧,眼睛本來就大,眼距又近,不戴美瞳眼神還有整個人的氣質會柔和很多。

最後……原來素慧還不是最喪的啊………千葉惠里,日韓圈能在鏡頭前如此喪的還是第一次見。有沒有實力且不論,沒有一點14歲少女的朝氣與活力。同是日妞,煙嗓的山田妹子雖然實力也不行但是多喜慶看著就心情好,這位簡直讓人懷疑是不是被綁架來的。

相貌、身材、唱歌、跳舞、元氣沒有乙個沾邊,整個人散發著一種超低氣壓。這樣的人適合當愛豆?

12樓:

雖然很不喜歡千葉惠里,但是她們組贏了我是開心的。一組各方面都很好,這點不能否認。但實力那麼強了,還去選乙個成員大多是f班日本人的組,和自己比韓語rap歌曲,顯得很不磊落,怎麼看都讓人沒有給她們投票的慾望。

舞台上拿出了氣勢,舞台下卻一點氣量都沒有,這樣的人也不適合加入最後的韓日合作團吧。

13樓:

不拔牙二組竟然贏了微博大面積撕二組沒實力劇本不配贏。

你們又知道了?現場投票都是粉絲投票要不就是看路人緣哪來的客觀?你當他們都是專業評審嗎??投票之前有說請各位製作人按照舞台效果實力投票了嗎??

一組除了高女士其餘各位姐妹吸粉能力一下就顯示出來了。

元女士自己是F還diss二組的妹妹蒼天饒過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樓:

哈哈哈哈哈哈,本來完全沒有人相信Boombayah二組能贏的,前幾天直拍放出來的時候,大家也都覺得二組雖然很努力了,但是畢竟實力相差太大,不可能比得過一組,沒想到居然贏了!

李彩靜真是機關算盡太聰明,特地挑了最弱的隊伍作對手,又選了最難的歌,還不忘嘲諷二組,沒想到到頭來敗了觀眾緣,就連比賽都沒拿下,簡直笑死我了。

二組雖然實力遠遠不如一組,被挑到之後也垂頭喪氣了一陣,還好韓初媛和姜惠元勇敢地站出來挑大樑,帶領四個小妹妹振作起來,並且付出了艱苦的努力,再加上一點運氣,最後居然反敗為勝,真是第四期最大的驚喜了。

Produce48 boombayah對決舞台完整版公開第二組驚喜獲勝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現場觀眾投票的結果,繪里能拿到102票已經非常不錯了,說明她的努力也能得到觀眾認可了。

15樓:

更新B站果然韓飯是弱勢

我看泡菜妹的直拍,彈幕上都是誇自家妹子

櫻花妹的直拍總有那麼幾個日飯非要踩一下泡菜妹,什麼不喜歡整容臉,沒有櫻花妹自然的

不能好好關注自家嗎

很多櫻花妹第一次嘗試韓風,日飯也是第一次見自家妹子這樣的表演,當然會有很多驚喜,而且很多櫻花妹都是出道很久的藝人了,也會比泡菜妹會抓鏡頭,

泡菜妹大部分都是練習生,沒什麼舞台經驗的

泡菜妹的基本功要比櫻花妹好,就是沒有什麼鏡頭經驗

而且因為泡菜妹一直都是都舞台實力要求很高,所以驚豔感就少了一些

但是她們也表現的很好了,無論對歌曲的詮釋,舞台的表現力也很棒了

真的很不喜歡捧一踩一這樣的做法

很影響觀感

妹子們都很可愛,又漂亮,又有元氣,因為是南韓人所以就要比櫻花妹低一等嗎

看了直拍,基本上都看過了

小櫻花的肢體真的太不協調了吧,和同隊的日本妹子比真的太僵硬了

肢體不協調真的是硬傷啊

韓團也有很多愛豆肢體不協調,就算練習2,3年出道也最多做到不脫後腿

小櫻花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不自信

雖然直拍中笑的很甜,但是看起來真的很累的樣子,中間有一段感覺都快繃不住了

如何評價南韓綜藝 《Produce 48》?

排名出來 這團糊定了。出道後 出道11天拿到一位。原本第一快不過之後被Itzy的9天打破了,兩團都 出道乙個月MAMA最佳女子新人獎。出道兩個月金唱片新人獎。唱片部門 二輯創下女團初期銷量的新紀錄13萬2109張。結論 真香。恭喜今天拿下出道首次三大一位! clamp 說選國際組合,最後出道名單還不...

如何評價《Produce 48》王珂?

初舞台那個真的有點驚險,但是節目組的重點明顯是在日本人那組,沒啥記憶點。後面的真的是。手動微笑。我就記得體能課那次中中國人比持久。第一次公演,非常倒霉。因為唱高音有一些鏡頭,然後就被隔壁那組的奈子比下去了。第二次,其實很好。但是。節目坑。 平心靜氣少bb 利益相關 路人 pd48 101 202吃瓜...

如何評價《Produce 48》中的pledis練習生許允眞?

爭取c位沒問題,你輸了還要求重來不是擺明了要搶?至於對她本人一直沒什麼印象,不過自從搶了我奈子妹妹的c之後,我就更喜歡nako了 LiLi0d 我很欣賞這樣的妹子,包括somi。自己想要什麼就去爭。但是結果如何自己也要承擔得起。允眞其實不該直接接受奈子的退讓,而是堅持再比一輪再投,或是讓老師決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