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笑聲傳奇》第四期?

時間 2021-05-05 23:48:54

1樓:

為什麼我就覺得高曉攀這次表演的相聲挺好的,反而相聲新勢力,卻覺得不怎麼好?

我也不懂藝術,就只能簡單的說一下我的感受:以前看到尤憲超扮傻,其實就感覺到他們的相聲是真的挺尷尬無奈的。但是這次的劇本啥的好多老梗,但是演的也是不錯了。

至於新勢力,雖然用的都是時尚的年輕的,但是並不覺得好玩。盧鑫是屬於努力逗笑,當然,大部分也能逗笑,玉浩的每次故意不倫不類的模仿甚至假裝趕人走,都覺得演的很硬。

2樓:姜指涯

夠傳奇笑匠資格的只有蔡明,大兵

尤其高曉攀,白凱南戰五渣,被新勢力碾壓是應該的無論相聲還是小品,創作能力,本子的質量是第一位的,本子影響70%,演員功力影響30%

蔡明每個本子都很有質量,東北幫的套路讓人吃的有點膩了

3樓:張三其人

可能因為四哥的原因,節目被剪到只剩四個?這對節目組應該起到了不小的影響。

很欣喜的看到文松比歡樂喜劇人上那幾個強行煽情的作品進步了一些,不過依然不夠好,這個節目努力的向著國家大義,民族尊嚴上靠,但是由於劇本製作團隊真的水平有限,也是真的寫不出更流暢的劇本了,該煽動觀眾進入高潮的部分反而太平淡。

挑戰他們的笑傲江湖團隊不得不說實在是令人髮指的尷尬,上來人民的名義,其實從影視劇中獲取靈感也是可以的,可是這幾句就是完全不動腦子。接下來段子拼湊,小翠讓他們報數那段讓我又想起來賈玲的歡樂喜劇人前期乙個作品,當看過更優秀的以後再看翻版就沒什麼意思了。最尷尬的高潮來了,量子力學和廣義相對論在相聲中的應用,一模一樣,說不定董建春和李丁未來也能來這個節目。

最後在拼湊乙個段子,強行翻轉。湊段子和觀眾互動這些不是二人轉演員的長處,恰恰是需要想辦法創新改進的地方。

高曉攀,可能不是江郎才盡,本身也沒太多才,是有多沒辦法了用基本功湊數,平淡如水,演了好些年的包袱了。不過尤憲超表演的倒是越來越好。

盧鑫玉浩我認為這個票數拿的當之無愧,緊貼當下年輕人的喜好特色,再加以比較紮實的表演能力,非常新鮮精彩的包袱,基本上都做到五秒乙個包袱了,格式也很工整,這個作品我覺得比笑傲江湖總決賽的還要出色,勝過高曉攀再正常不過。

能堅持喜劇創作表演不易,本應該給新人機會,但是我們希望看到的是有態度的新人,是有熱情有希望的新人,不是東湊一點西抄一點為了讓觀眾笑什麼都不顧的新人。

如何評價熊貓 tv 《superliar》第四期最後一局毛毛的表現?

玩陳 首先,裝哭和情緒化都不是貼臉。但是我要跟大家說乙個被節目組剪掉的事實,被獵人崩死是沒有遺言的.在囚徒和少幫主後來的直播裡都有提到,毛毛當時情緒激動,像上帝要求自己一定要留遺言,囚徒看到她乙個女孩子又要哭了就同意了。然後就有了那段發言,發言裡有一些貼臉內容的,後來都被刪了 少幫主直播裡提到了 我...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第四期?

念念思無邪 暖暖講完後很受感觸,特別是自己也做了父母,覺得他的父母非常棒,能夠發現子女的異常,沒有歧視子女,更沒有要求你必須跟別人一樣,而是帶他看正規的心理醫生,送他去國外更寬鬆的環境,做到了他們力所能及的最好。有的時候我們批評這個世界很容易,但是能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就很難。不知道暖暖是真的XXY還...

如何評價《相聲有新人》第四期?

猥皮皮 大約10年前,在天津黃河道小劇場看過幾次錢城的演出,那會兒他們的團隊叫世源社,好像是取門票十元之意。當時在團隊裡的還有現在天津相聲廣播的趙旭,天津文藝頻道每日笑吧的谷宗翰。還有幾個演員也不錯,比如劉少東,呂赫顯等,那是大多是玩票的,比如團長呂赫顯,記得是在機場上班。劇場上座率極低,我去看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