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能夠學會用結他彈什麼歌

時間 2021-06-02 17:16:17

1樓:棋少

是一點都不會彈嗎?

零基礎可以試試山海(高潮部分),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紅色高跟鞋(前一段就夠了)。都只有三個和弦,F就按四根弦就好,食指別大橫按。不然就蘭花草,只有兩個和弦,就歌老了一些。

2樓:愚蠢的地球人

一晚上學不會。零基礎一套和弦熟下來得乙個禮拜吧,每天兩三個小時,起泡的那種。

要是和弦下來了,那就不用一晚上,十幾分鐘就能下來一首歌。

可顯然你提這個問題大概是和弦還沒掌握哇

3樓:馬踏洋夷

有的歌乙個和弦就夠了。你乙個和弦應該會吧。

另外不要複雜的分解和弦,也不要複雜的掃弦,乙個小姐掃一下就可以了。

這樣你就可以開始了

4樓:丸子和結他

這個主要看你的底子了,底子深厚基本功紮實。不太難的歌基本就一小會能熟練掌握~

吉他彈得好的大神,他們的努力我們是看不見的歐~學結他要慢慢來~

祝你們都琴技大漲啊。

5樓:酷酷噠周公子

嗯…情人節已經過了,我感覺題主的想法應該是沒有實現因為我之前有過跟題主一樣的念頭

後來自己各種和弦接大橫按都練熟練了,發現乙個真正的問題,也就是題主說的邊彈邊唱

其實唱才是最難的,也是最主要的,彈也就是個伴奏你隨便敲個桌子都行

6樓:蹦嘚伱個蹦嘚

其實國內很多很學結他,都是被咱們熱衷的C大調耽誤了,乙個C和弦卡住一波人,到了大橫按的F基本全軍覆沒了

其實不用這麼難,從布魯斯開始學,有點樂感的初學吉他的話乙個小時A調十二小節布魯斯就可以耍的風生水起,同樣A調1 4 5級進行開放的大三和弦簡化替代一下彈唱起來只有145進行的歌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很友善的,我這天賦好一點的學生,一兩節課能彈唱個簡單進行的歌曲是很正常的

舉個例子,比如之前《樂隊夏天》里斯斯與帆的《馬馬嘟嘟騎》這歌,彈唱的話掌握起來就很塊

7樓:phoenix

愛的羅曼史我用了兩個多小時,從沒摸過結他,到能彈出來!用了兩年小提琴拉天空之城現在都拉不好。說明吉他還是簡單的!相信自己就好!

8樓:西格瑪

試一下可惜沒如果,就幾個和弦,掃弦就可以。很多歌曲都用幾個和弦就可以完成彈唱,對於新手來說和弦的按法不難,難的地方在於和弦變換,準度和速度提起來就不是問題了。

一般的娛樂性彈唱簡單,演奏級的效果還是有難度的。特別是民謠。

9樓:小鹿

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習吉他,那麼我覺得你一晚上是學不了歌的……因為吉他和弦是手指肌肉記憶,需要多練,需要時間……

我一開始學習平凡之路,大概花了乙個多星期時間吧

10樓:派大星

當然可以啦,就看你努不努力,你可以試試簡單的歌,比如:平凡之路你可以練一練,就4個和弦Em C G D 4/4拍的,很簡單

11樓:辰斯

沒有吉他基礎的,很難一晚上彈出歌來,你可能按和弦時彈不響,先練基本功吧,53231323,另外多練爬格仔,要是不按和弦的話可以彈簡單版的小草。

12樓:IUGUISTAR

單弦小星星呀~

0077997 5544220 7755442 7755442 0077997 5544220

不需要調弦

在一弦彈就可以

只彈一根弦就可以了

數字表示在幾品上彈

13樓:大貓貓

我家小盆友,才學了半年琵琶,這幾天閒得無聊,把小時候的玩具小結他翻出來白相,一會兒就能彈出成調的曲子了,那個弦可是塑料線啊。所以小美眉,你加油,肯定可以的!

14樓:小蘿唄

選民謠和弦在5個以下的,F換成小橫按。

一般和弦不會太多也不會很複雜而且對節奏型要求並不是很高,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彈散點,只要和弦沒有按錯就不會有太大意外

15樓:乙隻死去的知更鳥

3分彈7分唱,還有90分看長相

既然是唱給男朋友聽的,那麼這90分當然穩穩拿到手了。

唱的話推薦從你自己比較熟悉的曲子裡面選一首。

最後彈就更不用擔心了,網上基本上都有各種超簡單版,如果你想唱的曲子實在找不到的話也可以幫你改編一下。

16樓:吉他怎及她

一般的流行應該沒問題,,主要是,看練習能力(還有個會結他的朋友,,)可以找卡農進行的歌曲,也就是***這種走向得歌,例如好想你,然後左手只彈根音,沒問題吧?

右手就相應的,可以的話就X323這種節奏型(X是根音),不行的話就琶音吧。

苦練一晚上,應該木有問題,,,

一般多久能夠學會騎馬?

嘴硬是欠吻 一晚上就綽綽有餘了吧,畢竟人類本能,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舒服,會緊張,耐心點,放輕鬆,慢慢摸索,很快你們就能體會到其中樂趣了。 馬赫 騎馬在騎之前要先向馬主人問清馬的特點。有沒有咬人的我習慣啊性子烈不列啊然後呢不要著急上馬先可以摸摸馬的脖子如果馬低下頭呢表示順從你可以拉著馬走幾圈培養下聯絡...

看什麼書能夠學會好好愛自己?

一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我們常常覺得活著確實有活著的樂趣,但 意義 快樂 愛情 都被我們高估了,但我們可以用一種更輕鬆 更恰當地心態來對待這些事情。人生在世,最有樂趣的事情就是要學會接受世事無常,學會探勘與測量自己的內心。只有自己質疑過後的明白,才會是我們自己可以依靠的明白。二 把自己當回事 我們與世...

深奧的科學可以僅靠自學就能夠學會嗎?

合法使用者 先說答案,很難。大致是因為 1.深奧的科學可能涉及較多專業的知識,只憑藉看書這種理論知識的獲取,很難和應用結合,極為枯燥,導致容易放棄 2.深奧的科學注定只是少部分人的研究物件,因此社群不完善,也就是說你遇見問題,也許很難快速找到解決方案,需要翻閱大量的資料和中外文獻,導致容易放棄 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