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快速變白有啥好方法?

時間 2021-06-02 17:16:17

1樓:

想要多好的?說出來!包你滿意~

昨天看《生化危機終章》花了好幾分鐘都在驚嘆「愛麗絲」那口小白牙,可我只有一口「大金牙」,很驕傲嗎?不,很煩惱~ 想要小白牙,沒有一口小白牙怎麼能C位出道呢!

小白牙是我終身的奮鬥目標~ 牙雖然不整齊但是至少我得讓它白!不然拍照大金牙是一大敗筆!

愛美之後嘗試了好多的辦法,經歷了漫長的白牙之路,終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擁有了小白牙~~耶耶耶耶耶~

最有效的是用牙粉+牙膏刷,這可能是最簡單又是最難的,很矛盾,刷牙每天都在做,誰都會,這麼簡單牙齒就白了?不太相信,但就真的會白, 這雖然每天也是刷牙,但最重要的是刷牙的手法要正確,牙粉也得用上。

正確的刷牙手法看圖吧,認真的學習下~

手法正確了,牙膏沾上牙粉,細細的刷,麻煩一定每天刷夠2分鐘,別偷懶~

看著是簡單,但要同時多個方面都做到位,也是不容易的,堅持到感動自己,才能更好的擁有小白牙~ 再堅持堅持吧,大金牙!

2樓:鄭夏鴻

牙齒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黃,食物的殘渣,深色食物的著色等等,水質也有很大影響,比如在雲南和貴州就有很多氟斑牙,抽菸也會黃牙,這個應該不用解釋。

想要牙齒白,第一是好好刷牙,正確的刷牙。第二是用帶美白功能的牙膏。第三用美白牙貼。第四冷光美白牙齒,當然這個花費要高。

3樓:葫蘆娃

牙齒堅固健康最重要,一定要保護好牙齒。美白的話,我覺得平時喝有色東西時注意用吸管就好了,比如茶和咖啡,巧克力,這些容易著色。

4樓:ibq123

牙齒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冷光美白,瓷貼面等美白方法,洗牙只能去除牙結石,對美白效果作用不算大,潔牙擦,潔牙粉這種就更不用說了。

有什麼能讓牙齒迅速變白的小方法?

牙醫哥哥 牙結石比較多,可以去洗牙,另外一定要注意好好刷牙,可以減緩牙結石的形成。牙黃可以可以選擇幾種方式,冷光美白,瓷貼面 全部牙齒做的話費用比較昂貴一些 如果是平常飲食造成的色素沉澱,也可以考慮洗牙結合噴砂,但洗牙主要是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結石和食物殘渣軟垢等,是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並不能美白。...

有哪些快速美白牙齒的方法?

已重置 定期潔牙。通過潔牙可以去除牙石及牙面上外源性色素,在一定程度上使牙齒變白。此外,使用冷光美白或者皓齒美白也是可以讓牙齒在一定程度上變白的。冷光美白是通過在牙齒上塗美白凝膠,然後通過用一定波長的光照射,達到脫色美白效果。而皓齒美白技術採用低溫奈米光,通過過氧化氫加硝酸鉀和氟化物結合進行牙齒美白...

有哪些保持牙齒健康的好方法?

笑顏網百科 每天使用含氟牙膏刷兩次牙 盡量不吃甜食,尤其在正餐之間 不抽菸 應採納專家意見來照顧自己的牙齒 在餐後可嚼無糖口香糖以避免蛀牙。愛護牙齒永遠不要嫌晚,尤其成年之後牙齒是一掉不再長的。因此,成年人要比小朋友更好地照顧自己的口腔,年紀越大越要為自己的口腔健康負責。 濟寧壹顆牙口腔醫院 兒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