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最想要 和 最不想要 的詞彙書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2 07:21:55

1樓:親愛的小孩

出國留學考試最好用針對性強的詞彙書,比如托福的詞彙針對性特別強,考察範圍有很大的規律,固定的幾個學科,托福烙印很強。從TPO裡總結出來的真題詞彙就最實用。試試托福閱讀詞彙伴侶,還按照詞頻分布,實用性更強

2樓:邱扒皮

我最想要的:

強勢安利Merriam-Webster's Vocabulary Builder!!!

這本書以詞根為基礎,介紹詞根的意思和用法後,每個詞根給出四個含有這個詞根的詞,每個詞都有例句和有趣的介紹,四十個詞乙個單元,一共三十單元,每兩個詞後有乙個小Quiz,每單元後有乙個Review Quiz,通過詞根來理解單詞一下子就覺得自己明白了這個詞而不是在背吼吼吼,而且每單元後面會介紹8個Latin Borrowings或Words from Mythology讓你的Vocabulary瞬間逼格UP有沒有!

答主看完第乙個詞根對這本書便茅塞頓開欲罷不能,從此是夜夜同床共枕,看圖中捲起的封面就可以看出我對它愛得深沉。

好吧,我是很喜歡這本書啦,但是對於短期突擊的英文出國考試備考的話也許不會太適合,因為書中不少詞其實比較少見,而且書的內容比較多,要花不少時間才能認真讀完,短期內通過這個來提高詞彙量也許不是高效的方法。但我認為我自己是在讀這本書而非在背,看過的詞根和單詞都印象深刻,看到後期甚至能通過詞根猜出許多生詞的意思,所以假如有時間的話,看完這本後英語水平應該會有提高。我覺得這本書是給想要學習英語的人。

我不想要的:

新東方類

感覺和詞彙表似的,雖然有一些詞根啥的但好像沒啥用,至於

地理整的

驢拉坦克

我也是醉了

後來發現自己的回答好像過於具體不是很切題

反正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就是這兩類啦_(:3」∠)_

你最不想去的遊戲世界是什麼?

利維亞的傑駱駝 這個問題與下面這個應該是互為映象的。我覺得最想去的遊戲世界各有各的美妙和享受,而最不想去的世界則是擁有相同的理由 安全需求。如果死後可以進入一款遊戲且永生,你選擇什麼遊戲?我不針對某些遊戲具體列出,而是擁有乙個標準 如果這個遊戲的世界觀裡的平民危機四伏,隨時可能會死掉,我都是不想去的...

你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公子佐玉 上學時有位老師說過 做人要有點小錢 有點小權,有大把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其實就是財務自由 人脈廣闊,能將自己因為了生活而掐掉的想法或愛好重拾起來。上孝父母 下教子女,中愛伴侶。 時不我待 高階程式工程師 做著自己喜歡的電子方面工作,年薪百萬,關注科技潮流,不用看別人臉色,有足夠的選擇權。不...

你最想要收到的簡訊是什麼 ?

大展巨集圖 農業銀行 尊敬的企業客戶,根據您的綜合評分,我行給您授信300000元額度,回覆數字1查詢利率,回2申請辦理,退訂回T 宋三菁 你好,我是丹尼,前些年我們在夢裡見過,這次我夢到了你的手機號,希望它是對的。你好,我的確也夢到過乙個丹尼,但不知道是否是你。第一次見你是在乙個類似圖書室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