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9:30:06

1樓:MU.mu

「對不起」

只要這三個字出現,即使後面跟著其他句子,也不會讓人開心。

對不起,我騙了你。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對不起,你值得更好的。

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對不起…

2樓:還好還好

鑑於我的個性屬於陳韻如派的,最討厭聽別人說你怎麼這麼多愁善感。以及那些:陳韻如好慘啊,怎麼這麼不爭氣。

我想說我的生活我能過得很好,還順便把家裡人一併照顧了。但是活著真的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有下輩子我想投胎當一棵樹,我知道社交技巧,但是無時無刻我都覺得他人即地獄,以及,我終究是擺脫不了我社會性的一面,活在這個世界,最終需要和他人有聯絡,大部分都是無意義的。每天掙扎於自我空間與他人聯絡的平衡之間。

雖然疫情很慘,但是這乙個月閉關是我活得最爽的時間,全世界都宅,沒有比這更強烈的認同感。我喪得理所當然,和他人無關。真好。

最後還是希望疫情結束,大家都健健康康的,雖然馬上就會熱鬧起來,中國人總是活得這麼有奔頭,有生命力,哎。

3樓:大漠女士

「別想太多了,爸爸知道你盡力了,考不上就考不上吧,還有別的路子呢。」我真的,真的很怕聽到這個,我一定要努力考上我想考的學校。

4樓:鈺寶兒

你不能破壞我的家庭!

這話是我親爸跟我說的,母親去世後他又再婚,那個女人帶了個兒子,他們一家三口住在一起,當我想任性的時候,我的爸爸對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明白了,呵呵!

你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

月色真美 這個問題好友趣啊 小時候愛吃 愛玩,最想聽到的大約是 你喜歡這個?那我們買下來吧 上學時期成績一般,父母雙忙,沒有時間陪你,最想聽到的大約是 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媽媽陪你一起 大學了,現在反而迷茫了,最想聽到的,不是父母轉賬過來的生活費到賬,也不是沒門科目都及格,而是有人像高中一樣...

就目前,你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什麼

掃把飛來 最想聽我媽說給我買牛骨了,我媽真的很像同學說的她的媽媽了,在廚藝上不思進取 不思改變,但媽媽真的很辛苦,不管怎樣家裡的食材還是比學校食堂好很多,五月就要開學了,我不想回學校啊,真的不想吃冷凍的肉冷凍的魚,還有住靠近廁所的床位,還有學習的時候不能自言自語,學校真是太討厭了 易水風寒 我是神,...

懷孕期間你最不想聽到什麼話?

Leona 你怎麼還在吃?果然懷孕了吃得多啊。拜託!我孕7個月漲了12斤,真的不算多,而且只是來的時候恰好遇到我加餐 水果 沒懷孕前我也是天天水果吃不夠好嗎。 四月陽光正好 不想吃也要多吃點,為了寶寶也要吃。對不起寶寶,媽媽吃不下 多吃肉,肉有營養,對孩子好。對不起,我最愛的肉,我現在不愛你了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