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每個位置上你最不想看見的英雄都有誰?

時間 2021-05-30 03:39:51

1樓:JuNoXing

己方:上單:一切adc

打野:死歌

中單:卡薩丁

下路:ez

輔助:石頭人(如果我是ad的話)

敵方:上單:一切adc以及諾手石頭

打野:獅子狗

中單:卡牌

下路:vn

輔助:機械人

2樓:Archimonde

上單俄洛伊和劍姬

俄洛伊真*迷一樣的女人每波對拼打贏打輸都讓你想不明白。

劍姬,感覺不管在哪邊,進遊戲就是mute all,然後開始戳戳戳,戳贏了就一路戳到底,戳輸了就到處偷著戳戳戳。

中單辛德拉,之間想不明白,設計師的小腦瓜裡有什麼,還加強這個玩意。

打野男槍豹女艾克三兄弟,有我的局,就不會有男槍下路倒是無所謂,就是看見艾希和EZ,感覺刮痧和針灸師傅上線了

3樓:你的晨曦

上路玩肉的時候不想碰到劍姬,玩戰士的時候不想碰到石頭人,打野不想碰到豹女,一般都是代練

中單不想碰到,莫甘娜和卡爾瑪,這種無腦推線叫人來還抓不死的,真的不知道怎麼打

我下路打的比較多,對線那個英雄都知道怎麼打,我只怕我的搭檔是個啥子

4樓:卓然

上單:vn,歐巴馬,卡莉斯塔等一系列射手上單

原因是大多數人的壓制力一般,但壓線很深,很容易成為提款機。

且卡莉斯塔這類的shy味上單,大多為跟風玩的,熟練度很差,很讓隊友頭疼。

打野:盲僧,豹女,以及一些非常規打野

這裡的盲僧豹女有兩類,一類是操作很猛,但是很上頭,容易送大賞金被翻盤的;另一類是技術差,完全沒作用的。

非常規打野是像什麼ez,劫,卡莎打野的,比較離譜,而且很容易野區被反爛,p用沒有的。

中單:劫,佐伊等上下限都很高的英雄

這類英雄上限確實很高,但相應的下限也是夠低,相信逆風0/8的劫和佐伊大家都很煩吧。

AD:瞎jb秀的VN,和一直邊緣ob的ez

VN就不解釋了,同樣是下限低。

ez則很容易混,只躲著後面q,不敢e上去賣,還有那種,現在這個版本還先出女神淚三項,再補魔切的鬼才復古出裝的鬼才ez,玩輔助的時候看著這種ad是真滴氣。

輔助:救死扶傷牛,風琴星露娜貓(僅指那種只會套盾的混子)等一系列路人軟輔

個人認為路人局最好輔助要選擇開團角色,路人局的其他位置一般少有發條、冰女、大樹這類的工具人c位,所以開團重任大多數情況還是要靠輔助,一般的路人軟輔很難配合好,要麼送要麼慫。

上單:劍姬,賈克斯等單帶無解的,以及各類長手上單(自己玩短手的時候,不怕,叫打野一般不難打,但是對線比較難受很煩)

打野:男槍(自己有男槍恐懼症),劍聖(並不怕,只是這個b在對面的時候總能撿幾個頭混起來,然後亂殺)

中單:吸血鬼,蘭博,發條,冰女,螞蚱(無位移adc玩家的噩夢)

AD:沒想到什麼,一般自己玩肉的時候比較煩vn大嘴。

輔助:莫甘娜(套路終結者),敲鐘牛和露露(嘲諷拉滿)。

怎麼?是不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是不會讓這人出現的,ban位上見。

英雄聯盟哪個位置最好上分

一 低分段中野 首先中野在對線期的輻射範圍廣,可以影響全圖 其次這版本中野的主流英雄前中期打架能力強,能決定中立資源爭奪 小團戰輸贏,這些都是重要的勝負點。不是說其他位置沒有作用。一般來說路人局上單的第乙個tp都是為了發育對線,影響不到下半區,且很可能你在1v1對線期其他隊友已經血崩或者大順風,整個...

如果讓你每個位置選一名英雄上分,你會選哪五個英雄?

一劍沖天 對抗路 哪吒呂布狂鐵可攻可守屬於讓來抓的刺客有來無回的強勢上單中路 嬴政簡單無腦容錯率高 打野 趙雲本命不解釋 輔助 牛魔百搭 射手 虞姬從前期強勢到後期 littall 本人王者守門員一枚,小菜鳥。上單 白起。無敵的坦邊。雖然帶線一般,但打團無敵。尤其適合隊友脆皮陣容。中單 王昭君。有控...

《英雄聯盟》各個位置有那些很穩的英雄?

變態菌 這個我合適回答,在下龜王之王龜穿腸。不過畢竟鹹魚選手排位定級賽都打不完的手,理解要求就不要太高了。上單首推樹爹,控制足有被動也不太怕消耗,想要龜基本上沒人能處理你,諾手反正挺好打的 畢竟低分段諾手多 就算遇上傑斯也基本不太會炸線。中單fa里奧,對拼也強有減傷控制還多,真的不容易炸,小心一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