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處理不好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36:54

1樓:吃一顆青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處理不好,你也處理不好,你講講道理他會覺得你不講道理。而且說不定他偏向發小。

所以,你也找個發小,讓他體會體會。

除非他本身不怎麼在乎你,然後就不介意你有發小。說實話這種你留著過年嗎?

2樓:乙隻豬

他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不讓他們聯絡確實有點強人所難。

然後你不喜歡他女發小,也不喜歡他男發小,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你這麼不喜歡他身邊的人,但我想說的是你不喜歡他男發小,他男發小自然也不喜歡你,他男發小不喜歡你自然就不會說你的好話了,沒有什麼誤會,理由就這麼簡單。

還有你的問題是男朋友處理不好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怎麼辦?你覺得你男朋友怎麼處理才算處理得好呢?他們老死不相往來?

女朋友很重要,但是如果乙個男人的生活只有他女朋友,我想象不到他會怎麼樣。性格孤僻一點還好,如果本身就是活潑開朗比較會玩的,那多難受啊。

3樓:Trouble

我一直不曉得什麼是青梅竹馬。

我自己有乙個據說的青梅竹馬,幼兒園一起,小學乙個班,初中乙個班,高中大學同市,全是隨緣匹配的,咱們認識這麼多年,最曖昧不過我和他去江邊散了散步吹了吹風,旁邊還跟著我媽。

有啥處理不好的,我兄弟,青梅竹馬都有,似乎都犯了知乎er的大忌,但是我男朋友仍然和我琴瑟和諧,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心情

而我男朋友小時候認識的女生,他連好友都沒有,有一次玩真心話大冒險,要刪掉通訊錄五個異性,他翻來翻去,連幾個女的都沒有,最後可憐巴巴把他三姑大姨給刪了

題主這個完全就是男生女生都不知趣,挑戰你的底線。

為什麼很多女朋友對自己男朋友的青梅竹馬敵意那麼大?

抬頭看星星 因為心理沒底,總覺得青梅竹馬,從小玩到大的,主要還是不安全感 一方面是男友給女友的安全感不夠 另一方面還是女生們太敏感了,你又不是月老也不是紅線他倆在一起那麼多年都沒產生好感咋滴你一來他倆就好了,細想不太可能趴! 二糖糖不甜 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女生都知道時間長了可能產生依賴感而且有時候乙個...

中考之後和青梅竹馬的事情有些疑問?

在縣一中的尖子班也不比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差啊。我也是今年中考,我的分數勉勉強強去到了市一中,其實我並不想去,我想去市二中的尖子班,我去市一中有很大壓力,感覺再也沒有初中時的自信和那種成績好的榮譽感,害,我也只能服從命運的安排。但是我覺得,題主和自己的竹馬感情不會變的,畢竟相處了好幾年了。首先千萬不要把...

喜歡上了父親好朋友的女兒,青梅竹馬怎麼辦?

鹿櫻曦 雖然不知道男孩子怎麼想的,但是超級想和題主交流一下,因為我就是那個被竹馬喜歡的青梅。真的真的想知道喜歡上的男孩子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如果題主願意的話回答一下啦 只是我個人的經歷呀,僅供參考。我上個情人節被告白了,嗯認識了十八年的小哥哥。而且,我可以確切的說我每天和他待在一起的時間比和我爸媽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