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之後和青梅竹馬的事情有些疑問?

時間 2022-01-24 13:58:30

1樓:小號同學

在縣一中的尖子班也不比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差啊。我也是今年中考,我的分數勉勉強強去到了市一中,其實我並不想去,我想去市二中的尖子班,我去市一中有很大壓力,感覺再也沒有初中時的自信和那種成績好的榮譽感,害,我也只能服從命運的安排。

但是我覺得,題主和自己的竹馬感情不會變的,畢竟相處了好幾年了。

2樓:懷瑾

首先千萬不要把自己看扁,這樣你在他面前會越來越沒自信。其次,你們放假的時候可以繼續保持聯絡,而且不會的題多問他這樣以後話題更多

3樓:橙ccccc

這裡提供兩條思路:

一種是他變得很冷淡。不過按理來說應該不會(純粹是我感覺)那就不要舔著臉了,咱自己學,有什麼問題積極問老師認真學。三年後說不定可以當初的我你愛答不理,現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一種是他仍然願意和你繼續做很好的朋友。

那就不要猶豫啦!抓緊白嫖(劃掉)可以共同進步啊!有什麼題目都可以一起交流!他的筆記你也可以借鑑,有什麼那邊高中比較好的辦法也可以一起分享!一起進步成為你家鄉的並列第一!

祝你成績優秀呀~好好加油!

男朋友處理不好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怎麼辦?

吃一顆青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處理不好,你也處理不好,你講講道理他會覺得你不講道理。而且說不定他偏向發小。所以,你也找個發小,讓他體會體會。除非他本身不怎麼在乎你,然後就不介意你有發小。說實話這種你留著過年嗎? 乙隻豬 他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不讓他們聯絡確實有點強人所難。然後你不喜歡他女發...

《柯南》中的小蘭和柯南是青梅竹馬,為什麼小蘭認不出變小了工藤新一呢?

江山美人 劇情需要,需要小蘭認不出來她就1000話認不出來,需要所有人都知道就小蘭一人不知道。就像基德假冒新一騙小蘭,如果不是新一規矩基德花,小蘭也認不出來。平次假扮新一只要塗個粉底和改個口音,都只是劇情需要。現實中的發小,幾歲到十幾歲,只要不去整容,根本沒大變化。 蒙策 小蘭前面幾集一開始就懷疑了...

如果當初和溫實初青梅竹馬的是沈眉莊,他會愛上她嗎

Ashely 我覺得不會 首先,為什麼沈眉莊會愛上溫實初,因為她在被皇上誤會並且染病,就是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並幫助她的,因此她會對溫實初產生感激進而是愛慕,本人覺得她對溫實初的感情並不全是愛情,更多的是被溫暖,而且,眉姐姐從小收到的教育和規範似乎就是送進宮裡面去的,從開頭的幾集可以看出來,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