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中的小蘭和柯南是青梅竹馬,為什麼小蘭認不出變小了工藤新一呢?

時間 2021-06-02 05:15:23

1樓:江山美人

劇情需要,需要小蘭認不出來她就1000話認不出來,需要所有人都知道就小蘭一人不知道。就像基德假冒新一騙小蘭,如果不是新一規矩基德花,小蘭也認不出來。平次假扮新一只要塗個粉底和改個口音,都只是劇情需要。

現實中的發小,幾歲到十幾歲,只要不去整容,根本沒大變化。

2樓:蒙策

小蘭前面幾集一開始就懷疑了,500集之前在我記憶中小蘭懷疑過柯南四次。每次都被柯南用各種辦法瞞騙,最懷疑的一次,柯南中槍之後,小蘭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血輸給柯南,小蘭知道自己和新一的血型是一樣的。柯南想認輸告訴小蘭自己的身份了,這時候小哀警告柯南這樣做的後果很嚴重。

就是下面這張圖。

小哀和柯南為了瞞騙小蘭,讓柯南吃藥變大成新一(只可以持續一天),小哀化妝成柯南,兩個人同時出現在小蘭面前,這樣小蘭再怎麼聰明,腦洞,疑惑也沒有了。

題主問這個問題,應該對柯南的認知只侷限在單純的每集重複的破案,以前我也是,高中時間少,為了看對柯南很了解,我想了乙個辦法,把主線情節+精彩集數(小蘭懷疑柯南的集數,黑衣組織出現的次數,柯南吃藥變大的集數,怪盜的集數)+新人物出場的集數,全部看了一遍,後面幾乎對柯南了如指撐了。

柯南精彩的集數還是主線和黑衣組織對抗的集數吧,一般平均下來每十集會有乙個主線情節線索,每次和黑衣組織對抗都差點沒命,但為了真相,摧毀黑衣組織,別無辦法,有時候會為柯南身上的信念感動。這才是柯南最精彩的地方,柯南可不是重複的破案一些毫無關聯的案子而已。

為什麼《名偵探柯南》的作者衷情於青梅竹馬的設定呢

七海小糸侑 主角團的角色要素的需要 柯南每一集基本上都會出現新角色 基本上不是掛就是犯人 而主角團從柯南劇情一開始就注定不能單調 所以安排毛利蘭當他女兒就不用再做乙個新角色出來沒有小蘭 毛利大叔這幅德性不得要柯南給他洗衣做飯啊 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平次和柯南要好自己也是乙個偵探 所以...

名偵探柯南中的angel為什麼指小蘭呢?

白堊之城 紐約篇中蘭表示看到貝姐是上天保佑,因為貝姐是她崇拜的明星。貝姐表示莫得天使,最起碼天使沒對她笑過。後來貝姐化妝成的殺人魔想要殺蘭,不小心掉下欄杆,被蘭救了。貝姐表示蘭真是我的天使啊。大致這樣。 黑喵喵嗚 新蘭高一時去紐約,小蘭遇到了貝爾摩德假扮的殺人魔,貝爾摩德本來要對小蘭不利,結果不小心...

灰原哀和小蘭對柯南的愛有哪些不同?

灰原哀希望小三上位,奈何柯南看不上 柯南在小蘭眼裡是需要照顧的小弟弟 柯南眼裡灰原哀能做解藥,黑衣組織純拖後腿還沒情報分享柯南眼裡小蘭是女朋友,其他人有點眼力見,離遠點。 知我何求 蘭是一種純粹而痴情的愛,她不需要掩飾,只需要一點點羞澀,在這段感情裡大體上她是乙個被保護者,再怎麼強強不過工藤,因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