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和溫實初青梅竹馬的是沈眉莊,他會愛上她嗎

時間 2021-05-31 17:55:09

1樓:Ashely

我覺得不會

首先,為什麼沈眉莊會愛上溫實初,因為她在被皇上誤會並且染病,就是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並幫助她的,因此她會對溫實初產生感激進而是愛慕,本人覺得她對溫實初的感情並不全是愛情,更多的是被溫暖,而且,眉姐姐從小收到的教育和規範似乎就是送進宮裡面去的,從開頭的幾集可以看出來,如果不是她被黃桑傷心了,恐怕也不會有這樣的感情吧,心疼眉姐姐。

再來說溫實初,個人覺得他對眉姐姐的感情也是有一種知己,有一種互相療傷的感覺,我們可以看出來,溫太醫是乙個有點內向,溫文爾雅,做事有原則,為人比較堅定,痴情並且重視承諾的人,我們可以看出來他開頭和嬛嬛提親是說過的,甄家救父之恩沒齒難忘,讓人覺得是乙個孝順的人,個人觀點,他對甄嬛其實愛情不多,更多是有種想報恩,還有一種哥哥對妹妹的保護欲(不喜勿噴),並且,個人覺得溫太醫喜歡活潑,開朗一點的女孩子,總覺得溫太醫臉紅的樣子好好看。

好像有點偏題啦,嘻嘻嘻

總之,眉姐姐沒被傷之前是乙個驕傲,正直的人,的確,她又這個資本,但是,如果是當初的眉姐姐與溫太醫相遇,我覺得不會擦出現在的火花,他們之所以有孩子,我覺得更多的是同病相憐的情分。以眉姐姐的驕傲與溫實初的內斂,擦出火花的機會恐怕沒有現在多,畢竟兩個人都知道求之不得的感受,想來會更感同身受吧。

再說家世,以沈夫人的手段和思想以及沈自山的官位與智慧型,讓女兒入宮似乎是較大可能性的事情,退而求其次,溫太醫在端莊穩重的眉姐姐與嬛妹妹中,似乎會喜歡更為活潑的甄嬛,而且,溫實初與甄嬛青梅竹馬,眉姐姐與甄嬛自幼長大的情分,個人覺得這裡面會有重疊吧,就是說我覺得眉姐姐和溫太醫在同時與甄嬛要好的情況下,兩個人怎麼會沒有交集,也沒有擦出火花,雖然電視劇集中表現的兩個人好像不認識一樣,但是個人覺得應該是認識並且見過裡面的,你想,甄嬛的父親,眉姐姐的父親,溫太醫的父親,雖然溫太醫的父親和甄嬛的父親是朋友,那眉姐姐的父親與甄嬛的父親也是朋友,現在男人交朋友的角度,這三人肯定都是朋友,自然他們的孩子也會相互熟識啦,真的好佩服自己這個神邏輯,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結局眉姐姐沒有故去,希望那個叫著嬛兒的眉姐姐沒有走。

中考之後和青梅竹馬的事情有些疑問?

在縣一中的尖子班也不比重點高中的普通班差啊。我也是今年中考,我的分數勉勉強強去到了市一中,其實我並不想去,我想去市二中的尖子班,我去市一中有很大壓力,感覺再也沒有初中時的自信和那種成績好的榮譽感,害,我也只能服從命運的安排。但是我覺得,題主和自己的竹馬感情不會變的,畢竟相處了好幾年了。首先千萬不要把...

男朋友處理不好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怎麼辦?

吃一顆青豆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處理不好,你也處理不好,你講講道理他會覺得你不講道理。而且說不定他偏向發小。所以,你也找個發小,讓他體會體會。除非他本身不怎麼在乎你,然後就不介意你有發小。說實話這種你留著過年嗎? 乙隻豬 他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不讓他們聯絡確實有點強人所難。然後你不喜歡他女發...

《柯南》中的小蘭和柯南是青梅竹馬,為什麼小蘭認不出變小了工藤新一呢?

江山美人 劇情需要,需要小蘭認不出來她就1000話認不出來,需要所有人都知道就小蘭一人不知道。就像基德假冒新一騙小蘭,如果不是新一規矩基德花,小蘭也認不出來。平次假扮新一只要塗個粉底和改個口音,都只是劇情需要。現實中的發小,幾歲到十幾歲,只要不去整容,根本沒大變化。 蒙策 小蘭前面幾集一開始就懷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