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閨蜜吵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7:05:52

1樓:塵曲

冷落她一會,真的在乎你就會回來找你。但最好還是道個歉,畢竟閨蜜之間沒什麼可以丟臉的,說你和她三觀不和也是她氣急敗壞之下的氣話,抱抱她或者給她一些小驚喜她就會感動,然後你們的friendship會be stronger。

2樓:櫻花零落57

我跟我閨蜜認識了十四年,中間冷戰過一年。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和親人一樣,特別特別特別親密,但是也不會一直膩在一起。你的問題重點是三個人,你知道嗎三個人,五個人……只要是單人數的堅固的友誼少之又少。

你們倆都可以試著為對方妥協,如果你覺得還沒到絕交的地步,和你的閨蜜談一談,畢竟這麼多年了。最後,你們和好以後,盡量別再和另外乙個朋友出去,除非你們關係都很好。我們閨蜜是四個,其他三個出去另外乙個有事沒去,我們還會想著她給她帶吃的或者怎麼樣。

真的,單人數的友誼幾乎是不可能的。祝好

3樓:柏拉不會畫圖吖

我覺得重點就是三個人。要知道,三人行,總是會有乙個單著的,五人行,七人行,基本單數人同行同上。

還有就是你們兩個可能以前有一些矛盾然後積壓了,之後借助這乙個小小的方面爆發出來了。

不過好朋友不能丟啊,有什麼事情就坐下來好好談一下。我也有乙個青梅竹馬的好閨密可惜我們不在乙個城市,平時見面的機會也不多,真的好羨慕可以和閨蜜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然後住在一起。

希望題主可以和你的閨密早日言談和好(▽)

4樓:路伴良人無可悔

每個人都有糟心的時候,比如愛情親情

而有些話不能對任何人說,有些氣卻只能撒在親近的人身上。

不想說太多如果當朋友盡量去理解去遷就,

像你說的一樣如果三觀真的不同不會相交那麼久

男朋友一直在誇他青梅竹馬的女性閨蜜,該怎麼辦呢?

快樂小神仙 首先,我不會找乙個有女閨蜜的男朋友,玩的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都不行!因為我就是個醋罈子!其次,如果真的找了這樣的男朋友我會叫他立馬和那個女生保持距離,之前單身玩的好其實沒什麼關係,但是有女朋友之後我覺得應該避嫌,保持好自己和異性的距離。如果做不到,還是換乙個吧。可能我就是乙個有愛吃醋又自私的...

青梅竹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嗎?

K第九代 非常真實,非常真實,非常真實。無論我怎麼努力,她始終不願意走那一步,我也不想放棄,所以我現在都不確定我到底能不能讓她對我有點意思 還是要看緣分吧可能一切早已注定 也許你在原地等但總有風吹過吹走那個曾經的少年吧惟願你我各自安好 一切安好便足矣 希望你還是那個從前的 福爾摩斯 已登出 不會,彼...

如何以我和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一起穿越到虐文裡開頭寫文?

雲弦 沒錯,我穿書了,穿越到我看的虐文裡,明明前一秒我還和我的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一起吐槽這個古早虐文的狗血。明明女主和女配並稱第一美人,出身名門,為了乙個男主鬥的你死我活,最後都因男主死了。女配和女主都在乙個宴會上對男主一見鐘情。可是男主喜歡的是在小時候救過他的乙個女生,救男主的都是女主。可是女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