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和男朋友家人的關係?

時間 2021-06-05 02:48:26

1樓:不知名的知名人

他爸已經另有家庭,所以他爸說的話完全可以不用在乎,也不指望他啥!但是外公外婆我覺得你還是能包容就包容吧!畢竟是老人了,能活一天少一天了,他最在乎的人。

雖然老人家毛病和事比較多一些,就看你倆怎麼處理了,只要能處理好就好了!讓他完全脫離他的家庭,不現實

2樓:登山童老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你男朋友不錯,有孝心感恩之心,對父母也有寬容之心,對你也是百般討好,應該對你是真心真意,所以我認為可以託付終身了。至於他的父母,畢竟是親生的父親,沒有必要去計較太多了,何況他們在縣城,你們在長沙,相處少,寬容大度一點,兩個人好好在一起就行了。

3樓:喵小毛

妹子,你男朋友爸爸說的你的幾個問題,全都是扯淡。尤其是那個你生女兒的機率大的問題,這也叫事?他家也有皇位?

咋的?跟他兒子結婚還得必保生兒子?生不出兒子有啥後果?

是不是要讓你一直生?這也太不把別人當人了,不客氣的說,就沒把你放在乙個跟他兒子平等的位置上。而且他還沒有禮貌的對別人家的情況妄加揣測,什麼就不重視男方了,他兒子過年去你家就帶個一千塊錢左右的東西就是重視女方家了?

一般男孩子家都很重視這種去女方家的問題,怕禮輕了人家不高興。他們家可好,回禮不多,你去了連壓歲錢都不給?還甩出來乙個理由你吃飯慢?

這年頭啥都能放理由了是嗎?吃飯慢就不配得壓歲錢了?都是藉口,要不就是沒看上你,要不就是故意為難你,給你個下馬威,貶低你太高他兒子,好確保你以後結婚了家庭地位低。

說一千道一萬就是根本重視你,也可能是誤以為你離不開他兒子了,死活都要嫁給他兒子,就要欺負你。

你男朋友的態度其實才是重中之重,我不曉得他爸爸這麼說你的時候他有沒有幫你辯解,看你描述是沒有的。這非常非常不可取。畢竟他家人不了解你,對你產生一些意見他就應該幫你解釋。

何況他爸爸提出的問題簡直就是荒唐,他應該堅定的進行反駁,他如果沒這麼做,說明他心裡多少也是贊成他爸爸的話,那姑娘你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了,至少他有重男輕女的問題,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會給你的婚姻造成很大的破壞。他不尊重女方,以後這個問題就會從你的生活方方面面爆發出來的。我建議你把這些事好好跟你爸媽說一下,看看他們的意見吧。

我個人真誠的建議你好好考慮跟你男朋友的關係,我覺得他的態度挺令人心寒的。

怎麼處理和男朋友媽媽的關係?

男朋友的媽媽只是他媽媽,不是你媽媽,你明白嗎。沒必要慣著。你只要把她當 客人 就行了。該有的禮貌要有,這份面子是你給你男朋友的。其餘的,不用管他。你要保持自己的姿態,你和你男朋友是平等關係。你和他在一起是你的決定,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痛苦分開也是你的自由。不要為了誰去過分的委屈自己。拜託,優秀的兩腳獸...

怎麼處理和男朋友的經濟關係?

賈賈啊 不過分依賴,也不要完全分開。男女朋友階段,如果雙方經濟實力差不多盡量AA,送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瑤。如果是同居或者有意結婚階段,理清楚雙方的共同財產和個人財產,明確講好怎麼理財,怎麼分配支出。 哪有比你可愛的妹 打個比方,他請吃飯你就買電影票。別直接AA,真心傷感情,也別太計較。沒有完全平等的...

怎麼處理男朋友和自己父母的關係?

理解,你男朋友就不能理解下你爸媽嗎,畢竟長輩是為了孩子好,時代不同他們思想觀念守舊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男人應該有擔當一些吧,婚前都這麼擰巴,難說婚後了。 Fit戀愛小能手 我也是催化劑,本來想把父母和男朋友的關係緩和一點的,我每次可能都有點逃避或者糊弄,好像站在父母角度多一點,所以現在矛盾激化了 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