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和男朋友媽媽的關係?

時間 2021-06-01 11:20:54

1樓:

男朋友的媽媽只是他媽媽,

不是你媽媽,你明白嗎。

沒必要慣著。

你只要把她當「客人」就行了。

該有的禮貌要有,這份面子是你給你男朋友的。其餘的,不用管他。

你要保持自己的姿態,你和你男朋友是平等關係。

你和他在一起是你的決定,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痛苦分開也是你的自由。

不要為了誰去過分的委屈自己。拜託,優秀的兩腳獸很多好不好。

我們中國的男孩子優秀的不要太多哦。

她哪來的自信認為你找不到比他兒子優秀的。

他兒子是抖森麼?是吳彥祖麼?

戀愛之間,平等關係,非常重要。你要有這個底氣。

婆媳之間的問題大部分都是因為男的沒做好。

想想,為什麼女方那邊這類事情反而少。

因為女孩子一般都非常「偏袒」自己的另一半。

在自己媽媽面前說盡好話,哪怕和媽媽翻臉也沒關係。

如果男孩子有這個魄力。

我不信他媽媽會願意和兒子不開心甚至被兒子責怪來為難你一絲一毫。

2樓:冬禪

我是覺得你這挺麻煩的,我的個人建議,先是做好自己,維持好和男朋友的關係,因為男朋友的想法和看法很重要,另外的重點就是了解他媽媽,如果他媽媽只是普通的單親媽媽,還好相處,但他媽媽是自己做生意的,這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到網上去查一下,這種型別的單親母親都有那些特點!然後你在知己知彼的情況下,去改變他媽媽對你的看法!

3樓:馬雕雕

我倒覺得是他媽媽自私,你還沒嫁給她兒子,就想讓你為她的生意「付出」了。

所以姑娘,一定要在婚前自立(看你婆婆的處事風格,你婚後也最好自立,別傻乎乎的付出)。不要輕易放棄不錯的工作,有自己的看法,別被他人左右。你夠優秀,才不會被輕視。

另外,你和男朋友的感情是關鍵,他媽媽是次要的,不用去過分迎合她,因為你改變不了她的看待問題的觀點。盡量少接觸,別發生衝突就好了。

怎麼處理和男朋友家人的關係?

不知名的知名人 他爸已經另有家庭,所以他爸說的話完全可以不用在乎,也不指望他啥!但是外公外婆我覺得你還是能包容就包容吧!畢竟是老人了,能活一天少一天了,他最在乎的人。雖然老人家毛病和事比較多一些,就看你倆怎麼處理了,只要能處理好就好了!讓他完全脫離他的家庭,不現實 登山童老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你男朋...

怎麼處理和男朋友的經濟關係?

賈賈啊 不過分依賴,也不要完全分開。男女朋友階段,如果雙方經濟實力差不多盡量AA,送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瑤。如果是同居或者有意結婚階段,理清楚雙方的共同財產和個人財產,明確講好怎麼理財,怎麼分配支出。 哪有比你可愛的妹 打個比方,他請吃飯你就買電影票。別直接AA,真心傷感情,也別太計較。沒有完全平等的...

怎麼處理男朋友和自己父母的關係?

理解,你男朋友就不能理解下你爸媽嗎,畢竟長輩是為了孩子好,時代不同他們思想觀念守舊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男人應該有擔當一些吧,婚前都這麼擰巴,難說婚後了。 Fit戀愛小能手 我也是催化劑,本來想把父母和男朋友的關係緩和一點的,我每次可能都有點逃避或者糊弄,好像站在父母角度多一點,所以現在矛盾激化了 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