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憑本事單身》

時間 2021-06-01 18:19:46

1樓:怪異喵

看完有種我的青春白過了的感覺,喜歡這種雙向喜歡簡簡單單的愛情,沒有狗血,沒有第三者,沒有為虐而虐。另外導演拍的很注意細節,一般男女主同時出現在鏡頭裡,男主的眼睛始終是看著女主的方向,哪怕男主在遠處已經虛化。注意到這一點的時候真的感覺很驚喜。

2樓:全世界失去我

滿足我對大學校園愛情的一切幻想。

從第一集開始一直有糖嗑,保持甜蜜微笑在看,臉都笑僵了。

秦深摟袁淺脖子的操作,我太吃了,各種摁頭,身高差真是個好東西。

秦深鈦合金鋼鐵直男的人設,雖然對女主袁淺有時候不解風情,但是對待綠茶絕不上套絕不心慈手軟,這才應該是真正的直男的樣子。

接著看去了,馬上大結局。

以下,存放一些截圖。

3樓:橘子

單身式戀愛圖鑑

嘴上說著想戀愛,實際上桃花一來就退縮。嘴上說自己對男朋友要求不高,實際上要求一大堆。嘴上說戀愛浪費時間,實際上也會偷偷期待愛情……我憑本事單身的男主女主分明就是當代單身男女的代表人物吧!

過於真實!

4樓:小小

秦深密室地咚原淺

souler推薦我看的劇哈哈哈哈!這段我心動了!全程屏著呼吸看完!

秦深撲倒原淺的近距離心動、攬入懷裡的甜蜜擁抱,再加上這配一臉的身高差,看得嘴角瘋狂上揚啊啊啊啊,我又想談戀愛了!秦深開竅後真的太能撩了!

5樓:我是大大可愛哇

秦深密室地咚原淺

souler推薦我看的劇哈哈哈哈!這段我心動了!全程屏著呼吸看完!

秦深撲倒原淺的近距離心動、攬入懷裡的甜蜜擁抱,再加上這配一臉的身高差,看得嘴角瘋狂上揚啊啊啊啊,我又想談戀愛了!秦深開竅後真的太能撩了!

作為女生,你是如何憑本事單身的?

七島 我要求不高!我也想要男朋友!和室友一起玩一夢江湖,零零散散玩了將近三年了,她的追求者都能排一條街了,我天天cpdd,卻乙個都沒有。大學同學們畢業後大部分都官宣了,最不濟也有前男友了。我還母胎solo。要問單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醜吧,加沒有情商。 桃澤奈奈 大概因為跟男生太像。別的女生玩瑤,我一定...

做為男生,你是如何憑本事單身的?

fccc 我們之前幾個人一起打羽毛球,我暗戀的女生主動要求和我打,不和別人打,然後我就和她打羽毛球,然後我把她殺的片甲不留,最後留下一句,你真菜,後面她就不理我了,現在想想,真特麼傻 狐狸的狐 當然是我男朋友他同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次我去我男朋友單位玩,他同事小崔聽說我是清純女大學生 於是要求我給他...

作為男生,你是如何憑本事單身的??

兆豐年 一女生天天問我晚安,每天不是隔一小時回就是第二天早上回 一般11.30 然後熬了天一次2點,尷尬的來句 我一般睡很晚,不用和我說晚安。高中跑出去買梔子花,組內分,所以一把嘍,然後再校外碰到一女,你買花幹啥,怕是又癖好哦 我 我要看待會萬一碰到美女送給別人。她 想搶 我不是美女啊。我 躲過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