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中門加門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6-01 14:00:18

1樓:wickedwitch

這個問題很大,也很難,問個問題,風水的概念是當乙個人到某種環境後,環境對人的影響。地盤的門不變,天盤的在變,請問是以地盤還是以天盤為主。

2樓:萬事不入懷

天盤和地盤的關係。比如說死加生,就是死門飛到八宮,門反吟,天盤為死,地盤為生。一死一生互為陰陽。一般表示門所代表的資訊變化較快,生死陰陽交替。

開加開是伏吟啊,但是開為吉嘛,所以相對組合好一些。

這個八門剋應,作為擴散了解就行,偶爾涉及到人事變動影響,或者主客吉凶,可以參考一下,大多數時候用不到。

3樓:狗子

舉個例子你本來住在你自己房子,你女朋友住她房子。後來結婚了,她搬來和你一起住了,你自己房子裡就是你+她。房子就是九宮, 你就是原來九宮裡的門,你女朋友就是後來轉過來的門。

4樓:一生怎能不

本身元旦盤的門和隨時辰變的門。

元旦盤的門就是類似西北開門這種不會變的啊,是在華夏大地上按方位定的不動的性質。

門加門就是所處宮位本身在地上擁有的門的能量和隨時辰變換的門的能量相互影響的關係。

水平有限只能這麼描述了。

伏吟有伏吟的性質,開加開是開加開的性質,不能混為一談。

學習奇門遁甲問題?

今天開始寫天乾落九宮代表的疾病象意。乾宮乾為天,在人體代表頭,面,乾為金,金主肺,皮,毛,大腸,鼻 幹在西北,在人體代表右腿,右下腹 金尖硬,也代表骨骼。乙木落乾宮 代表右腿和右腳及右腿和腳的神經和血管,也代表頭部的神經和血管。乙 乙 表示右腿或者腳神經或血管上的毛病。乙 丙 丙為火,表示右腿或者腳...

轉盤奇門遁甲與飛盤奇門遁甲分別在那裡?

子瑜 第一 盤式結構區別 首先是盤式結構的區別,也就是盤局。這個顯而易見,中五宮空的盤式,為轉盤。中五宮不空,八門中有中門的就是飛盤。如圖 第二 排盤方式的區別 我們都知道,奇門盤局起於洛書九宮,那麼戴九履一,左三右七,二四為肩,六八為足,中宮為五就是洛書九宮了。在洛書九宮內,按照一定的規則,分布神...

奇門遁甲是怎麼回事

燈塔 甲 第一。遁 找到。奇 守正出奇,反人性,顛倒。強弩之末即背馳,強弱的轉換即為背馳的養成。盛極而衰。說白了,通過萬事萬物的執行規律,找到第一類買賣點。 陳紅平奇門 不用十干剋應也可以斷,而且準確率相當高,如果把十干克應當著主要的參考資訊的話,再加個宮,星,門,神往往容易使人迷惑,無從下手 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