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團體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時間 2021-06-01 05:27:37

1樓:飛狐日記

放生這類行為,多數只是圖個心裡安慰。覺得自己有錢了,資本原始積累的血腥。現在需要追求內心的平衡。

當然也有人那種幾十年堅持的,但是這裡需要補充一點。乙個人的世界觀不是一下子形成的,這類人年輕的時候一定經歷了大的事件。晚年才會郵政的行為。

也就是所謂的因果吧。

2樓:覆杯

放生……因為宣傳不合理且過度,導致很多人妄為。

放生,本應該是一種科學的,利人利己的明智行為。但很多人卻把它當成一種能積德,能用來作秀的行為。妄想用一點錢買個心安理得、風調雨順。

舉個例子:捕魚,只捕大魚不捕小魚,捕到小魚扔回海浬,這是放生。 砍樹,砍一定量就不砍了,讓它生長,這是放生。 動物,受傷後治好它的傷然後放回它原來生長的地方,這是放生。

花錢買條魚,然後放回水裡……這不是放生,這是作秀。

3樓:Mingyur

不理智的放生會影響環境,不用心的放生毫無菩提心。放生商業化是藏漢地區佛教徒面臨的比較嚴重的問題,真正放手最大的目的是為了讓放手物件遠離眼前的痛苦,從而培養菩提心。不是批量生產,給功德湊數!

明朝的宦官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哈哈欠為你違逆 明初朱元璋嚴禁宦官讀書識字,但後期宦官讀書識字逐漸制度化,士大夫甚至有針對性地編纂適合宦官學習的讀本。由此可以推知,明代中後期中樞決策過程發生異變。 塵世庸碌人 正兒八經的內書堂畢業的參政的太監 在治國做實事方面平均水平甩靠科舉上來的文官幾條街 乙個是從小受如何做事教育,在大內各個部...

你眼中的公尺粉是怎樣的一群人?

其實沒什麼特殊,各行各業都有。當然有 瘋狂 尬吹的所謂的公尺boy,也有理智的粉絲。對了,回答區某形容 又酸又臭又窮吧。的,有本事別拉黑啊,別匿名啊 真是慫 智慧型家居愛好者 我公尺虐我千萬遍,我待我公尺如初戀 關起門來罵我公尺罵的最狠 開啟門了就是我公尺天下無敵 學寫作的喪失 跟這位大佬說的一樣 ...

小粉紅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群人?

基本上是好人,負責任的人,家庭條件並不差的人。因為吃飽了飯,小孩才有餘力追那些沒用的東西,而不是被現實生活操得憤世嫉俗。 林生善 小粉紅的父母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支援私有化的小自綠都是在溫哥華有別墅,在瑞士銀行有幾十個億的存款,在香港開了一堆公司的民族資本家 唐斯羽 被國家制裁的人才會像你這麼恨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