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面基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07:17:47

1樓:風聲

很棒呀,很單純的友情,最初因為手工木簪認識,後來因緣巧合,進了乙個木簪的小群,只有二十來個的,熟悉後的第二年,一位群友結婚,我們就相約面基,第一次去好像六個人,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就很信任對方,都不在乙個省,說去就去了,乙個月後其中四來個人又在西塘面基,現在距離上次見過過去四年,相識五年,又一次相聚,這次來了十人,租了個十人兩層房合宿聚會,聚了三天,今天各回各家。

體驗,感覺很溫暖,緣分妙不可言,這世界上,天南海北的陌生人,我們五年過去了,依然珍惜彼此之間的這份緣。

我們曾經約定,誰結婚,就去聚會一次,這次等不及了,期待下一次見面。

2樓:南城以南

→_→大家是因為某個遊戲(王zi者you榮zhi耀zhan)而走到一起的

面基的體驗,現實畢竟跟網上有些區別吧,但並不妨礙年輕人的熱情(ps面基四人,3男1女,都19歲左右),玩得挺來的,就是其中兩個男的老吵架(因為他們超熟)

一起在陌生的城市打鬧

3樓:「已登出」

看你們答案好像都很high,就我參加過的幾次群面而言,大家真的還不如在網上聊,很多時候就兩個一起來的在那一直聊,對於比較陌生的還是不好意思聊~還不如兩個人單獨見面聊來的自在

4樓:

沒有多大感覺

無非就是圈子裡的人

相互見個面,聊個天

然後balabala

相互了解

然後唱個歌,吃個飯

然後等到了晚上,重點來了

夜生活開始,有些悸動的心就耐不住寂寞

之後的事,不容細說,看官自行腦補。

5樓:夏迷糊

幾年前加過乙個Les吃貨群,本著可以吃遍各地的美味佳餚參加了群聚會,第一次群聚會吃的是湖北菜,地點在湖北大廈,大概二十幾個人左右。

我當時,倒是沒吃多少東西。就聽其他的人講有趣的事兒了。後來又聚了幾次,同時遇到喜歡動漫的人,就變成了五六個人小聚會。

再也沒參加過群聚會。然後五六個人,因為一對情侶分手了,其他人有脫單的,有轉直的。

現在就剩下了我和其中乙個t一直保持聯絡。

t就是當時分手的那對裡的,和現任在一起也兩三年了。

私下,總讓我去她們家玩。但我因為忙,還沒去過她們家。

可能就是性格上我和那個t比較互補,再加上她分手時我雪中送炭了。

所以,覺得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其他的群聚會,我也參加過。但是沒有這種情況的,都是聚完就散的那種,感情也不會加深。可能也是和我性格不搭,因為我話太少了。

平時就是很不愛說話的那種人,她們也覺得我在群裡話比較多(碼文字多的人不代表這個人性格就是開朗外向的),現實裡話太少,對我失望了吧。

恩,總得來說聽聽別人的生活還是挺有趣一件事。

生活在一群有錢的同學周圍是一種什麼體驗

給你圖感受一下 我隨手拍的。班上隨便乙個同學,不是耐克就是阿迪,不是匡威就是這種 艹 我三十幾塊錢揹包四件套不配了。當然確實是那種乙個學期幾萬學費的私立學校。 我來!初中上了我們這邊一所私立初中,也是排名第一的初中。我一直以為我的同班同學們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直到 有一天,我的超級愛八卦的同桌告訴我...

一群人共同設計打造一片花園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aprilrui 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經歷和體驗,但是必須要有乙個人對整個花園設計施工進度要求進行把握。我們最近做好的乙個花園,就有很多志願者一起參與做成的。最近還在花園裡做了個聚會 https mp.weixin.qq.com s?biz MzIxMzU0MzgyNw mid 2247483704 ...

放生團體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飛狐日記 放生這類行為,多數只是圖個心裡安慰。覺得自己有錢了,資本原始積累的血腥。現在需要追求內心的平衡。當然也有人那種幾十年堅持的,但是這裡需要補充一點。乙個人的世界觀不是一下子形成的,這類人年輕的時候一定經歷了大的事件。晚年才會郵政的行為。也就是所謂的因果吧。 覆杯 放生 因為宣傳不合理且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