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群街坊鄰居圍觀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5 20:56:14

1樓:月月月月

不要相信惡人有天收這種鬼話,惡人只有惡人能收!我遇到兩個街霸型街坊,第乙個還是我親舅舅的老婆,欺負我家二十幾年,甚至罵我姐姐家孩子,終於我在她又一次罵我姐和孩子的時候爆發爆發了,她先動手,然後我結實的給了她肚子乙個飛踢,各種狠話擱下!至此之後的這幾年,她就老實了!

從此我再也不對任何無理取鬧的街坊忍氣吞聲……現在,再也沒有人敢唧唧歪歪

2樓:鏡靜

這次的經驗告訴你,不要在不熟悉的領悟和別人群戰。另外,你不是個能吵架的人,還是做淑女吧,省省。他們再罵你,你就大聲問他們叫什麼名字,說他們欺負小孩,讓你家大人上門理論去。

有表哥表弟男朋友的沒有,三五成群的請他們到家來吃飯,酒飽飯足才讓走。你再看看有人敢衝你嚷嚷不成。

3樓: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我出門取快遞她在門口和另外乙個老奶奶曬太陽我取完快遞往家裡走就有發現她又在看著我我心想忍一忍畢竟是鄰居又是長輩。我拆完快遞準備把紙盒給收廢舊品的人出門後在回家的路上回頭她又盯著我看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就問她:「奶奶我跟你都不認識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呢?

」 她說:「眼睛長在我身上我愛看什麼看什麼再說我也沒有看你」 我說 :「你看我就算了你平時為什麼要去跟其他人說我的壞話?

」 她說:「我又不認識你我幹嘛說你你說說看我都說你什麼了?」 (在反反覆覆幾次繞口令之後她嗓門越來越大我為了讓她聽我說話嗓門也是越來越大然後慢慢的就有一群不認識的街坊鄰居圍了過來)

其中就有乙個我從來沒見過面的阿姨大概45歲左右的樣子開始問我發生什麼了

我說:「我平時只要出門這個奶奶就喜歡偷看我一直盯著我看有一次我出門她就出來洗碗然後盯著我換鞋子我出去回頭看就看到她在看我」

她回答我:「人家洗碗關你什麼事情這你也要管再說了你不看人家你怎麼知道人家在看你?」

我回:「人的視線是有分量的我感覺得到她在看我好嗎」

她反倒說:「我是不懂這些有的沒的,你乙個小姑娘和乙個八十多歲的吵架你還要不要臉了?」

(然後我和45歲阿姨和80歲老太爭執的期間周圍的人越來越多大概有十幾個人全是50歲左右的阿姨)

最氣人的就是她還諷刺我說:「你住這裡的嗎我怎麼沒見過」

我說「我一直住這裡的,我說我奶奶去世了你不認識嗎?」

她說:「我知道啊你奶奶早死了在天上哭呢!」

她還跟旁邊的人說 :「她是這家的孫女爺爺奶奶都死了」

反正噼里啪啦說了一大堆就是不承認說過我壞話

也不承認一直偷看我

八十歲老太說:「我為什麼要看你你以為自己是美女?好看死了?而且你要不是心虛為什麼要覺得我看你?」

四十五歲的阿姨說:「你這種小姑娘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你們知道她是這種人啊就不要跟她多煩!」

然後我吵不過被氣哭了就往家裡走

四十幾歲的阿姨又說:「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呵呵!」

我怒了就往門口走她又說:「 你們不要吵了她又要回來了!」(明明只有她乙個人在說話)

然後就吵了幾句我就回家了

一群人面基是一種什麼體驗?

風聲 很棒呀,很單純的友情,最初因為手工木簪認識,後來因緣巧合,進了乙個木簪的小群,只有二十來個的,熟悉後的第二年,一位群友結婚,我們就相約面基,第一次去好像六個人,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就很信任對方,都不在乙個省,說去就去了,乙個月後其中四來個人又在西塘面基,現在距離上次見過過去四年,相識五年,又一...

被一群很水的測試提Bug是怎樣一種體驗?

測試很水公司還招說明很多問題 公司角度 1 想招乙個小白做黑盒測試 2 公司不想花很多錢招乙個牛掰的測試所以招的人不牛掰 3 面試官非技術人員或者是技術很差所以招的測試也很水 開發角度 1 主觀 厭煩了之後.不想改可能還有一些階級觀念 覺得開發比測試厲害 2 客觀 測試人員應該有標準提bug工具描述...

生活在一群有錢的同學周圍是一種什麼體驗

給你圖感受一下 我隨手拍的。班上隨便乙個同學,不是耐克就是阿迪,不是匡威就是這種 艹 我三十幾塊錢揹包四件套不配了。當然確實是那種乙個學期幾萬學費的私立學校。 我來!初中上了我們這邊一所私立初中,也是排名第一的初中。我一直以為我的同班同學們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直到 有一天,我的超級愛八卦的同桌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