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和許凱在一起過嗎?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招搖的糖葫蘆

我可以說他們肯定沒在一起,演技派時許凱故意和白鹿站開一人的距離,生怕cpf造謠;同居那個一看就知道不是同乙個季節;片場親密,是演員為了更好進入狀態並非男女友;同款濾鏡衣服偶爾撞了很正常;如果許凱真的愛白鹿他為什麼不發乙個微博讓他的粉絲不要罵白鹿?

2樓:長安憶江南

我覺得在一起過,畢竟以前都那麼錘了。現在就不曉得了,有人說轉地下,有人說分手。但至少還是同事,各家粉絲還是別吵了。(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3樓:Banana fever

老闆親自打臉了!

歡娛都是住乙個小區!

許凱和白鹿已經不說話不合作了!更別說什麼地下情了~說招搖許凱和白鹿親密的,我只想呵呵了。你家姐姐和男人都很親密,百無禁忌呢。

少拿片場花絮造謠,你姐姐和其他男人親密都是在私底下,不是片場演戲哦。

2023年6月又被拍到和王姐夫逛街進酒店喲~

4樓:愛soso的Alaso

沒有官宣是不認,我們粉絲只相信官宣,許凱說過他單身他就是單身。並且許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娛樂圈的事情也並不一定眼見就是為實,或許你們扒出來的那些料是公司為了炒作,而放出來的呢?這種事情,最好不要聽別人亂說,因為在娛樂圈眼見都不一定為實了,還要怎麼信呢?

聽官宣才是最好的。最後在復議一句,許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他做事就是坦坦蕩蕩,我們也不是怕誰,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友好相處而已。

5樓:點點滴滴多大的

如果只是說有沒有過,當然是有的,但凡看過招搖時期的物料和扒貼,都說不出沒在一起過,錘了不知道多少次了。至於現在..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只是想磕個糖依然可以磕磕舊糖,如果只是想當個純粉,大可不必擔心,19年後就絕對不會讓你酸了。至於未來,等先粉到那時候再說吧

是最早的那批cp粉,但脫坑已久。這對甜是甜,但穩定性太差了,不建議入股。磕著玩沒問題,男帥女靚,浪子回頭,人設帶感,你還能搞個白凱南修羅場。

畢竟也是凱子女朋友裡算談的很久的了,某種角度上也算挺不一樣吧,但未來估計是沒未來了,也不會有以後了。

畢竟娛樂圈談戀愛有一萬種be法,真愛一生的永遠是人間罕見。

周杰倫和蔡依林在一起過嗎?

歌行 在我看來,我不願意去追究周杰倫是否與蔡依林有過戀情。愛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 愛情很美好,卻像龍捲風,愛了不愛了都只是個人的感官。蔡依林和周杰倫從來沒有官宣過,如果周杰倫真的劈腿過,他對不起的人只有蔡依林,和我們沒有關係。誰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何況那時候的周杰倫比誰都年少輕狂。假如雙J戀情真的存...

許魏洲和黃景瑜現在在一起嗎?

夭夭宜室 只合作了一部劇的兩演員,會在一起嗎?好吧,從人的生理角度講,所謂同性戀本身基因中就有,只是隨著年齡增長漸漸顯露而已,這和人的長像顯露有類似道理,比如小時候長得像媽媽,隨著年齡增長會漸漸像爸爸類似,再乙個隨著性成熟也會漸漸認知,但這都基於先天 還有就是後天家庭環境的特殊,些極端環境中會出特例...

陳飛宇和歐陽娜娜真的在一起過嗎?

沒有,兩人合作後更傾向於一種同圈子朋友關係,有類似的審美但在感情方面都不是對方的菜。特別是近年來一方拉另一方炒作很明顯,兩方關係也因此有些僵。 圈內扒公 歐陽娜娜和陳飛宇,說過好多次了,又被翻了出來,同款項鏈 同款吉他 同款衣服 同款鞋子.媽耶,這個就不是一兩句撞衫能說的清楚的了。簡單的說,陳飛宇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