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喜歡eva,我卻沒看過,該怎麼惡補?

時間 2021-05-05 17:02:35

1樓:Nick-T

不推薦現在補EVA,這部動畫反映的是日本上個世紀經濟大蕭條時候的社會狀態,也是導演庵野秀明自己親身經歷的真實寫照,中間夾雜了大量心理學按時和宗教內容。與現在我們經歷的時代完全不一樣,可能你現在去補很難引起你的共鳴,反而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2樓:CVAN

你看了人家喜歡的EVA 人家也不會喜歡你的。

而且你自己也不一定會喜歡EVA ,不要讓自己以為這種行為很有用。 而且看了EVA後你可能都不想談戀愛了。這種番對內心脆弱的人會造成成噸的物理打擊。

女人有什麼好的,我又沒有,還不如回家玩模型@_@

3樓:

高一學生好好學習,談什麼戀愛看什麼EVA?

我看你其他回答不是也說不談戀愛要好好學習麼怎麼又來問這個問題?

根據你其他回答,似乎還只是暗戀階段

告白這種玩意兒是錦上添花不是終結技更不是起手技能同樣愛好尤其是同一部動畫同理

假設要是角色粉或者CP粉起了矛盾咋辦?

EVA這東西二十多年了,新劇場和舊TV是不是一回事也不好說全補跟沒補區別也不大

有這時間真不如去埋頭讀書……

為什麼都得喜歡張國榮,我沒聽過他的歌沒看過他的戲不知道他的事蹟,二十二歲之前不知道哥哥是誰,你呢?

99年生人,打小就知道張國榮先生,爸爸那一代人都喜歡香港明星,總喜歡念叨念叨幾句黃家駒周潤發張國榮 我一開始並不感興趣.因為畢竟離我生活太遙遠了,那時候大家都喜歡周杰倫許嵩,我也喜歡許嵩 大概是所有事情兜兜轉轉又會回來,我喜歡上許嵩和周杰倫以後,對一些國風,古風歌詞歌曲非常非常感興趣,又喜歡動漫 我...

男朋友喜歡看柯南,而我沒看過,怎麼找話題?

想養狗子的囧囧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但是我覺得如果不喜歡柯南,就不要研究了,而且送周邊不要送盜版!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送我盜版周邊,而且還是我不喜歡的人物!不懂就不要強行湊! Y丶ei B站有資源,可以去補一補。我從小就喜歡看柯南,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膩。長大了和同學一起電影院去看柯南電影,小時候有...

看過《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原著的人怎麼看待改編的網劇?

芒果幹同學想要龍尾巴 憑著對原著的感覺看了幾集,對於這部劇,我總在想 哪來的煙霧繚繞?這部劇不知道是鏡頭出了問題,還是導演這麼想的,放著放著鏡頭就來了霧,人物開始像加了濾鏡,好像 有種回憶裡的青春記憶。但是看得我真無語,我想看劇,我只想好好看劇,幹嘛時不時飄霧?演員演好了我自然能感覺到,何必費盡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