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乙個沒看過的人推薦你最喜歡的電視劇集,只讓他看其中的一集,你會推薦什麼電視劇集的哪一集?

時間 2022-01-12 05:00:23

1樓:茜茜格仔簿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第36集

雖然是最近才刷的這部劇,但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

蕭庭生這個角色,真的是太精彩了。老王爺這樣的人,其心胸,智慧型,人品真真是太令人敬佩啦。無論是為人臣,為人父,還是其本身,無論那種身份,那份仁愛,那份真心,那份坦蕩,都讓人動容啊。

這劇情,人物刻畫深刻,人物塑造鮮活,服化道精良,故事內容動人心弦。

台詞分享:

這把龍椅做起來,可不是那麼容易。自古以來,並沒有什麼千秋萬代,一成不變,所以為君者要想到將來,就要時時心懷憂懼,老臣希望殿下明白,越是心懷憂懼,越要胸懷萬民。

這朝堂制衡固然重要,但是歸根結底,無論擁有多少手段,多少智謀,最關鍵的,還是為君者自己,你必須,要坐得穩,鎮得住。

這一段,無論看多少次,都太好哭了。老王爺的坦蕩與赤城之心,真真是令人折服和欽佩的。

2樓:人面桃花相映紅

雍正王朝,香蜜沉沉燼如霜,女心理師,花千骨,北平無戰事,人間正道是滄桑,叛逆者,黎明之前,天乩之白蛇傳說,風箏,

這些電視劇集都是看第一集就知道是否可以繼續追劇的

如果讓你推薦一部番,給乙個以前沒看過二次元的朋友入圈,你會推薦哪部?

noname 月色真美 輝夜大小姐 櫻花莊 其實建議一些偏日常的番,畢竟是從沒看過番的朋友,如果你一上來給他看那些血腥的比如進巨 鬼滅,不保準他會不會當場反胃,從此再不踏步動漫圈 同樣,也不推薦像春物和冰菓這種老二刺猿都不一定能看懂的番。總而言之,建議一些日常的 帶有戀愛元素的 搞不搞笑倒是無所謂 ...

乙個男生把自己最喜歡的歌手推薦給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純賣安利 分享自己興趣愛好的同時也想更多的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 對女生有好感 想找話題和女生聊天,但又不知道聊什麼好,於是就聊自己感興趣的,畢竟自己熟悉的可以聊很久 對女生有好感 不好吧 我覺得那個男生可能是希望讓你能夠多了解他,然後如果你對那個男生說的話上心的話就會去了解那個歌手,這樣下次他就可以和...

可以推薦乙個你最喜歡的MV嗎?

不分黑白 Michael Jackson的 earth song 當我還不知道他的時候,語文老師給放了他的這個mv,我私以為這是他後期的顏值巔峰。我淚點比較低,整個mv看下來眼淚根本止不住。 LLLLLLLLLL 看的MV不多但是值得看的還是有的張藝興 LIT HONEY 主要是vibe和專業太抓人...